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煮一般在學校門口是開店還是擺攤啊

2023-01-23 21:30:02 字數 3255 閱讀 817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資金了,無論開店還是擺攤,乾淨衛生味道好非常關鍵。

做法很簡單。

做法:1.先將cook100調料用40倍的水溶解,煮沸後加熱20分鐘左右;2.將各種肉丸、串類等食材放入加熱好的湯料中煮熟後,保溫即可食用。

2樓:不壞周助

開在學校附近的小賣部裡面都有賣關東煮。

3樓:來自沙漠自然萌的樟樹

那東西貌似需要平台吧。

4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都可以,這個要看你的預算,其實都差不多的~

現在在學校門口或者超市門口開個關東煮店怎麼樣啊?

5樓:曉考拉

挺不錯的~

關東煮是把用竹籤串成的魚丸、肉丸在精心調製的高湯中煮過後,再放入湯杯中食用,有誘人的香味,口感別緻細膩。 「大嘴」關東煮所經營的產品口味多樣,種類繁多。魚丸、肉丸、魚塊、魚捲、包餡丸、水煮汞丸、海鮮丸、雞肉丸、甜不辣、香腸,、蔬菜卷、蟹肉鉗、鱈魚卷、**球、芝麻味蝦球等幾十個品種。

關東煮具有取材方便,質地可口,味感豐富,潤而不膩,攜帶方便,等特點。關東煮可在超市、火車站、學校、商場等附近以小視窗形式進行外賣。關東煮可用來佐飯也可作為小吃。

我想擺攤在學校門口賣關東煮!又怕虧本!沒人支援我!怎麼辦?? 15

6樓:哈嘍你好

樓主現在還在學校擺攤麼?我現在情況和你一樣,我也想在學校門口擺攤,我老公和家裡人都不太支援我,現在很糾結。

7樓:

做事情,前怕狼後怕虎,怎麼成?自己有思路就去做,關東煮虧本能有多少呢?但是你得到的經驗確是那些不支援你的人永遠不會懂的。

8樓:順順媽媽媽

樓主是學生還是已經工作了。

如果是學生的話,可以 跟同學一起,人就是這樣的,有人陪著商量著容易做成事。

如果是工作後的話,要計畫好 假如做不好了,下一步怎麼辦。

不過,還是覺得決定了就大膽去做吧。能不能成功嘗試了才知道。

9樓:網友

小本生意幾百塊錢起家 這都賠不起 以後發展也有限。

10樓:卿非沐留久歡

只有你東西好吃,就不怕沒有人上門。

想學關東煮的配方,去學校周圍擺攤,可以嗎?

11樓:贛西小卿

想學關東煮的配方去學校,周圍擺攤當然可以啊,到學校周圍去擺攤學生的錢非常好,賺學生都比較有錢,所以到周圍擺攤是可以的,但是你擺攤之前還是到到工商局去註冊乙個營業紙許可證如果沒有許可證的話,工商局抓到會被罰款的。

12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可以啊,學習的**量還是不錯的,而且產品的受眾也和學校這個地區是相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認為這個可行,投資小成本低,靈活度高,而且收益比較可觀,搞好衛生,控制好**,應該有挺多小顧客的。

中學生愛吃關東煮嗎?我想在學校門口開個店

14樓:考證

沒有問題的 應該會很賺 前提你要煮的好吃。

15樓:哭泣後有微笑

愛吃,但是你要注意衛生,盡量不要在學校對面,不然味道很大,學校不滿了。

16樓:根號柒的

冬天會比較多人吃,現在夏天可能會比較少人。

17樓:偷星love偷心

應該吧!變著點花樣做。

18樓:紫玉合青蓮

很喜歡吃的,但是店面一定要乾淨。

19樓:憐蒂

衛生一定要做好,還可以弄些燒烤之類的。

20樓:天星蘭色

可以的,現在的小孩出了玩就是吃。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不都愛吃個零食啥的,注意衛生,現在學生都注意這點。

22樓:網友

愛吃啦 你可以考慮開個小店撒。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吃,我一般有時看見了就買。

我想在學校門口擺攤賣關東煮,但不知道關東煮怎麼做才好吃啊!

