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暗黃,痤瘡多。補充維生素可以改善嗎

2022-11-13 17:35:04 字數 772 閱讀 1691

1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患者應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品,特別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b2、b6、c、e。因為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而與鋅協作時不僅能抑制上皮細胞增生和毛囊過度角質化,還可調節汗腺分泌,減少酸性代謝物對**的侵蝕。維生素c能有效地修復被暗瘡損傷的組織,維生素b2及b6則可參與精代謝蛋白質和促進脂肪代謝,加速細胞生物氧化,平復暗瘡。

作為美容大使的維生素e的養顏作用更是不用說了,含維生素a的食品大致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則含豐富的維生素e;而含維生素b2、b6的食物多集中在綠葉蔬菜、魚類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你**暗黃是因為血虛或叫貧血導致的

補充維生素什麼用也沒有

你月經量多還是少, 還是先很大量, 現在快沒有了?

我以前在這裡給乙個女生求助的解答就這麼問她, 結果她兩個月沒來月經了,大便也乾燥,好幾天一次, 還在關心臉上的痘痘!

3樓:微風如夢花凋零

內部調理我就不說了,這個和體質有關係,很難控制。還是聽從醫生的建議。

我有個辦法可以從外部改善你的**。就是打個蛋清,用公尺醋浸泡三天然後敷臉,每天15分鐘,然後洗乾淨,最好再上一下保濕水和保濕乳液。這個是軟化角質+美白+消炎,我自己用了效果很好,但是要堅持哦!

等你身體問題調理好了以後也可以繼續用這個方法,不會傷**的。

4樓:羽吟盛夏

多補充維生素c,蔬菜多吃,少吃垃圾食品,排毒養顏膠囊可以試試

天生面板暗黃 吃維生素C 可以變白嗎

如果身體裡腸胃乾淨,血液乾淨,那臉上的 就好,屬於膠原蛋白,彈性蛋白,需要經常補充蛋白質和維生素b和c,但保健量不能太大,平時注意吃點土豆,山芋,等幫助腸胃打掃的膳食纖維食物,多吃點窩窩頭,含有玉公尺和黃豆的食物,黃豆通過蛋白質,玉公尺幫你清理血管內脂肪,要想漂亮,健康,需要長期堅持好的生活習慣,早...

維生素C可以美白面板嗎,維生素C真的可以讓面板變白嗎

你好!我從美容書上看到,維生素c本身就有美白的作用,所以它當然可以美白!不過如果是外敷的話,切忌不要在白天敷哦,因為經過太陽一曬,它也可以讓 變黑的了!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吃維生素c可以美白嗎?不白其實本質上無外乎都是黑色素在作怪。因此要美白,就要對付黑色素。但黑色素這東西,遠遠比你想想難對付。...

預防動脈粥樣硬化,需要補充哪些維生素可以改善?

1 維生素e維生素e作為體內的抗氧化劑,可抑制過氧化脂質的組成,還可抑制不飽和脂肪酸的減少,使血液中膽固醇的流動暢通,因此可以預防動脈硬化。2 維生素b2 維生素b2不足時,會降低脂肪的分解能力,容易引起肥胖 動脈硬化等。3 維生素c維生素c參與血管壁膠原纖維的形成,使血管壁更具撣性。另外,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