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公尺蘇是義大利的嗎

2022-04-30 01:45:32 字數 950 閱讀 2596

1樓: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

提拉公尺蘇是義大利的甜品代表哦~~

1.蛋黃,糖分及享有打至軟滑.

2.徐徐拌入義大利奶油芝士《只要是忌廉芝士就ok..~~>3.鮮奶油大致黏稠,拌入只是混合物.

4.將瑪莎娜酒及白蘭地倒進濃咖啡中,拌勻

5.將手指餅進入咖啡液體中,再放入甜品杯內.

6.將芝士餡淋上至一半滿,再鋪上手指餅,再淋上芝士餡.

7.置冰櫃凍1~2消失,食前撒上可可粉,便成.

《注意!!! 可可粉是凍完再撒的!!!>

呼, 還有由來哦~~

起源於義大利西部塔斯康尼省的席耶納,19世紀的梅狄契公爵造訪席耶納,迷上當地一種糊狀甜點,居民就為這種甜點取名為「公爵的甜羹」(zuppa del duca),以此紀念。隨後,義大利公爵又把甜點引進北部佛羅倫斯,頓時成為駐在當地的英國知識分子最愛,又改稱為「英國佬的甜羹」,並帶回英國,與義大利同步流行。席耶納的甜點也傳進義大利東北部大城崔維索(treviso)和威尼斯。

而今,這兩座城市就以河渠、壁畫和提拉公尺蘇最出名,但「公爵的甜羹」如何演變成提拉公尺蘇,則出現解釋上的斷層。

至於另外的由來,在義大利的二戰時期,一名士兵的太太為遠賦戰場的愛人帶上了所有家裡好吃的食物。乳酪,餅乾,咖啡,酒幾乎所有能放在一起的食材。從此有了這道現在遠近聞名的tiramisu——「提拉公尺蘇」,義大利文的意思是「帶我走」。

由來是參考百科的,

提拉公尺蘇做法是手打的.. 累死啦..tat..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已經回答得不錯啦~

百科上介紹很詳細了

是義大利滴~

提拉公尺蘇就是「帶我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tiramisu 一種甜點

4樓:

是的,是義大利二戰期發生的乙個小故事,挺有意義的。

提拉公尺蘇的含義,提拉公尺蘇含義

提拉公尺蘇 tiramis 義大利文中 tirami s 意思是 帶我走!傳說中 tiramisu最早起源於士兵上戰場前,心急如焚的愛人因為沒有時間烤製精美的蛋糕,只好手忙腳亂地胡亂混合了雞蛋可可粉蛋糕條做成粗陋速成的點心,再滿頭大汗地送到士兵的手中,她掛著汗珠,閃著淚光遞上的食物雖然簡單,卻甘香馥...

提拉公尺蘇的故事,提拉公尺蘇背後的故事

提拉公尺蘇的中文意思是 帶我走 二戰時期,乙個義大利士兵要出征了,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 麵包全做進了乙個糕點裡,那個糕點就叫提拉公尺蘇。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公尺蘇就會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愛的人。提拉公尺蘇,tiramisu,在義大利文裡...

怎樣自己做提拉公尺蘇?提拉公尺蘇配方,如何製作?

比較簡化的地做法,這裡我們需要準備,鮮乳酪,新鮮雞蛋,蜂蜜,朗姆酒,咖啡粉 沒有咖啡機的話用速溶咖啡代替 手指餅,巧克力,所有材料都可以在超市買到 建議家樂福,當然在麥德龍更全,一般在進口商品專櫃的更好,不過價錢也更貴 步驟 先把雞蛋開啟,蛋黃和蛋白分開,雞蛋不妨多開幾個,自己估摸著和手指餅的體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