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經歷過網戀結果被騙嗎?

2023-03-15 04:30:03 字數 5738 閱讀 5546

1樓:0020康

我當時還是初中還是乙個懵懂的孩子,那時候一塊玩遊戲遇見過乙個女孩,當時一塊打cf但是後來才知道他已經成年了自己被騙了。

2樓:大菱小予

我經歷過網戀,但沒有被騙。

高一時,我剛學會上網,對於網路上的一切我都覺得很新鮮。那時候上網除了聊天還是聊天,還是和陌生人聊的。

後來,我跟乙個聊得很久的男生相互產生了好感,他是在另乙個縣城,離我們市並不算遠。跟我上的是同一年級的學生。因為學校管得嚴,上網的時間有限,所以我們開始寫信。

兩個人相互分享了**,還彼此鼓勵,要考上同一所大學。

青春年少,感情這事也是懵懵懂懂的。我們算是網戀了兩年多,我想不起最後我們是因何斷了聯絡的,但這段存在於虛擬世界的感情,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3樓:南絮未起

我經歷過吧,我們沒有見面,也沒騙財什麼的。可是其實他只是無聊了,打發時間吧,在一起一陣子後,我漸漸察覺到他對我的不耐煩,他越來越敷衍的態度讓我提出了分手。其實還是難受的,雖然一再警戒自己不要陷進去,其實還是在交往中付出了真心。

4樓:11夭夭

我沒有經歷過網戀結果被騙的經歷,但是我覺得經歷過這種不幸的事情的人真的很令人疼惜。

一般網戀都是付出了自己真情實感,結果卻被騙了,這種經歷無異於是把自己的真心交給**了。以後要好好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對於網路上認識的人也需要多加甄別。

5樓:帆布鞋滴驕傲

當然有過啦!

那還是我第一次有qq,第一次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我感覺那個人可好了然後我就一直跟他聊天,那時候的我對感情也不是很了解,然後他就說他喜歡我,而且各方面都很溫柔,對我也很好,然後我就信了,然後我就跟他網戀在一起。

但是到後來才發現它原來是假的,原來是感情**。

6樓:吃雞王者

我有經歷過,可謂是刻骨銘心,網戀就是每天抱著手機談戀愛,你不知道和你談的人是誰,但是好歹有乙個心靈寄託,最後卻被騙了,他在和我聊的同時還和好幾個女孩聊,浪費了感情又浪費了金錢。

7樓:唐棠頻缺抗遼

沒有,一開始覺得網戀是不靠譜的,就沒有輕易去開始,也沒想過通過網路談戀愛。一次偶然的機會,才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雖然也是網路認識的,但見過交往之後才確認關係。網路真真假假,需要自己有辨別的能力。

8樓:叫我金金

我經歷過網戀,並且我們網戀了三年時間。

不過我並沒有被騙,我知道他愛我,就像我愛他一樣。

後來他來到了我所在的城市,並且找到了乙個很穩定的工作。

我們網戀奔現了,兩年後我們結婚了,很幸福。

而今,當回憶起我們網戀的點滴,還是會覺得甜蜜滿滿。

9樓:奇葩趣報

經歷過。大概是在2023年左右,當時的我很喜歡打遊戲,在遊戲裡組了個cp,當時還不叫cp,一起開語音玩遊戲玩了一年左右,當時她稱自己有心臟病,就因為這病家裡的經濟被拖垮了,向我借了5000元。時隔半年,她從來沒有提過要還錢的事,最後,我實在沒辦法,向她索要未果,她告訴我沒有能力償還。

後來,我想了想就再也沒提還錢的事,遊戲也就再也沒玩了。畢竟一起玩遊戲一年多。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確實經歷過!

我們是在玩遊戲的時候認識的,開始的時候只是單純的一起玩遊戲,後來慢慢的就產生了感情,讓我陷入虛無縹緲的網戀之中。有一次他說他老闆拖欠工資,手裡沒什麼錢,我就給他轉了一千塊錢,可剛轉完錢他就把我拉黑了。

網路雖然也有真愛,但大家一定要謹慎為好。?

