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iPhone螢幕上沒有那個小白點?

2023-01-23 17:55:03 字數 5808 閱讀 8237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 touch開啟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通用裡面,輔助功能,有個assis 點選開啟就可以了。

蘋果7螢幕上那個小白點怎麼設定?

3樓:大大的

設定步驟如下:

1. 進入設定 > 通用 > 輔助功能 > assistivetouch,點選按鈕啟用小白點。

2. 點選自定頂層選單,然後我們就會看到 6 個圖示圍成一圈,下方除了顯示圖示數量之外,還有「-」和「+」兩個按鈕。

3. 點選「-」按鈕,將圖示數量減少至 1 個,然後點選僅剩的「自定」圖示,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主螢幕」選項,然後點選「完成」,回到上一層介面之後,圖示就更換成了「主螢幕」。

4. 點選 3d touch 操作,選擇「鎖定螢幕」,完成之後,我們只需要重按 assistivetouch 小白點,就能實現鎖定螢幕的效果。當然,鋒友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其餘的選項,比如螢幕快照、語音控制以及音量調整等等。

經過以上 4 個步驟之後,我們就能通過螢幕上的小白點進行「返回主螢幕」、「開啟多工後台」以及「鎖定螢幕」這三個操作,並且減少了電源按鍵和 home 鍵的使用次數。

1、蘋果在**旗艦手機 iphone 6s/6s plus 中加入了一項名為 3d touch 的觸控技術,除了能夠幫助使用者更加方便檢視郵件、簡訊、新聞和使用相機等功能之外,還允許使用者通過在螢幕左側重按開啟多工管理後台。

對於習慣單手操作手機的使用者來說,iphone 6s plus 的 英吋顯示屏使得他們可能無法從容使用 3d touch 的各項功能。既然如此,我們可以利用一些** iphone 的輔助功能來實現更好的 3d touch 體驗,比如 assistivetouch 小白點。

在進行具體的設定之前,我們需要清楚了解自己進行一系列設定到底是為了什麼,想要實現怎樣的效果:

- 用 assistivetouch 小白點模擬 home 鍵。

- 輕點一下小白點就能回到主螢幕,就像按了一下 home 鍵一樣。

- 輕點兩下小白點則開啟多工管理後台,即雙擊 home 鍵。

- 利用 3d touch 功能,重按一下小白點就能實現鎖定螢幕、螢幕截圖以及關機等操作。

使用這一設定的時候,即使 3d touch 操作的功能被設定為「鎖定螢幕」也出現重按 assistivetouch 小白點實現了關機和螢幕快照等效果的情況。對此,鋒友 ppsam 經過嘗試之後表示:

- 重按小白點後迅速放手輕點小白點一次即可進行截圖操作。

- 連續兩次重按小白點則為關機操作。

4樓:微風飄過的葉

1、首先進入到蘋果7系統主介面,隨後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頁面。

2、然後在通用頁面的下方找到『輔助功能』,隨後在在輔助功能介面下方找到『assistive touch』選項。

3、最後開啟右側的滑動按鈕即可開啟,此時螢幕上即會出現虛擬home鍵,接著就可以任意拖動小白點在介面中顯示位置,點選小白點會彈出主螢幕、控制中心、裝置、個人收藏夾等設定操作。

擴充套件。一、蘋果手機設定「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調取後台任務選單,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9、單擊「搖動」圖示:如果設定了搖動換歌,開啟**時單擊「搖動」圖示,會自動切換歌曲,不必搖動手機。

5樓:在五爪觀轉陀螺的翠雲草

進入設定 > 通用 > 輔助功能 > assistivetouch,點選按鈕啟用小白點。

iphone手機為什麼沒有小白點?怎麼設定?

6樓:網友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lstivetouch

蘋果手機裡的小白點突然沒有了,怎麼弄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1、主螢幕上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通用。

3、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

4、進入輔助功能介面,其中有一項assistivetouch,點選assistivetouch

5、點選右邊的開關鍵即可。

8樓:陽光凌諾

開啟設定。

在開啟通用。

開啟輔助功能。

開啟assistivetouch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往下翻,肢體活動第二個assistivetouch 點選它就有了,有時候會自己就沒了 我的也是一樣,有時候就進去在重新點選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的輔助裡面有乙個assistance那個。

11樓:超級蘿麗控

設定通用最下面開啟assistive touch

12樓:黑

手機設定-通用-輔助觸控 這是最新版本的設定。

13樓:北北一

設定 輔助功能 觸控 輔助觸控 開啟。

蘋果手機螢幕上的白色圓點怎麼開啟啊?

14樓:螞蟻說**

小圓點在iphone中的學名叫做「assistive touch」,而翻譯過來就是輔助觸控,可以隨著不同程式的開啟和關閉在螢幕四周的八個位置自由移動,避免「礙事」的情況,也可以手動調節。

蘋果手機的輔助觸控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

2、點選通用。

3、點選輔助功能。

4、點選輔助觸控。

5、開啟輔助觸控按鈕即可開啟「小圓點」

15樓:圓嘟嘟小白

蘋果手機可以通過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來開啟白色圓點,具體步驟如下:

1、點選蘋果手機的設定;

2、進入設定後,點選通用;

3、進入通用後,點選輔助功能;

4、進入輔助功能後,下拉,可以看見assistive touch ;

5、點選assistive touch ,然後開啟assistive touch,這時候蘋果手機就會出現白色圓點。

16樓:

