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手串需要注意什麼,佩帶手串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3-01-11 16:15:03 字數 1485 閱讀 3365

1樓:右肩蝶_拿甕

現在手串佛珠已經成為一種時尚了,並非只有信佛者才佩戴。但是手串佛珠畢竟是一種象徵,所以在佩戴的時候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帶手串***忌 20

2樓:本人已超然

佩戴手串很有講究,不能隨意佩戴,最主要的注意事項基本上就只有一條,就是清淨。

如果細說起來可以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第一:不要手腕上帶著念珠去衛生間方便,如果需要去的話可以將手串摘下放在上衣口袋裡,夏天可以貼身掛在脖子上。

第二:不要在夫妻同睡的情況下戴手串或者放在床邊。

第三:吸菸或者用手觸控過從蔥、蒜、韭菜或者飲酒時不能佩戴念珠,更不要將菸吐到手串上。

第四:手串不使用和佩戴的時候應當放在佛堂裡或者佛像跟前,有薰香的行人可以在每天早上起來使用之前用薰香燻一下。

第五:不要隨意觸控其他人的念珠。

第六:念珠不要放在褲子兜裡更不要放在屁兜裡。

第七:念珠在掛在脖子上或者掛在牆上時應該將佛塔向上。

第八:請不要用摸過肉或者魚等不潔淨東西的手觸控手串,在摸念珠之前應當洗手。

第九:在計數的時候,每念完一串的時候,不要將念珠翻轉以後再計數要不間斷的迴圈計數。

第十:不要在持念的時候隨意掄動或擺動念珠,要在腰部以上的位置嚴肅的鄭重的計數。

佩帶手串有哪些注意事項?

貔貅的佩戴需要注意什麼

3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貔貅雕件的佩戴注意事項:

4樓:言長青管戌

貔貅是上古神獸,能夠招財納悶,深受人們敬重,吉照堂至尊貔貅擁有趕走邪氣,轉運的作用。吉照堂提醒緣主,在戴貔貅的時候,要注意一些佩戴的禁忌。

1.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貔貅頭要朝上,可吸收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也寓意蒸蒸日上。

2.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裡外都可以,在外時盡量少讓別人碰觸,在內時要勤清潔貔貅,用清水乾淨的布擦拭就可以。

3.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不要沾血,血會汙染貔貅招財的靈力。

4.洗澡和房事時要將貔貅取下。

5.貔貅忌類似電焊光之類強光,自然光和模擬自然光沒事。

6.睡覺時可以佩戴貔貅。

7.短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隨意擺放,長時間不佩戴的話需要把貔貅的頭部朝門或者視窗。

8.如果需要收納起來的話,將貔貅用紅布包起收藏即可。

9.貔貅慵懶,多戴多摸貔貅,眼睛和嘴巴平時可以碰觸不要刻意挖摳。

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財、開運、辟邪的功效之外,還有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作用,貔貅需要開光才能發揮其應有的作用,目前以吉照堂開光貔貅的效果最為明顯。貔貅的開光分兩種,一是去佛家開光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去寺院開光,二是道家開光,也就是去道觀或者是找一些道行深的師傅幫著開光。

手串的注意事項

佛珠手鍊的佛珠手串佩戴的***忌

女士佩戴小葉紫檀手串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首先,小葉紫檀是木質 手串,非常怕汗怕水,所以女士佩戴小葉紫檀手串的時候,洗澡或者游泳的時候要把小葉紫檀手串拿下了,要不小葉紫檀碰到水後會容易發黑發柴,夏天佩戴小葉紫檀的時候,每天要記得把小葉紫檀拿下來用棉布進行擦拭,小葉紫檀有些 嬌貴 畢竟是 帝王之木 如果因保養不善,會導致小葉紫檀出現裂紋,這樣...

紫檀手串有什麼功效,佩戴小葉紫檀手串有什麼好處?

很多朋友都常常諮詢說現在看到女生都帶小葉紫檀,那麼小葉紫檀到底有什麼功效,是不是對女性朋友特別好呢?禮運網認為,首先小葉紫檀有既能夠起到裝飾作用,而且還有安神的效果,這個是眾所周知的,這可能也是大多數女性朋友佩戴的原因。話說小葉紫檀集天地之精華,能平衡陰陽,有改善睡眠的藥效。從行運風水的角度佩戴小葉...

蜜蠟琥珀手串有什麼好處,佩戴蜜蠟琥珀手串有什麼功效

蜜蠟起源久遠,當時人類尚未出現。它是數千萬乃至一億年前的始新世和白堊紀時代的松樹 楓樹等樹種的樹脂被埋在地底下,與土壤中各種礦物質融合形成的一種有機寶石。歷盡滄桑磨鍊,實為天地精華。1 來自於樹木的蜜蠟是世界上最純粹天然的寶石,形成在千萬年以前,埋藏在地下,吸收天地間的精華,雖然經過了地殼壓力和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