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披薩是垃圾這對嗎?披薩算不算垃圾食品

2023-02-26 05:20:03 字數 1124 閱讀 988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油是提煉出來的好東西 高熱量和高脂肪 適當飲用紅酒可以搭配披薩食用 可以降低膽固醇 也可以減低過高熱量食物的傷害 但是披薩就像麵包 你見過哪個外國人是吃披薩吃死的。

都說餡餅油大 做的時候就放好多油,外面烙的時候也有油 可是你見過哪個吃餡餅是油死的。

披薩算不算垃圾食品

2樓:不曾來過的少年

披薩高熱量高脂肪,從這個角度來說絕對是算垃圾食品。當然,如果你非要狡辯的話我也沒有辦法,比如說漢堡是公認的垃圾食品,但是,你把它分開,就是麵包、生菜、肉、雞蛋等,你就說是營養搭配全面的健康食品,這我也沒有辦法。

3樓:大熊嘿咻

披薩怎麼能算垃圾食品呢?披薩的餡料可以豐富到你沒辦法想象的地步,比之漢堡之類的食品來說營養價值很高而且也很均衡,素披薩也是很多的,其實可以說,任何一種食物只要不是過量的攝入那它都不是垃圾食物,因為存在的既是合理的。

披薩是垃圾食品嗎

4樓:進巨醬

批薩在義大利等國家不是垃圾食品而可被當主食因為很多歐美國家已經禁止用氫化植物油 他們國家的批薩麵餅本身含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上面的乳酪蔬菜水果和肉類又含各種不同營養 從這個角度說它不是垃圾食品。

而現在中國的披薩餅用的油基本都是氫化油 這是一種長期使用對身體百害無一利的油 所以現在外面賣的批薩偶爾吃可以 但長期吃對身體肯定是不好的。

披薩為什麼有人叫比薩

5樓:網友

外國人叫比薩 ,中國人叫披薩。

6樓:匿名使用者

漢譯過來有很多種讀法,漢語是最強大的語言。

披薩是不是被外國人認為是垃圾食品.

7樓:羊走天堂

不應該,垃圾食品應該是全油炸類的,或膨化食品。

大家幫個忙哈 ,誰能告訴我披薩堡貝的榴蓮披薩好吃嗎?有人知道嗎 5

8樓:身體健康靠喝茶

披薩堡貝的榴蓮披薩口味還是很正常的,而且手握披薩讓人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大大省去了不少麻煩。

水果披薩有人吃過嗎

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受到了全球人們的喜愛,做法簡單,這款水果披薩放入了各種水果,能補充多種營養,也可以放入自己喜愛的水果。一 準備材料 主料 小麥麵粉 200克 小麥富強粉 400克輔料 葡萄乾 75克 雞蛋黃 20克 酵母 12克 朗姆酒 30克 蘋果 35克 獼猴桃 35克 乳酪 13...

公尺斯特披薩有人知道嗎?mr pizza

公尺斯特披薩有人知道啊,做乙個產品你要去市場考察,定位,市場營消策劃,消費群體廣告,這都是很重要的撒,只要這幾方面做老就不怕沒有人知道啊。這個品牌的聚集區考察一下在某個店坐一下多觀察下,在去必勝客吃下互相比對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這個價位和味道考慮工薪階層上的消費群體。個人意見在外企或外籍人居住區更好,...

番茄功夫是正宗的義大利披薩嗎?

番茄披薩餅的家庭製作方法。用料1 麵皮 高筋麵粉 400克。低筋麵粉 200克。幹酵母粉 12克。溫水 300ml 橄欖油 35克。鹽 12克。砂糖 25克。蛋黃 1個。用料2 餡料 番茄 適量。香腸 適量。培根 適量。洋蔥 適量。青椒 適量。黃甜椒 適量。番茄醬 披薩醬 適量。馬蘇里拉乳酪絲 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