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公尺喜歡吃什麼,蝦公尺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2023-01-23 21:35:02 字數 3699 閱讀 7177

1樓:琳子爺

蝦公尺這種東西比較喜歡吃水裡的浮游生物,今年夏天雨水特別多,然後我家附近那有個大學的池塘裡,有特別多的蝦公尺,我撈了好多,蝦公尺這種東西喜歡在水邊上淺水的地方游來游去,所以特別好抓,我當時是用乙個網兜,一網兜下去就能撈上來至少乙個,有的時候多的話能有兩三個那樣。

那天我老公和我一起去的,我在那撈蝦,他在那釣魚,一開始他乙個也沒有釣上來,但是我已經撈上來有二十多只蝦了。我還嘲笑他,技術不行。但是過了一會,他興奮的跟我說撈上來乙個了,我發現還真是乙個小鯽魚,過了一會就頻繁的釣上來了,然後我也不撈蝦了,發現蝦太小了,並且一網乙個太慢了,要是等著吃蝦的話,撈一天都不夠塞牙縫的。

我也開始釣魚,釣魚的魚食特別香,我每次都能看到我的魚竿周圍圍了一群小魚,感覺這些小魚就跟挑釁似的,就好像在說,怎麼樣,傻瓜,一直喂,一直喂,我們就是不上鉤。

不過後來這些魚還是太多了,總會碰到一些傻的,所以最後我倆一共釣了三斤多的鯽魚,回家美美的吃上了一頓。我發現我釣魚的地方小魚特別多,但是蝦公尺並不喜歡吃魚食,而是還在淺水區遊著,就喜歡吃那些浮游的小生物,我把幾隻活的小蝦公尺拿回了家,大概也就是過了幾個小時的樣子,就全都掛了,小蝦公尺真的特別不好養。

2樓:無雅詩

蝦公尺的食物還是很多的,但一般都是以藻類、浮游生物和水中的有機殘渣為食。如果我們是要餵養蝦公尺的話,我們可以給它吃細公尺糠,小的顆粒蝦糧,水草+凍豐年蝦+線蛇。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也可以新增一些肉沫給蝦公尺進行食用,不過需要切細一些,更需要注意需要經常性換水以及整個水的溫度,水溫不要太冷即可。另外保持充足的氧氣。並且陽光適宜照射,過多的陽光照射也是不合適的。

怎樣養殖小蝦公尺:

1、水質管理,小龍蝦對水質要求比較高,不能出現臭水, 減性高的水,所以每天都需要注入新的水,以達到蝦田裡的溶氧度。

2、飼養管理,進行稻蝦結合養殖週期一般只有2—3月,因在南方到6月初就要開始播種稻穀了,所以大面積養殖要在短期出成品蝦餵養就要注意了。

3、消毒管理,稻田改造的蝦田容易產生其他植物,量適當有利於小龍蝦生長,量多了就會影響水質,導致小龍蝦缺氧,而且在溫度過高的情況下還容易滋生一種綠胎的植物。

這種植物要及時的清理,市面上有專門清理此類植物的藥品,建議少用且分多次用,因為藥品投放多後容易引起小龍蝦病變,最好的清理方式是人工清理。

蝦公尺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3樓:艹呵呵哈哈嘿

小蝦生長初期幼體主要以有機碎屑及小球藻等單胞藻類為食。水體中有機碎屑、單胞藻類是否豐富對提高紅螯螯蝦幼體成活率至關重要,如果餌料數量不足會發生自相殘殺。

蝦的口在頭胸部的底部。頭胸部有2 對觸角,負責嗅覺、觸覺及平衡,亦有由大小顎組成的咀嚼器。頭胸部還有3對顎足,幫助把持食物,有5對步足,主要用來捕食及爬行。

蝦按出產**不同,分為海水蝦和淡水蝦兩種。海蝦又叫紅蝦,包括龍蝦、對蝦等,其中以對蝦的味道最美,為食中上味、海產名品。淡水蝦如匙蝦科(atyidae),主要在溫暖地區,有的在半鹹水中。

4樓:匿名使用者

蝦公尺一般都是吃浮游生物水藻什麼的,也可以加點肉沫之類的,越碎越好。

食物每天投喂內兩到三次。水容不要勤換,渾濁一點比較好。注意水的溫度,水溫不要太冷即可。另外保持充足的氧氣。並且陽光適宜照射,過多的陽光照射也是不合適的。

大家好,請問蝦公尺吃什麼食物,我打算養。

5樓:歷史視咖

小魚吃蝦公尺,那蝦公尺吃什麼?小伙扔進一片黃瓜,進食速度令人意外。

6樓:網友

藻類、浮游生物和水中的有機殘渣為食也可以吃細公尺糠,小的顆粒蝦糧,水草+凍豐年蝦+線蛇 都可以還可以吃肉沫,要是小一點、碎一點,注易換水和水的溫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龍蝦的話吃蚯蚓。

河蝦多吃蝦公尺或小魚。

蝦類幾乎什麼都吃,它們特別愛吃葷食,魚、肉、蚌肉、田螺肉樣樣都照吃不誤。

8樓:在萍島野炊的茶花

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公尺,蝦公尺吃泥土。

蝦喜歡吃什麼食物?

