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退保的話能退到多少錢?

2023-01-24 00:10:03 字數 967 閱讀 3209

1樓:李妞解答

親,您好,我是李妞情感,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打字需要時間,請您耐心等候,謝謝。

提問。我想諮詢一下平安保險退保問題。

親,您好。平安保險退保分為兩種情況,猶豫期退保和正常退保,使用者投保後有一定時間的猶豫期,在這個時間內退保是不會扣除任何費用的,保險金額會全額退還。在非猶豫期退保就只能按照合同約定的現價價值退保,本金可能會損失50%左右,甚至會更高。

提問。我今年第3年了,馬上要交了但是我不想交了。

我2年交了9000多退的話大概能退多少。

在非猶豫期退保就只能按照合同約定的現價價值退保。比如合同規定第三年現價是8000,那您只能退8000

具體要根據合同來的。

提問。我今年要是不交就退2年的話能退多少,還有買的時候告訴我門診也可以報銷,等我門診報銷的時候告訴我住院才可以報!

保險都是這些套路呀,退多少要看合同,因為每個險種都不一樣,沒有統一的標準。

您可以看看合同,或者是諮詢幫您買保險的工作人員。

2樓:自己滴定

如果是想要退保的話,應該是可以退50%左右,因為還有乙個手續費以及其他的一些人工費用,所以退保的話肯定是不能退所有的錢。

3樓:巨集盛

如果想要退錢的話,大概可以退80%左右,因為自己在辦保險的時候就已經簽署了相應的合同,所以這個時候可能會有一些違約金。

4樓:過法國法國和

退保可以拿回多少錢?有以下兩個辦法。

第。一、是需要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顯示有多少錢?不同的保單年度,不同的保險產品,現金價值高低有所不同。

你翻開你保單前幾頁的保單現金價值表,你就知道當年度如果你退保可以拿回多少現金。

第。二、如果你看不懂保單的現金價值表,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打平安客服**諮詢你現在退保可以拿回多少錢?一問便知,非常簡單,既然投保了,就不要輕易投退保,因為前期退保,保單的現金價值很低,你的損失一般會很大。

平安保險,退保能退多少錢,平安保險一年5000交了兩年退保能退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前多對比,慎重選擇,盡量避免因退保造成經濟損失的事情發生,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 比如這幾款重疾險產品,不慎重考慮就容易踩雷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有的人買保險說買就買不會多作考慮,可是最後又覺得自己挑選的保險不如意想要退保。所以退保的話...

平安保險一萬二退保能退多少錢,交了兩年的平安保險費一萬二,想退保請問能退回多少錢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怎樣可以盡可能多退一點錢?這裡有乙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回的金額,和這幾種情況有關 1 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只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

退保能退多少錢,保險退保,一般能退多少錢

要退保的話,一定會首先想到,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先送上乙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看您買了什麼保險?險種不同退錢多少會不同,退保只能退還現金價值。險種不同,退保時間不同,現金價值也不同的。現金價值可能為0,即並不是所有保險都有現金價值,終身壽險 定期壽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