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血糖儀

2023-01-23 21:20:03 字數 734 閱讀 1171

1樓:遙遠的色彩

血糖測試中的操作對結果影響很大,有時候一些細節沒有注意到就很容易引起血糖值的波動,比如測試前手指是否擦乾,測試溫度是否較低或者較高,測試取血是否擠壓過度,還有測試前幾天的飲食等,個人情緒等對測試也有影響。

還有血糖儀測試的結果一般僅僅作為初步檢測確認,對結果持懷疑的最好去醫院做生化測試,這個比較準一些。

血糖變化是實時的,如果有條件的話,做做糖化血紅蛋白測試,這個比較能夠描述血糖長期情況,畢竟僅僅測血糖,其結果很容易受到近期飲食的影響,偶爾的測試結果變化不具備較大的醫學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儀一般價位在400元左右,試紙的**在元左右一條的準確度都可以。可以用信譽度比較高的,同時用同一滴血做比較,誤差在1.

5左右就可以。因為醫院用的是靜脈血而家用血糖儀用的是末梢血,在醫院抽靜脈血是早上幾點測的啊?如果抽血的時候已經感覺很餓了那就別測了肯定低。

3樓:冷望雅

你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是紅細胞比積影響了血糖儀的準確性,孕期或新生兒紅細胞比積不在常規血糖儀對標本的範圍內,當然,腫瘤等還有一些病的血液標本也一樣是常規血糖儀不能用的,這個在每個品牌的血糖儀引數項都有詳細說明的。在試紙的說明書中有專項說明。

現在能自動感知血球比的機器不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儀只是起個監測作用 還是得聽醫生的 另外歐姆龍有款血糖儀採血量是很少的 微公升 孕婦的話可以選擇。

泰博血糖儀 不准怎麼事

日本泰爾茂的血糖儀是不錯,你可以考慮下,採血量少,測試速度快也準,更重要的是非常的簡單易懂,適合老年人用。而且方便使用 1 泰爾茂試紙採用圓柱形設計拿取安裝方便。無密碼牌設計減少操作時間,因為不同批次試紙間無差異,減少工作程式。效期長達2年。2 10秒快速測試,適合各科繁忙的診療工作。3 150個記...

急急急!怎麼判斷血糖儀查血糖準不准呢

判斷儀器是否準確,首先建議您可以先核實操作,建議從以下幾點核實 1 試紙是否過期或者受潮 2 血液是否加滿 3 用碘伏消毒 採血應該用酒精消毒,等酒精揮發幹在進行採血,且擦拭掉第一滴血,用第二滴血進行測試 4 採血時是否有用力擠壓手指。血糖儀的作用在於監測,而非檢測,監測是利用血糖儀良好的重複性來幫...

在家裡用血糖儀自測空腹血糖68可以確定為糖尿病嗎

不行!家用血糖儀檢測的是指尖毛細血管中的全血,而我們到醫院抽靜脈血查血糖,是要將血液離心,分離掉紅細胞等細胞成分,再檢測血漿的血糖值。所以血糖儀檢測的血糖值和靜脈抽血檢測的血糖值會存在一定的差異 診斷糖尿病必須以靜脈血血糖為準!血糖儀空腹血糖6.8,正常嗎 這已經是糖尿病了,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