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攻需要注意什麼要點?反手功球的注意事項?

2023-01-23 21:20:03 字數 1882 閱讀 776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手 和反手 變換時,握拍不是完全不變的,握拍的鬆緊 戶口的位置要有一些輕微的變化,以適應需要。

不可拘泥於教材。

一般正手拉球 供求時 握拍偏下一點 不必緊卡虎口。

反手則臥深一點。

自己可多嘗試,找到自己握拍效果最好的方法。

正反換的時候 握拍隨之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手打對手的對角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手攻直線比較快。

反手功球的注意事項?

4樓:正道語言

答:桌球反手攻球的注意事項

1.身體重心降低,眼睛視線大約與球網持平,兩腳自然彎曲,兩腳比肩膀稍寬。

2.站位近台右腳稍前,持拍手自然彎曲置於腹前偏左,重心偏於左腳。

3.順著來球線路向後引拍。

4.當球從台上彈起,持拍手由左後向右前上加速揮拍,前臂發力為主,手腕外轉,拍面前傾,重心移至右腳,在來球的上公升期在胸前擊球的中上部,適當撞擊、摩擦球並向前方送去。

5.攻球的重點難點是揮拍發力和合適的擊球點。

6.及時還原,做好下一步攻球的準備姿勢。

敘述桌球反手快攻的動作要領。越詳細越好…

直拍反手攻球的動作要領是什麼?為什麼我每次練習時會將球直接打飛?

5樓:鐸瑩玉弘珏

反手近台攻球的站位離台近,擊球時出手具有比較強的隱蔽性,突然性強,速度快;而在中遠臺,對於在正手位進攻後回反手位或相持中保持連續進攻有著重要作用。但是,這一技術相對於目前較為流行的直拍反面橫打技術來講攻擊力顯得還是較弱。

顯然,對於直拍只會單面打的選手而言這一技術是很重要的,比如南韓選手金澤株和柳承敏,是最典型的例子。

直拍反手攻球的技術要點:

準備反手擊球時,為了方便發力,可以使用小碎步調節使右腳稍前。身體左轉同時向左後方引拍,轉體同時沉右肩,肘關節和右肩略前頂,球拍和手臂基本保持在一條線上。拍形應前傾,握拍手的食指稍用力壓拍,拇指放鬆,中指和無名指前端頂住球板。

擊球與還原:轉腰,重心轉至右腳,擊球時發力。

6樓:荒逝

上面的太囉嗦了。

右手把拍子握成橫的 當球往左邊過來 高度可以了 手往左 帕子頂回去(我的經驗)

lz拍面垂直直接扇球 是應為握拍方式不對 打直帕 後面三指 貼住 後板麵。

打桌球反手攻打上旋球時的動作要點是什麼?

7樓:袁義興桌球

袁義興桌球教學技術篇第七十八集:反手進攻思路要素(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反手打上旋相對下旋比較容易,如果你是右手,則是放低重心,手臂向左下運動,手腕內收,在來球時,向右上方揮出大臂,接觸球時動小臂。

9樓:匿名使用者

和正手拉一樣只是換了一人位子啊。

桌球中反手快攻的動作要領

鏟球要注意什麼,足球鏟球需要注意什麼

鏟球十分危險,特別是飛鏟,所以在鏟球時一定要注意安全。下鏟時不要直接對著足球,應該朝球運動方向的提前位置鏟去,這樣既能夠更準確的鏟到足球,又能夠避免傷人。鏟球有兩種方法 一種是腳掌鏟球 另一種是腳尖或是腳背鏟球 動作要領 當防守人追至距運球人右後方1公尺左右時,可用右腳掌或左腳尖 腳背 進行鏟球。在...

買房子需要注意什麼,買房子需要注意些什麼事項?

新房子一般有毛病你是看不出來啥的 唯一比較明顯的地方就是看天棚是不是平整 有的房子天棚是有點下沉的 看對方走到哪一步了,我對新房,尤其是期房不太了解,根據我二手房的經驗,付了首付一般就已經有購房合同了.而購房合同和房產證的姓名是一樣的.你要買的話就要跟地產商簽訂另乙份購房合同,廢除上乙份購房合同.你...

玩健身球需要注意什麼,玩健身球需要準備什麼

一 健身球運動適合所有的人鍛鍊,包括需要 的人,它使鍛鍊者在鍛鍊時更安全,避免對關節造成強大衝擊,避免運動傷害。有些腰背部有傷的人在做仰臥起坐時,因為腰背部有傷可能做不起來,但是在做健身球運動時,可以利用柔軟的健身球來幫助運動者做運動,能夠起到乙個依託的作用。二 健身球運動有很強的趣味性。運動者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