9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您好 蝦是雜食性,在自然界從死魚死蝦到草葉子水藻,都是它們的食物。

龍蝦的話吃蚯蚓,是河蝦多吃蝦公尺或小魚。

幼蝦以浮游生物為食,自然水域中的成蝦主要食料是各種底棲小型無脊椎動物、水生動物的屍體、固著藻類、多種絲狀藻類、有機碎屑、植物碎片等。人工養殖的河蝦能攝食各種商品飼料,如酒糟、豆腐渣、豆餅、蠶蛹、蚌肉、麥粉、魚肉粉、大公尺飯、螺螄,尤其喜歡食蛆躬。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情感寄託吧

蝦喜歡吃小螺、小魚、蚯蚓、浮游生物、矽藻、裸藻等。

首先幼蝦階段以浮游生物為食,自然水域中的成蝦主要食料是各種底棲小型無脊椎動物、水生動物的屍體、多種絲狀藻類等。其次人工養殖的蝦能攝食各種商品飼料。另外蝦對光照具負趨光性,夜間攝食和活動,投放飼料在夜間進行。

11樓:韓老師的英語小課堂

幼蝦以浮游生物為食,而後是水生昆蟲、植物碎片、有機碎屑、水生動物的屍體等。在人工養殖條件下,成蝦對各種養魚餌料:公尺糠、生麩、豆餅、蚌肉、螺肉和魚肉均可食用,尤喜食酒糟等發酵飼料。

在飼料不足時,還會自相殘食。對光照具負趨光性,白天多潛伏在陰暗處,夜間出來攝食和活動。

蝦公尺吃什麼食物

12樓:百叮噹度

蝦公尺一bai般都是吃浮游生物水藻什麼。

du的,也可以加zhi點肉沫之類dao的,越碎越好。回。

食物每天投喂兩到三次答。水不要勤換,渾濁一點比較好。注意水的溫度,水溫不要太冷即可。另外保持充足的氧氣。並且陽光適宜照射,過多的陽光照射也是不合適的。

蝦子最喜歡吃什麼 20

13樓:志在必得百萬富

蝦是雜食水產,什麼都吃、我喂的比如:動物蛋白:小魚蚯蚓豬肉蛋黃…弄成泥狀的餵給它吃、一分鐘後全都圍過來了。

植物蛋白:公尺飯豆漿菜葉酒糟…之類的。這些東西是平常易見、吃了還長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蝦子喜歡吃水裡的吃微生物,海草。

現在的蝦子很多都是人工餵養的。

有專門的蝦子i飼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浮游生物。

你要是養的觀賞蝦 一般賣蝦的地方都有飼料。

你要是買的用來吃的大蝦,直接讓它喝水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蝦飲料賣。我養的小蝦吃的十元50克一袋的蝦飼料,不過我的蝦是長不大的小蝦公尺。最大只有3cm。

17樓:邶真訾嵐彩

你說的是多大的蝦啊?

要是小蝦的話。

是吃水裡的浮游生物的。

要是海蝦---還是浮游生物。

再大就是龍蝦了。

---這個我不知道。

18樓:以銘所香天

蝦子是吃水裡的微生物和藻類的!所以蝦在自來水裡很難生存!因為那裡面的微生物和藻類都被殺死了!但是在水裡加一些泥土它就可以活了。

鸚鵡喜歡吃什麼?鸚鵡最喜歡吃什麼

鸚鵡因分類。生活習慣的不同所以對食物的偏好也不同。一般鸚鵡的食物分為2類。1 五穀雜糧 小公尺,最好是帶殼的 或者是蛋公尺 小公尺拌雞蛋黃 一公斤小公尺價4個雞蛋黃攪拌,用量一般佔總量的40 這樣搭配能使鸚鵡羽毛變得鮮豔 穀子 稻公尺,帶殼最佳,能補充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纖維素,能增加喙的咀嚼能力 小...

猴子最喜歡吃什麼食物,猴子最喜歡吃什麼?

猴子大多為雜食性 吃植物性或動物性食物。選擇食物和取食方法各異,如指猴善於摳食樹洞或石隙中的昆蟲。猩猩的食量很大,幾乎把絕大部分的活動時間用以覓食。疣猴科胃的構造特殊,大部種類吃粗纖維多的植物性食物。不同物種的猴子會吃不同的食物,但主要是水果 植物的葉子 種子 堅果 花 昆蟲 蜘蛛,動物的蛋和小動物...

最喜歡吃什麼作文,最喜歡吃什麼作文250字

朋友們,在廣闊的大自然中,你最喜歡什麼顏色?是像天空似的藍色?是像竹子似的翠綠?還是像雪花似的白色?我呀,在這五彩繽紛的顏色中,偏偏喜歡那粉紅色。我喜歡粉紅色,因為它是桃花的顏色。當春風輕輕拂過大地時,柳樹發芽,桃樹開出了美麗的粉紅色的桃花。一朵朵,一簇簇,開得那麼旺,它們好象聞倒了春天的氣息,爭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