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上有象血絲還是紫色的是怎麼回事

2023-01-23 14:40:03 字數 2539 閱讀 9435

1樓:銘剣風流

一般**暴曬都會有的現象,不一定是這個原因。跟人的**有關,是正常現象。只要沒喲靜脈曲張等凸起,就沒事的。

身上總是會出現紫色的血絲是怎麼搞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會發現身上會出現一條條的紫色的血絲,不是很長,短短的,身上也老是青一塊,紫一快的,找不到原因,鬱悶啊!

在**下,身上分布著這些紫紅色的血絲是怎麼回事

3樓:心明心誠

這是您皮下出血的原因考慮是血管壁受損,使血液 從血管內滲出到血管外面,這一般稱為紫癜,引起紫癜一般 過 敏的原因,或者是蚊蟲咬傷所致。嚴重的話要去醫院**科進行過敏源檢查,確診後及時脫敏**。

腿上紫色血絲怎麼治,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腿上紅血絲多發生在大腿內側和外側,大腿**一般來說比較細嫩,**組織和臉部**很接近,很多臉部整容手術,都是從大腿移植**到臉部的。

意見建議:大腿上出現紅血絲的原因不像臉部那麼複雜,多半是因為運動不夠、長期站立或者身體疾病併發引起血流不暢,導致瘀血堵積,毛細血管擴張,出現紅血絲、區域性泛紅等症狀。、能迅速有效地**血管擴張,有利於結締組織的完好修復,通過減少組胺的釋放,有效控制**炎症和組強的損傷,增加表皮生長因子修復細胞的生物活性,而達到祛紅血絲的目的,復配多種高滲透,營養性活性物質,通過短時間內不斷的滲入和吸收入,達到完美**的目的。

5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可能是你經常站立,或者是坐著引起下肢靜脈腔內壓力增大,導致的淺靜脈擴張,是靜脈曲張的前兆。建議不要久站,久坐。要適當的運動,走路就是乙個不錯的鍛鍊方法。也可以穿彈力襪緩解症狀。

6樓:成都麥通舒

腿上的**裡面有紫色的類似於血絲一樣的細絲應該是常見的腿上紅血絲多發生在大腿內側和外側,腿部**一般來說比較細嫩,多半是因為運動不夠、長期站立或者身體疾病併發引起血流不暢,導致瘀血堵積,毛細血管擴張,出現紅血絲、區域性泛紅等症狀。這種情況多數人都會出現,而且隨年齡的增加而增多,如果是小的靜脈曲張,可以不管它,如果是較大的曲張就要採取手術等方法來**。

腿上紫色血絲怎麼回事?

7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這種有點像靜脈曲張的早期的症狀,建議別勞累,注意休息,不要久站久坐,要適當的休息,可以去血管外科看看,在醫生的指導下穿戴彈力襪控制一下。

8樓:介入血管外博士李承志

靜脈系統裡面流動的是靜脈血液,是用過的廢血,它的顏色就是深紅色、暗紅色。當年齡老了血液濃縮了以後,血液的顏色就會越來越深,肉眼看到的血管裡面流動的紫色血液可能是由於人體老化以及血液濃縮帶來的後果。

小腿上有大片紫色,象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呀

9樓:歐洲范冰冰

是不小心吧血管玩外皮弄傷了。

10樓:成都川蜀**靜脈曲張

腿部皮下出現紫色的血管擴張。考慮是血管壁變薄引起的。身體皮下血管壁出現擴張淤血等症狀,及時到**科查明原因,通過針對性的藥物進行**。

出現情況和對某些物質過敏引起濕疹或皮炎是有關係,屬於慢性疾病,最好是及時調理觀察。考慮是靜脈曲張的可能,主要是由於血管壁比較薄弱或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使得血液蓄積下肢、破壞靜脈瓣膜而產生靜脈壓過高,使血管突出**表面而導致的。

為什麼大腿上會出現紫色的血絲

11樓:成都麥通舒

腿上有紫色血絲的現象,也不排除皮下毛細血管破裂的可能。意見建議:檢查看是否有靜脈曲張的可能。注意休息,避免著涼,避免長時間站立。

腿上有紫色血絲,怎麼回事

12樓:成都麥通舒

考慮是血液迴圈bai不暢導。

du致的,建議採用活血化瘀的方法治zhi

療,很像是dao靜脈曲張,版建議穿彈力襪,每權天腿部按摩,兩手分別放在腿兩側,由踝部向膝關節,揉搓腿肌肉,幫助靜脈血回流。飲食宜清淡而富有營養,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等。

13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如果壓之不褪色就是紫癜,可以早點來**科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症狀有兩種:一是靜脈曲張這個一般採用奈米微創手術**,需要住院。二是紅絲疔即管狀淋巴管炎,**以清熱解毒為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血絲的肌膚覆在日常生活中要制。

注意保養:一:飲食上:

1)可多吃一些牛奶、豆製品及新鮮的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

要從根本上來解決**紅血絲問題。

2)魚、蝦、蟹等極易引起**過敏,要盡量避免食用;

二:注意**水分的補充 :

在室內使用加濕器可以緩解乾燥所帶來的不適;

三:保持愉快心情:精神壓力過大也會導致肌膚過於幹 燥、泛紅與紅血絲加重。最好是搭配上迪瑞芙修復霜來祛除紅血絲,每天洗臉後直接抹在有紅血絲的地方就好了。

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原因是什麼?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你好,臉上紅血絲是各種原因引起的區域性 毛細血管擴張,具體的緣由要求結合自身病史和生活的環境,做出相關的判斷。一般在高原地帶,由於大氣壓比較高,一般血紅蛋白就會隨著比較高,攜帶的氧氣也較多,所以血色素高,就會表現為紅色血絲的表現,這種情況在臉色較白 薄嫩的女...

臉上有紅血絲怎麼回事,臉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臉上紅血絲的原因有的是因為天生敏感肌,有的則是不當擠壓肌膚造成的。想要改善紅血絲,日常護膚上要注意保濕和控油。另外不要使用清潔力太強的潔面,不要去角質。注意防曬 飲食清淡 心情愉悅,也能有效避免紅血絲。supplied through this tube 經...

紅血絲面板適合什麼樣的bb霜,臉上有紅血絲,用什麼BB霜比較好?

只要是成分溫和的就可以的。我們臉部的肌膚,每天都要面對風吹日曬,所以就很容易引起紅血絲這樣的肌膚問題的。除了適當的調理外,大家在生活中還要多吃一些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都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膚。那到底 有紅血絲該怎麼改善呢?建議 不能使用含激素類化妝品。長期使用激素類化妝品會形成紅血絲。盡可能的少去角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