24樓:太陽模型

主料丸子。

200g輔料干貝。

適量蝦皮。適量食鹽。

適量蠔油。適量醬油。

適量雞精。適量步驟。

1.準備適量干貝和蝦皮備用。

2.按照自己的喜好,準備各類煮料。

3.將蝦皮和干貝放入鍋中,**煮。

4.煮開的湯裡,加入適量的蠔油、味極鮮醬油繼續煮。

5.用勺子舀一勺湯汁,感覺煮干貝和蝦皮的湯汁鮮味出來的時候,放入準備好的丸子。

6.將丸子煮熟,裝碗即可食用。

在學校周邊開一家關東煮店怎麼樣

25樓:青兒

得看是啥學校。

個人覺得 中學以下學校周邊適合開水吧和炸雞店。

大學 更適合蛋糕店和飲品店啥的吧。

學校附近開關東煮店賺錢嗎?

26樓:乙隻不自閉的土豆

可以的,成本不高,乙個人就能忙過來,我們學校附近的麻辣燙,公尺線,關東煮,涮串,烤串,涼皮什麼的都很火,

27樓:墨衣淚

超賺 但是一定要弄得乾淨…衛生也好。

28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目前的市場對於關東煮來說還是可以的,很多年輕的消費者都是比較喜歡這類食品的,而且關東煮這樣的美食一般每串的利潤都有40-60%,在餐飲市場中是比較高的存在了~

關東煮適合擺攤嗎?

29樓:仰望@瓔珞

你好,請問你是哪的人,我感覺可以,我見過人家弄的,多點花樣,可以放麵條,粉絲,土豆粉,雞蛋,速食麵,來點飲料。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東煮屬於大眾口味,適合擺攤。

31樓:煌旗小吃培訓學校

目前的市場對於關東煮來說還是可以的,很多年輕的消費者都是比較喜歡這類食品的,而且關東煮這樣的美食一般每串的利潤都有40-60%,在餐飲市場中是比較高的存在了~

我在學校門口開了一間列印店,每天收入多少一點數也沒有,所以想找個簡單點的記賬軟體用一下,有誰用過呀

列印店,一天用了多少張紙,這個您總得清楚吧,一張紙轉多少錢您也應該清楚吧.何必用軟體。在網上下乙個管家婆或者易圖管理軟體!很好用的!在網上一找就能找到!我開了個服裝店,想找個簡單點的記賬軟體記一下賬,誰能提供乙個呀?我目前就在用中國式理財軟體,免費,很簡單實用。我店小,用生意專家免費版就夠了,你說的...

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企鵝蛋孵出了乙隻小企鵝不知道它吃什麼

那個是鵪鶉蛋,不是企鵝,吃青菜或者小蟲子 我在校門口買到了乙個恐龍蛋,孵出來乙隻小恐龍,怎麼喂?小魚,蝦,海鮮都可以,肉之類的 真的可以孵啊?求小企鵝的 你確定是企鵝,什麼鵝鴨吧。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包螢火蟲的卵,怎麼養啊?還有它吃什麼啊?求詳細啊!你確單那是螢火 蟲的?直接放乙個紙盒裡面就好。螢火蟲...

我在學校門口買了三支筆好像買貴了,一支是四色的原子筆還有兩支

貴了,這1.5元或3元的情侶筆嘛 是貴了 這種筆在學校門口三塊錢兩支 或兩塊錢一支 不要後悔,既然買了就用吧,反正只是幾塊錢的事,這支筆我4塊錢買的,我也買過 既然買了 就不要後悔嘛 筆只要能用就不怕吃虧啦 有人來推銷賣筆,本子。我同學買了,共花了1300元。可本子只有三四本,兩三盒原子筆,兩盒水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