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蠍子怎麼做好?

2023-01-23 08:25:02 字數 2937 閱讀 6653

1樓:空空如也

羊蠍子 5-6斤姜 1塊大蔥 1根蒜 8瓣香葉 6片八角 3個桂皮 2條料酒 50g蠔油 40g黃豆醬 50g紅腐乳 1塊生抽 50g老抽 適量糖 5g食用油 20g清水 適量。

醬香羊蠍子的做法步驟。

步驟 1肉蠍子讓攤主砍好,放入清水中浸泡30分鐘,泡去血水,這樣燉煮後肉質嫩滑。順便將每一塊都認真清洗乾淨,尤其是剁砍之後會有很多小小的骨渣要去除乾淨,避免影響成品口感。

步驟 2煮一鍋水將肉蠍子分批汆燙一下,只要肉質變白即可撈出。

步驟 3撈出後均勻的碼放在高壓鍋裡。

步驟 4準備一下配料: 薑切片,蔥切段,蒜切開以便釋放味道。

步驟 5準備八角、桂皮和香葉。

步驟 6炒鍋中加入食用油,爆香蔥薑蒜。

步驟 7放入八角、桂皮和香葉也炒香一下。

步驟 8加入黃豆醬、和碾碎的腐乳炒香。

步驟 9加入清水、料酒、生抽、糖,煮滾後倒入高壓鍋內。

步驟 10壓力閥噴氣後轉小火,計時壓20分鐘即可關火。

步驟 11完全沒有壓力後才開蓋,這樣一鍋醬香羊蠍子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簡單? 注:燉好後若味道不夠再用鹽調味即可~

步驟 12成品醬香濃郁,肉質鮮嫩可口,老少皆宜。湯汁還可以用來燙火鍋,更是鮮上加鮮!

2樓:枚樂悅

原料:羊蠍子3斤,花椒、大料、桂皮、蔥薑蒜適量,醬油3兩,料酒少許,醋少許。

做法。1.先把羊蠍子用開水抄一遍;

2.再換一鍋開水,量是骨頭的三四倍,先放花椒,大料,桂皮,蔥薑蒜煮10分鐘,再放羊蠍子;

3.鍋開半小時後放醬油,加入少許料酒,少許醋;

4.中火1小時,再改半小時小火,不要太小水滾動為好;

5.放點糖,湯少肉爛為好。不要太爛,出鍋即可食用。

3樓:建雋利

步驟 1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羊蠍子買回來泡水5小時。

步驟 2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冷水下鍋,等待完全沸騰,打去血沫,這一步要有耐心,一定要把血沫打乾淨,清湯為標準。

步驟 3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焯水後的羊蠍子,沖洗乾淨。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羊蠍子和所有乾料,放入鍋中加入莫過蠍子的水。煮1小時。

步驟 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另起鍋,油熱加入大蔥,薑片,炸至焦黃。加入配好的醬料。

步驟 6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將炸好的醬倒入燉羊蠍子的鍋中,小火再燉30分鐘。

步驟 7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出鍋齊活,可以配酒也可以配飲料。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台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5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6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7樓:小卡

不怎麼建議去買,因為裡面的寵物很多帶有病毒,買了回來,**的費用比你買來的費用,多很多~~**費加起來也是那個價錢,倒不如買只健康的。

不過也不排除你能買到健康的寵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天津花鳥魚蟲寵物市場都在**?

10樓:秦吉帆慕宣

花鳥魚蟲市場前些年各區還有好多,這幾年由於舊城改造,好些都消失了。這裡借花獻佛截個圖,僅供參考,其中有些現在好象已經沒有了。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房山區花鳥魚蟲寵物店?

12樓:earth小果果

深圳南山花卉中心有很多寵物店的,南山後海也有,還有羅湖文錦有個寵物城,你可以去逛逛。

花鳥魚蟲寵物市場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

13樓:王如嫣大小姐

前景是不錯的,但是需要投資的資金也是比較大,所以主要看你個人資金預算。

現在的人都喜歡養花養鳥等,所以花鳥魚蟲市場很有發展的前景的。

張店去**買寵物啊?美食街那裡沒了??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二路和華光路丁字路口的東南側就是魯中花鳥魚蟲市場。

15樓:路過且揚塵

美食街很少。

去張剛那邊的寵物市場。

在華光路東段。

要殺有啥。尤其是有倉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 美食街上就有 搬到原來寵物市場對面 小巷裡面去了。

17樓:愛增遠

美食街有的,只不過一般週末比較熱鬧,賣寵物的人比較多!

18樓:xiaoxiao冰凌

美食街有呀,我昨天才看到。

醬燜羊蠍子 香辣羊蠍子 羊蠍子火鍋哪種做法最好吃?

當然是羊蠍子火鍋做法最好吃了,因為火鍋的話把羊蠍子的所有的味道都融化在湯裡面,配上各種香料和食材,不僅羊蠍子好吃,食材也好是絕對的美味。當然醬燜羊蠍子和香辣羊蠍子也挺好吃的,不同的風味,乙個是醬香型,乙個是香辣型,看你的口味個人比較喜歡香辣味的羊蠍子,反正羊蠍子就是很好吃,只要你做的好都很好吃的。秋...

正宗羊蠍子湯的做法大全,羊蠍子燉湯的做法

羊蠍子1塊3人份 金針菇適量 油菜適量 生菜適量 香菜適量 紅棗適量 調料 花椒適量 大料適量 桂皮一段 白芷乙個 甘草1片 大棗10顆 枸杞適量 香葉2片 陳皮一塊 蔥適量 姜適量 蒜適量 鹽適量 山楂適量。將羊蠍子用水泡12小時以上,中間多換幾次水,羊腿骨砸開備用 將泡好的羊蠍子 羊腿骨用加了薑...

羊蠍子和雞能一起燉嗎?

羊肉和雞肉可以一起燉,但是吃羊肉應該注意以下問題 1 不能和蕎麥一起吃 熱寒相反不宜同食 2 不能和豆醬一起吃 二者功能相反,不宜同食 3 不能和竹筍一起吃 同食會引起腹痛,中毒 4 不能和南瓜一起吃 易發生黃疸和腳氣病 5 不能和紅豆一起吃 同食會引起中毒 6 不能和乳酪一起吃 二者功能相反,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