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抄雞蛋糖尿病人能吃嗎,糖尿病能吃苦瓜炒雞蛋嗎

2023-01-23 14:40:04 字數 2465 閱讀 5060

1樓:網友

苦瓜可以吃,雞蛋也可以吃,但是如果苦瓜炒雞蛋就不建議吃了,因為炒雞蛋的熱量是比單純的雞蛋要高許多,會引起血糖公升高明顯,如果正常人吃了自然沒有影響,但是糖尿病患者就不建議多吃了,少吃或者盡量不吃更合適。

2樓:藍月美食

吃了炒苦瓜,雞蛋羹,血糖會公升高嗎?

糖尿病能吃苦瓜炒雞蛋嗎

3樓:狂澹端真

我認為不要吃含蛋白質、脂質類較多的食物,因為它們難以分解,會給腎造成極大的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主要是因為胰島素分泌不足,只要控制飲食中的糖分,一般沒有問題。苦瓜和雞蛋中糖分都不多,尤其是雞蛋主要是蛋白,苦瓜中纖維素雖是多醣但是人體一般不會消化,適當吃些沒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很大眾化,苦瓜清熱解毒抗氧化延緩衰老,是有療效的蔬菜,雞蛋營養豐富,加上二者的味道很配合,所以——很好的選擇。

6樓:安娜在蘇州

控制數量!苦瓜炒蛋和蕎麥饅頭糖尿病人能吃嗎?能吃多少?來看安娜的測驗結果。

糖尿病人吃苦瓜炒雞蛋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抄蛋的做法:

1:將苦瓜洗淨,切片 ,再用鹽醃10-15分鐘,這樣不會苦,炒出來的顏色也非常好看,青綠色的。

2:將雞蛋充分攪拌均勻,最好朝乙個方向攪拌。

3:鍋洗淨,放油多放一點大概是100-150克左右(因人而異),待油溫到70-80度左右。

4:放入雞蛋迅速翻炒,用我的話說就是放入雞蛋滑一下,雞蛋一下鍋馬上就會冒泡泡,像一朵花,非常的好看,拿筷子將雞蛋迅速滑散呈進金黃色時裝盤,待用。

5:把多餘的油盛出,留少許,放入苦瓜翻炒,七成熟的時候再把滑好的雞蛋放入一炒,放鹽,(苦瓜用鹽醃過,放一點點就可以了),放雞精 ,也可放幾粒大蒜,會更香一點,再翻炒均勻,出鍋裝盤,大功告成。

注意:苦瓜炒到九成熟就可以了,太熟了口味不怎麼好,顏色也會便的發黃。

這是我自己的做法,你可以試一試,肯定不錯。

請問糖尿病人能吃苦瓜炒雞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吃涼拌苦瓜,不要吃苦瓜炒雞蛋太油~

吃雞蛋炒苦瓜能降血糖嗎

9樓:科學闢謠

關於苦瓜素,動物實驗的證據較為充分,但並未有人體的臨床試驗;關於多肽p,試驗表明其不具有明顯的功效,且在苦瓜中的含量微乎其微,很難對其準確定量。因此,單吃苦瓜也很難達到明顯降低血糖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苦瓜中的苦味物質對身體有多種保健功效,比如提高人體免疫力,清熱解毒、增進食慾等,非常適合夏天食用。此外,苦瓜中還含有類似胰島素的物質,有降血糖的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保健食品。

11樓:陳醫生課堂

為什麼苦瓜和雞蛋一起炒,有利於血糖呢。

吃苦瓜炒蛋對身體有害嗎

12樓:春朝百山

苦瓜味苦入心,可以瀉心火,夏天炎熱吃了可以去暑。火去了還可以養顏,苦瓜素還能抑制蛋黃中的高膽固醇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吃 苦瓜可以**的 1它可以消化脂肪!!

苦瓜炒蛋到底能吃嗎?

14樓:忘不了你深邃的眼眸

苦瓜炒蛋能吃。

主料:苦瓜2根、雞蛋3個。

輔料:食鹽1茶匙、生抽1茶匙、料酒1茶匙、植物油2湯匙、花椒10粒、水適量。

苦瓜炒蛋的做法:

1.苦瓜對半剖開,去掉白瓤,洗淨後,切成苦瓜片。

個雞蛋磕進碗裡,調入食鹽。

3.調入料酒和溫水,將蛋液攪打均勻。

4.鍋置火上,燒熱後倒入適量植物油,油鍋燒熱後,轉小火,將蛋液倒入鍋裡。

5.蛋液炒好後,搗散後,盛出。

6.炒鍋再倒入植物油燒熱後,放入花椒煸香。

7.放入苦瓜片大火翻炒。

8.調入生抽。

9.放入雞蛋塊翻炒。

10.食材都炒熟後,調入食鹽。

11.翻炒均勻,關火。

12.出鍋,裝盤。

15樓:安娜在蘇州

控制數量!苦瓜炒蛋和蕎麥饅頭糖尿病人能吃嗎?能吃多少?來看安娜的測驗結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有聽說什麼的。沒有問題。

飯店也有這個菜的。吃個東西你不要特別在呼可以吃或者不可以吃。這樣反而不好,你覺得自己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就可以了,心情好就可以了,擔心這個擔心那個那人還不要活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會得病呢,沒有科學道理啊!苦瓜炒蛋這道菜吃了多年了,只聽說能去火,沒聽說過吃了這個會得病的。

糖尿病人吃苦瓜炒雞蛋的做法,糖尿病能吃苦瓜炒雞蛋嗎

苦瓜抄蛋的做法 1 將苦瓜洗淨,切片 再用鹽醃10 15分鐘,這樣不會苦,炒出來的顏色也非常好看,青綠色的。2 將雞蛋充分攪拌均勻,最好朝乙個方向攪拌。3 鍋洗淨,放油多放一點大概是100 150克左右 因人而異 待油溫到70 80度左右。4 放入雞蛋迅速翻炒,用我的話說就是放入雞蛋滑一下,雞蛋一下...

西紅柿炒雞蛋糖尿病人能吃嗎,糖尿病人可以吃西紅柿炒蛋嗎?

西紅柿炒雞蛋必須油多 少油不好吃 糖尿病人不能吃大油 低脂飲食 高蛋白 低膽固醇 主食少吃 菜可以多吃 水果適量 可以吃。西紅柿公升糖指數比較低,產熱少,做為兩餐間的加餐是不錯的選擇。煮雞蛋也很好,蛋白質含量高,且蛋白質的消化利用率高,即營養價值高。但是,膽固醇高的話,建議吃蛋白,不吃蛋黃。能吃,沒...

糖尿病人能吃泡菜嗎,糖尿病的人能吃酸菜嗎

能吃的但是要適量,少鹽少糖少吃油炸食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少糖的水果。如果說明書上泡菜裡面的成分有糖的,就勁量少吃,因為糖尿病人忌糖的,為了身體健康,還是少吃糖好。糖尿病的人能吃酸菜嗎 現在也不知道咋回事,糖 尿病人現在得的越來越多,主要糖尿病的,正常的就是人身體裡的胰腺功能不工作了。也就是人身體裡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