11樓:萌新小主

一年前,我在網上交了個男朋友,我們兩個人三觀相同,每天都聊的特別的嗨,我也見過他的**,長得挺帥氣的。

半年後,我們奔現了,在他們家長的火車站會面,當時如果不是聽出了他的聲音,我差點喊他大爺。

這和**相差也太大了吧,分分鐘感覺自己上當了。?

12樓:桂天韻

上大學的時候和乙個已經工作的男生談戀愛,他說他29歲,處於事業的發展期。我又很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於是和他網戀起來。

後來見了面以後,感覺他長得有一點兒老,但是也沒多想,有一天無意中看到他的身份證,原來他已經39歲了。這個年齡都快趕上我的父親了,讓我深深的覺得自己被騙了。

網戀被騙的人都是什麼樣的?

13樓:情感分析樹洞

重度缺愛者」

我們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缺愛的表現,畢竟幸福的原生家庭和童年經歷都是少數,但如果重度缺愛就會有很多問題,比如說這類人對於「愛情」和它其中的被關注被愛護,有著超出常人的執念。而且也是恰恰是因為有這麼強的執念。使得他們幾乎無法經營好一段感情,同時也有可能讓他們自我封閉,拒絕一切不確定性的和可能潛在的危險。

最怕就是如果有那麼乙個人,剛好在乙個巧合的時間點,兩人認識了溝通上覺得這個人又非常「懂」她,很能聊到一起去。就好像那上天派下來的「靈魂伴侶」

然後對方再給她一點甜頭,甜言蜜語或者是「畫大餅」,這邊幾乎就會淪陷不斷的投入,不惜傾家蕩產。只可惜對面那邊是專業人士,這邊是個單純小白兔,必然會輸得很慘的。

2.抱有僥倖心理。

我們可能都或多或少聽說過身邊有親戚或者是朋友遭遇過「詐騙」的經歷,但是大部分人還是會天然覺得這幾乎不可能發生到自己身上。沒有經歷過這些事,很多人可能就會站在乙個旁觀者的角度,用簡單化的思維去判斷這些事情。

比如說覺得這些,被詐騙的人就是因為貪小便宜,有這些一夜暴富和不切實際的想法,所以才會讓**有了可乘之機。這些想法看似是對的,但如果要深入的分析它背後的邏輯關係其實是非常不嚴謹的。不了解事情的原委,也沒有帶入到受害者的情境,做出這樣的判斷也是很草率的。

而當這類的人落入**的**時,恰恰反而容易陷在自己給自己的這個簡單的歸一模式當中來合理化這些行為。舉個例子:之前也有新聞報道過,讓警察去把詐騙團夥抓的時候,那些被騙的受害者仍然相信**是好人。

3.戀愛經歷少心智不成熟,尤其是單身女青年。

這裡指的是沒怎麼談過戀愛,也包括經歷過婚姻的。他們都比較嚮往單純的愛情。心智不成熟的主要表現就是接受不了他們只是乙個「普通人的設定」。

如果有聽過我的音訊課的同學可能都知道我的乙個觀點是「愛情」的本質是人性和利益,青春時期的校園戀愛也許還有那麼一點單純,出了校園之後幾乎不會有單純的愛情。這裡面一定會摻雜著各種的壓力和時間的磨礪,不存在說兩人的關係走到哪一步,就從此一勞永逸幸福下去了。另外這類人普遍對於成家的需求會比較強,一方面迫於家人社會的壓力,一方面自己也想要找陪伴或者依靠。

而這些美好的幻想只存在童話故事裡。那**們最會利用這些大齡單身青年們的幻想,來給他們講各種故事。

14樓:終究小談人生

「你網戀過嗎?」

「你網戀被騙過嗎?」

網戀這個詞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身邊就有很多人存在這種經歷。大家都知道,相較於普通戀愛,網戀其實存在更大的風險性,網戀被騙更是見怪不怪。那麼,下面我們就來聊一聊,都是什麼樣的人容易在網戀中被欺騙呢?

