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建築集團第三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10:35:08 字數 1318 閱讀 7621

1樓:愛企查

茂名建築集團第三****是2000-07-13在廣東省茂名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茂名市朝陽路7-9號。

茂名建築集團第三****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900726501082q,企業法人黃華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茂名建築集團第三****的經營範圍是:承接:房屋建築工程,基礎工程,市政工程,水電安裝、裝修工程,公路橋梁工程,涵洞、土石方工程,通訊工程;電腦培訓;銷售:

建築材料、建築機械;裝置租賃、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19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茂名建築集團第三****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茂名建築集團第三****成立於2023年07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承接:房屋建築工程、基礎工程、市政工程、水電安裝、裝修工程、公路橋梁工程、涵洞、土石方工程等。

法定代表人:黃華柱。

註冊資本:2174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90000000447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茂名市第三建築集團****怎麼樣?

茂名市第三建築集團****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茂名市第三建築集團****廣州分公司是2000-03-08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18號602(僅限辦公用途)。

茂名市第三建築集團****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2377515xr,企業法人楊華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茂名市第三建築集團****廣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聯絡總公司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1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茂名市第三建築集團****廣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3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聯絡總公司業務等。

工商註冊號:4401050003214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18號602(僅限辦公用途)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環宇建築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是1995 12 28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安市城南世紀天元 財經大廈 。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1157602106c,企業法人鐘進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環宇建築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

大華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大華bai 集團是一家du集房地產開發 土建zhi 市政 水電dao投資 水發集團 怎麼樣?水發集團 成立於2009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水資源開發利用 供排水 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 水庫除險加固 河道治理 城市防洪 垃圾 固廢汙泥 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

中國建築技術集團有限公司雲南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建築技術集團 雲南分公司是2009 01 15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金菊街道二環東路下河埂江東時代花園ii期a幢24層2410號。中國建築技術集團 雲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2750695294p,企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