1、點選「設定」。

2、進入「通用」。

3、找到「輔助功能」項。

4、找到「assistivetouch」項,點選進入。

5、開啟「assistivetouch」。

6、開啟後就可以在桌面上使用虛擬home鍵。

17樓:圖蝶科技

首先開啟手機 找到設定往下滑動螢幕時找到通用 然後點選輔助功能 彈出頁面後 再點選輔助觸控 最後就可以看到小白點出現了 在這裡說一句 在這個頁面中還可以設定小白點的透明度 以及自定義操作。

18樓:匠子生活

在手機或ipad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在輔助功能介面點選 輔助觸控選項,進入輔助觸控選項,將右側的開關開啟,開啟輔助觸控選項後,點選自定頂層選單。

19樓:哩嗶哩嗶嗶哩

你說的這個白圈叫做懸浮球。上滑開啟快捷方式,選擇開啟懸浮球,就出現在螢幕上了。

2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懸浮球設定方法——iphone設定輔助觸控的方法為:

一、前往【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輔助觸控】或【assistivetouch】,輕點開啟【輔助觸控】或【assistivetouch】。

二、告訴siri開啟【輔助觸控】、【assistivetouch】或【開啟小白點】。

三、前往【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輔助功能快捷鍵】,輕點開啟【輔助觸控】或【assistivetouch】。在開啟【輔助觸控】後,您將看到【輔助觸控】選單,您可以將其拖移到螢幕的任意邊緣,輕點選單即可開啟。 在開啟【輔助功能快捷鍵】後,您在任一螢幕連按三次主螢幕按鈕,即可開啟或關閉【輔助觸控】,連按三下主螢幕按鈕即可,若要調整連按三次的速度,請前往【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按需選擇【點按速度】。

21樓:網友

這個設定裡面就有的。好像是乙個懸浮球。

iphone6小白點怎麼調出來

22樓:高中生三

1、主copy螢幕上點選設定。

2、進bai入du設定介面後,點選通用zhi。

3、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dao功能。

4、進入輔助功能介面,向下翻找到「輔助觸控」並點選。

6、然後返回到頁面即可使用。

23樓:茜拉密

第一步、開啟小圓du

2在設定列表中請找到「容通用」一欄,點選進入。

3接下來請在通用列表中找到「輔助功能」一欄,點選開啟。

4在輔助功能列表的底部,請找到 assistive touch 選項,點選進入。

end第二步、使用小白點功能。

點選它以後,即可看到虛擬的功能按鈕:

主螢幕:點選以後可以替代物理主屏home按鍵,回到主屏,起到保護的作用;

接下來會看到有如下這麼一些功能:

鎖定螢幕:可用於替代電源按鍵;

在這裡有乙個比較實用的功能,就是「螢幕快照」功能,也就是截圖功能。

24樓:精彩百曉生

蘋果bai6小白點開啟方法:

du1.首先,點zhi擊「設定」進入dao,接著點回擊「通用」。進入「通用」介面後點選。

「輔答助功能」按鈕。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方法: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版assistivetouch」。

2、更改圖示。

權:設定-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assistivetouch」-自定頂層選單-加號-選擇圖示-完成。

二、蘋果手機「螢幕小圓點」圖示功能:

1、單擊「主螢幕」圖示:代替單擊home鍵。

2、雙擊「主螢幕」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3、單擊「多工」圖示:代替雙擊home鍵,可開啟多工處理介面,向上滑動可關閉後台應用。

4、單擊「鎖定螢幕」圖示:代替按關機鍵,可鎖定螢幕。

5、長按「鎖定螢幕」圖示:代替長按關機鍵,可以彈出「滑動來關機」介面。

6、單擊「靜音」圖示:代替按靜音鍵,可設定靜音。

7、單擊「螢幕快照」圖示:代替「同時按電源鍵和home鍵」進行截圖。

8、按「調高音量」和「調低音量」圖示:代替音量鍵。

26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在設定裡面-通用-輔助功能-assistivetouch開啟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iPhone5s螢幕不能旋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第一步,按住桌面的底部緩慢的向上拖動螢幕 第二步,進入控制中心後,點選快捷開關的小鎖圖示實現一鍵鎖定螢幕 第三步,再點選一次就可以解除鎖定。希望能幫到您。上拉選單的橫豎屏解鎖 這也不會?iphone5s豎排方向鎖定失靈,無論怎麼設定都無法旋轉螢幕,看電影,看文件,看 都不行 可...

為什麼iphone螢幕會突然變暗?

您好,操作步驟 1 開啟了 亮度自動調節 功能。在 iphone 中有一項 亮度自動調節 的功能,此功能是根據裝置周圍的光線條件來調整亮度級別 在光線較暗的地方,感測器會調低螢幕的亮度,而在光線較亮的地方,則會調高螢幕的亮度。預設情況下,自動亮度調節功能處於開啟狀態。如果您不習慣使用這項功能,可以在...

為什麼我的iphone換了螢幕後就一直閃

1 機子本身有問題,屏燈用的是交流電,有一個轉換過程,轉換過程中由於輸出電壓不穩,造成屏燈閃爍,抖動 2 是在更換螢幕的時候人為造成的,換屏前是要先試屏的,試的時候都是好的,裝上就不停的閃爍。這是在試完後沒關機就直接把螢幕排線搬掉了,蘋果的手機不像其他手機可以直接斷電,扣電池,必須把手機關掉再取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