圖一 網戀。

在討論這個問題之前,我想要先聊一聊通常那種型別的人會容易網戀。第一類就是那種宅男、宅女,他們平時不願意出去社交,但是仍然存在情感需求,這種情況下一般會傾向於網戀。第二種型別就是出於一種自卑心理,認為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市場,於是便投身於網路,利用網路的虛擬性和不真實性來達到交友的女的。

當然,我並不是說網戀都不如線下戀愛,網戀也是存在兩情相悅的愛情的。這裡僅是說一般情況下,什麼樣的人會容易網戀。

圖二 內心自卑。

在了解了什麼型別的人容易網戀之後,關於什麼型別的人容易被騙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性格單純、涉世未深、內心自卑、愛貪小便宜這些特點都可能會被有心之人利用進而上當受騙。

圖三 網戀騙術。

隨著資訊時代的發展,網路詐騙手段越來越多也越來也高明,堅守好自己的信念,以一種健康、客觀都態度對待網路尤為重要!好啦,以上就是我的觀點,覺得說的有道理請多多支援我哦。

為什麼近幾年的人容易掉進「網戀**」?

15樓:雨飛1314活寶

近幾年,許多女生男生朋友,都掉入網戀**。上網有風險,網戀需謹慎。我們來分析一下具體原因。

大多數的人都處在極度缺愛的原生家庭之中,渴望被疼愛,沒有安全感,總是想在另一半身上得到彌補,苛求另一方做地好的也是我們。但是,再怎麼缺愛,也需要擦亮眼睛啊!

女孩子的同理心更強。很多女孩子其實內心比較純潔善良。認為對方不會欺騙自己,不管是欺騙錢還是欺騙感情。

男生也一樣。能夠紛紛給對方賺錢,一定是對於感情非常重視的人才能做得到的。蒼天有眼,這樣的善良的人怎能被欺騙?

團夥作案。我們都知道,正規的叫做團隊,違法的叫做團夥。團夥一般指的是知法犯法,鋌而走險的群體。

他們往往更具有欺騙性和蠱惑性,為人狡猾,具有極強的對人性的洞察心理和反偵查意識。他們還有不少人是有實力的。多年江湖經驗老手,閱歷豐富,欺上瞞下。

什麼越危險就去做什麼。這樣的人是極其可怕的。

國家打擊力度不夠。網路安全近年來更加需要加強管理。網際網路本身就存在諸多漏洞和需要修復解決的問題。這方面也是需要給力一些。

你經歷過絕望嗎?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我經歷過。看到不同的去世人,我絕望了 我也會死,忙啥?回頭一想 我每天飯碗裡的飯,就是些活生生的生命 價值 為了 貢獻能力 而活,不就是所有生命最光明的大道嗎?於是,我不絕望了 隨遇而安了 不用心了 愛 了 勤快了。你有經歷過絕望嗎 可能我剛剛經歷過,分手的那一刻我是很絕望的,時間是磨平傷口的良藥,...

你經歷過很尷尬的事情有哪些?你經歷過什麼尷尬事?

前段時間,晚上忘記定鬧鈴了,第二天起晚了,匆忙穿上衣服火急火燎地往外趕。上了公交車,我扶著欄杆看外面的景色,突然有乙個小妹妹衝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外面的風景,過了大概兩分鐘,她居然又對我說 小哥哥小哥哥,你的褲子穿反了。當時我特別尷尬,真的想對她說 我褲子穿反...

你經歷過哪些低谷

第乙個低谷期就是我窮困不堪的童年,主要是夾雜著父母天天冷戰和爭吵,真是活在恐懼當中,身心疲憊,那是我永遠不想再有的經歷。第二個低谷期是我剛出社會的時候,沒有學歷,沒有經驗,還遇上金融危機。乙個月只有100塊錢,每天只能吃一塊泡麵,那樣的苦日子熬過去挺艱難的。曾經有一段時間,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