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pe存檔怎麼用

2023-01-23 17:05:05 字數 1050 閱讀 408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下好的存檔(要解壓的),放在game/就ok了。

2樓:網友

把存檔檔案放到worlds裡面。

求採納!!!

minecraft pe怎麼匯入存檔?求回答

3樓:透明人

在文件中找到game,開啟,找到minecraft world,將存檔解壓到minecraft world 就行了 。

4樓:花舞花漸殘

解壓到/game裡第乙個資料夾的第二個。

ios的我的世界pe版存檔如何使用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itools,開啟後找mcpe的資料夾,開啟document,接著一直點,裡面沒多少資料夾找後。

面有minecraftpe worlds的資料夾,開啟,把存檔貼上進去就可以了。

6樓:偉大的軒哥信徒

到時候幫我頂帖哦謝謝。

ios minecraft pe 存檔如何使用

7樓:超級無敵厲害

ios系統是無法使用存檔的,除非越獄後修改儲存。

如何備份minecraft pe ipad版存檔? 10

8樓:匿名使用者

ios是閉源系統,連管理檔案的許可權都沒有,更別說備份了。

9樓:青苜醬

ios都是無法提取存檔備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開乙個相同的號,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流覽一下檔案,照乙個叫games 的資料夾,匯出。

minecraft pe版存檔怎麼轉成pc版的存檔

minecraftpe的存檔在哪個資料夾裡

《貓咪後院》怎麼轉移存檔貓咪後院存檔轉移及覆蓋

存檔的位置 根目錄 data data jp.co.hit point.nekoatsume files root過的手機,可以用re管理器等軟體把files目錄下所有檔案拷貝出來另存。當換手機,或者重灌新版遊戲之後,把files目錄下的檔案替換就行了。其中.png檔案就是所有貓咪的 另外幾個檔案就...

對於不能存檔的遊戲怎樣強行存檔

朋友 造成這種情況有兩種原因 1.可能是兩種同類軟體衝突引起的。2.可能是隱藏的木馬造成的。我這裡有三套解決方案 再執行360安全衛士,依次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修復漏洞,清理痕跡,清理垃圾。最後請執行 磁碟碎片整理程式 每個盤都要清理!再用360的優化系統的啟動項!還原系統!3.格式化硬碟後,重...

庫存盤點率怎麼計算

庫存盤點率 實際盤點庫存賬面金額 賬面庫存總金額 100 庫存盤點是為了精確的計算當月和當年的營運狀況,以月 年為週期清點公司內的成品和原材料,和訂製公司倉儲收發作業準則,以便對倉儲貨品的收發結存等活動進行有效控制。保證倉儲貨品完好無損 帳物相符,確保生產正常進行,規範公司物料的盤點作業。在庫存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