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松江區交通銀行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嗎

2023-01-23 10:35:06 字數 1232 閱讀 1548

1樓:止昊昊蒲斯

正常工作日(週一到周五):早上8點半到下午5點半,節假日(週六週日。節假日):早上9點到下午4點半。但是只針對個人使用者,不對公提供服務。

2樓:朝露丨曇花

你好上班的,銀行對個人的儲蓄業務(對私業務)週末很多都上班。 對公業務不上班,因為本行業務因為中心不開機辦不了,跨行業務因別人不辦公也沒法開展業務,所以沒有意義。

有幫助望採納。

上海松江農業銀行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松江農業銀行星期六,星期天要上班。

週一至周五上午 09:00--17:00

週六週日上午 09 : 30-- 16:30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

4樓:鑽誠投資擔保****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

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具體網點有可能會與此有所不同,詳細情況建議諮詢銀行客服。

5樓:情感e解憂

明天週一了!肯定上班。

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的交通銀行星期天上不上班

6樓:兒童癲癇發作怎麼辦

上班,早九點到下午四點,只針對個人使用者,對公去也不提供服務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松江什麼地方有交通銀行

7樓:陸斌想你

松江區松江人民北路227號(北翠路人民北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松江交通銀行的位址是,上海市松江區人民北路227號。

上海松江區辦理交通銀行卡需要什麼證件?

9樓:解答困惑助理

辦理交通銀行的銀行卡,只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借去前台辦理即可。

10樓:生活勇著

松江區辦理交通銀行卡,需要什麼證件?現在辦銀行只拿著身份證就可以辦理銀行卡。

上海市松江區寵物店在哪,上海市松江區寵物店在哪

上海南期昌路 在江虹小區北門正對面,那有個寵物醫院,旁邊就是寵物商店。店面不怎麼大,沒仔細進去看過。地鐵9號線泗涇站,出來後一直走!上海松江的寵物店和寵物有哪些,在哪?寵物店其實挺多的,基本上小區方圓5公里都會有三五家寵物店。寵物店一般是自營 加盟 直營三種,像派多格就是不錯的加盟品牌。推薦一家我經...

上海市松江區辦大病醫保在什麼路上

各街道 鎮社群事務受理中心醫保服務點 街道醫保服務點名稱 位址 九里亭街道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 松江區九里亭街道淶坊路617號 67890296 廣富林街道社群事務受理服務中心 松江區人民北路2456號 37655605 岳陽街道社群事務受理中心 松江區人民北路73弄1號 57820693 方松街道...

上海市松江區哪有電腦用品專賣店?

巨集圖三胞 松江店 中山中路149號。海洋電腦廣場 中山中路231 245號開元地中海數碼廣場 新松江路926號3家比較大,也正規的大商場就近選購吧謝謝,滿意好評 上海松江商業發展集團 怎麼樣?上海松江商業發展集團 是1991 05 20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