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絕望嗎?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2023-07-02 06:55:01 字數 2564 閱讀 8471

1樓:傻話瞎說

我經歷過。看到不同的去世人,我絕望了:我也會死,忙啥??

回頭一想:我每天飯碗裡的飯,就是些活生生的生命「價值」。為了「貢獻能力」而活,不就是所有生命最光明的大道嗎??

於是,我不絕望了、隨遇而安了、不用心了、愛**了:勤快了。

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2樓:劍經業

可能我剛剛經歷過,分手的那一刻我是很絕望的,時間是磨平傷口的良藥,現在的我是劫後餘生。

我跟他認識是在大學剛開學的時候,當時我們在學生會答辯上初見,那時候我們是對手。說起我們倆在一起還是比較曲折的,或者說是狗血。當時他剛跟他女朋友分手沒兩天,我最初對他是很不信任的,因為我看他的空間裡依然有他前女友的留言,可是他再三跟我保證不會舊情復燃的,而且還把留言**都刪了來表示他的決心,一來二去我們拉拉扯扯了有半個月,雖然還沒有正式在一起,但是也差不多了,可是正當十月一假期,我們放假回家,有一天晚上我發現他說話吞吞吐吐,而且原本已經刪了的前女友又出現在了他的好友列表裡。

於是我刪了他的好友拒絕在跟他繼續糾纏,可是我們在一所學校啊,每天都會在乙個班裡上課,又怎麼會躲避的開,於是就這麼痛苦過了半個月之後,突然有一天他加我好友說他已經徹底跟前女友分手了,起初我依舊不信,後來心總歸是比較軟的就答應了。

就在昨天我們分手了,原因是他覺得自己不會哄人,也覺得需要更多的時間去陪他的朋友,而且他也累了,在他看來我們的每次爭吵都是我的無理取鬧,於是我們分手了。分手之後我發現,那些曾經在一起的畫面像是電影的回放,一幀幀的展現在我的面前,他曾經表白時說的話,也成了最大的笑話。

3樓:愈見諮詢師子寅

我有經歷過絕望。

有的時候,絕望會讓我們做出我們本來不想做的決定,能夠讓我們處理一些呢本來我們不想面對的問題。

甚至呢,能夠讓我們做出讓我們很難過的改變。

痛苦會讓我們面對自己,然後面對現狀。如何應對這樣的經歷就決定了我們將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答主不易 若有幫助 點讚關注哦。

你經歷過怎樣的絕望?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必生活著,愛才有所附麗」,兩年後我有幸遇到了這本書,卻未想到如今一語成讖。沒有物質基礎,何談精神享受,不會愛己,又何談愛人,在這段關係裡,我伸手看不見未來。我害怕,怕自己變成子君,怕他變成幡然醒悟的涓生。

再也沒吃過獼猴桃,再也沒機會聽到集合的哨聲,再也不敢招惹那一抹橄欖綠。我們在一起毫無意義,你也總是傷我的心,但如果能夠重來,我還是會選擇這麼做。

第一次分時,縮在被窩裡不敢放聲哭,忍著哭,鼻涕眼淚分不清,哭著睡著,醒來再哭。復合後最後又分,自己提的,乙個人坐房子裡邊哭邊抽自己耳光,睜著眼睛等天亮,大段的失眠。第二天還來大領導年度檢查工作,逼自己去睡覺,6點45睡到8點半,上一上午的課,再接見領導。

分手16天,失眠,不能想不敢想,他就像一把匕首,想一想就疼。再也沒有以後了。 失戀有千百種的痛,我們放不下的是什麼只有自己知道,往後也只有自己去面對了。

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不去打攪他,做個有心事的陌生人,愛你天涯亦咫尺。既然分手,就是失去了一種生活的軌跡,此生無望,可又能怎麼辦,我們都還好好活著,沒有國破家亡,沒有生離死別,只是分開了,只是這個人此後再與我們無關,動如參商。唐人合離,合理書上有一句話,「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如果做不到閒庭信步,也要踉蹌著勇敢。

就當我們生病了,身體會**的,哀慟也會慢慢風輕雲淡。

你有過一些很絕望的經歷嗎?

5樓:明媚花間

在面臨生離死別,有親人去世時,就會感到很絕望。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

6樓:涵之小丫寶

我人生中經歷的最痛苦,最絕望的事情就是我全職帶孩子。那個時候我自己也沒有收入,因為帶孩子晚上睡不好覺,所以心臟和大腦供血不足,但這個時候卻沒有人理解我。

每天晚上孩子都會醒一段時間,這個時間最多會長達兩個小時,導致我白天一點兒精神都沒有,還要給孩子做三餐。在別人看來,我的孩子平時不怎麼哭鬧,應該是特別好帶的,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孩子鬧起來真的是讓我心力交瘁。晚上孩子爸爸會跟我一起看孩子,就說導致他第二天上班的時候一點兒精神都沒有。

所有人都勸我別讓孩子的爸爸晚上看孩子了,這樣影響到第二天上班。但是真的很少有人理解我每天帶孩子的痛苦,我晚上不僅睡不好覺,我第二天還要連軸轉。特別是在孩子生病的時候,所有人都會認為是我這個媽媽看孩子看的不好,卻沒有乙個人知道我也是新手媽媽,我也是一點點的學習怎麼看孩子。

有的時候感覺自己每天在不停的崩潰,然後再不停的自我調節,慢慢的覺得之前經歷的事情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然後再接著崩潰。這個過程已經持續了快兩個月了,感覺自己真的要挺不住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兒,我也不知道到底誰能幫助我,所以有時候真的特別崩潰和絕望。

可能誰的人生中都要經歷一些崩潰和絕望的事情,然後才會知道周圍的事情有多麼幸福,但是從這個絕望中走出來真的是特別痛苦。因為沒有乙個人能成為你的支柱,你只有靠自己才可以走出來,最後還好有我媽媽陪在我身邊,幫我一起帶孩子,我才慢慢的好一些。所以我覺得原來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只有媽媽。

7樓:乙個揹包走天下飛

肚子餓了,沒有錢買東西吃,感覺人生沒有意思!不多說了!

你經歷過怎樣的絕望,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怎麼挺過來的?

我正經歷絕望,我今年30準確是29,從10年畢業我就一直工作打工,去過好多地方,吃過很多很多的苦,也結了婚生了孩子,如今孩子五歲,可是跟媳婦感情不好,說難聽得跟我形同陌路,我也沒有責怪她的意思,可能是我的原因吧,前面在老家買了房,今年開始裝修,裝修了一半,我老是吃飯吐,還痛,到醫院做了胃鏡,結果是晴...

當人生經歷過絕望以後還能看到希望嗎

當然可以看得到希望 希望與失望和絕望是並存的 任何事物任何人都會給你提供希望和失望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這個事情給你了失望 會在另外的事情上給你希望 上天總是這麼平衡的 就好比每個人一生都會有幾次機會 只是抓的抓不住就看自己了。人生經歷過磨難和重大挫折以後,在絕望的事一旦過去就能看到光明,看到希望...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怎麼挺過來的

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所謂人生就是一波三折,沒有哪個人能順順利利一馬平川的度過一生的。雖然小時會不斷,大事還是有幾件,我想這就是人生需要經歷的吧1 我最絕望的事莫過於老公出軌。說出來自己都覺得丟人。那是女兒剛一週多,我婆婆幫我在老家帶女兒,我和老公在另乙個城裡。老公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