做披薩用的黃油可以用別的代替嗎

2021-07-04 10:15:58 字數 871 閱讀 5081

1樓:七纖

可以換成橄欖油。方法如下:

食材:高筋麵粉130克,雞腿2個,馬蘇裡拉100克,青椒半個,玉米15克,食鹽,披薩草,水,橄欖油,白糖,烤肉料適量

方法:1、將麵粉與糖,鹽,酵母拌勻後,後油法揉麵一直揉至麵筋擴充套件階段,在麵糰中加少許批薩草,揉至均勻,揉好後將麵糰蓋保鮮膜放溫暖處發酵。

2、麵糰發酵的時間準備所有配菜(番茄和蒜是用於熬製批薩醬的),雞腿肉去骨去皮切小丁,用cook100新奧爾良烤肉料醃製1個小時,青椒切條,馬蘇裡拉芝士刨成絲。

3、當面團發至原體積的2-2.5倍大小時即發酵完成,發酵好的麵糰取出排氣,滾圓醒發20分鐘後用手慢慢壓成圓形,比薩盤中刷一層橄欖油,將整好的麵餅比薩盤裡再慢慢壓至整齊貼合,在麵餅上用叉子叉一些小孔,再刷上一層橄欖油。

4、在麵餅上塗上自制批薩醬(做法見此處),邊緣不用塗,撒上一層馬蘇裡拉芝士,將醃好的雞丁擺在馬蘇裡拉芝士上。

5、再將青椒條搭在雞丁中間,再撒上少許玉米粒撒一點點芝士,放入預熱好202度的烤箱,中層,烤25分鐘後左右即可,出爐再刷一點橄欖油。

注意事項:

1、因為雞丁並未提前烤制,所以要切的稍小一些,如果喜歡大塊的口感,醃好的雞腿肉要先預烤。

2、麵粉吸水性不同根據實際情況調整水的用量。

3、烘烤的溫度和時間根據自家烤箱調整。

2樓:全長征須儀

黃油本身有股特殊的問道,你不用也是可以的,只是刷個餅底防止粘底而已,口感的話黃油做出來是比較香的

3樓:謝倫代嬋

嗯可以的,橄欖油和一般的植物油都可以。

做披薩加油主要是防粘和提高口感,油類都可以防粘,但口感上回比黃油做的稍差一點,不過自己在家吃差別不大啦(不過不建議用豆油)~而且感覺上更健康~

做披薩用什麼醬,披薩醬可以用什麼代替

披薩醬可以用什麼代替?披薩醬可以用番茄醬來代替。披薩醬嚴格來說,屬於濃香型的番茄醬。只不過番茄醬的口感比較單一,而披薩醬的味道更濃郁一些,口感層次比較豐富。也可以在家用番茄醬自製披薩醬來使用。披薩醬 是一道簡單的家常醬,主料是番茄 洋蔥 蒜頭 番茄醬 香草碎 黑胡椒粉。披薩醬由於口味很基礎,不突出任...

什麼東西能代替乳酪,做披薩時可以用什麼代替乳酪

芝士就是乳酪。芝士是cheese 乾酪 的一種音譯,在美國有cheesecake 酪餅 由乾酪,蛋和糖等混合後焙製而成 芝士通常分為加工芝士和天然芝士。天然芝士 cheese 就是以牛奶或羊奶作為原料,加入乳酸菌及凝乳酵素後凝固 濾除水分後浸於鹽水中三天,然後再經過四到六個月的發酵而成。加工芝士則是...

可以用黃油代替植物油做菜嗎,做麵包的黃油可以用炒菜的油代替嗎?

可以用黃油代替植物油做菜,以黃油煎蝦為例,方法如下 主料 海蝦500g,黃油14g 輔料 姜適量,醬油適量,砂糖適量,蠔油適量,青蔥適量,鹽適量步驟一 將蝦洗淨處理好備用。步驟二 黃油和薑片先下鍋,開小火煎融化黃油,薑片微出香味。步驟三 加入蝦用大火快速翻炒。步驟四 加入食用鹽 少許砂糖 醬油和蠔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