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2分鐘,以前只要40秒

2023-01-23 08:20:02 字數 895 閱讀 3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系統不好,或者不相容,或者不是正版?

組裝還是原裝?組裝就要考慮硬體相容問題了。

前面一次如果是非正常關機,會慢的。

記憶體多少?桌面東西多麼?如果是老機器會慢的,清理下灰塵。

一些建議和分析。

2 平時要常用騰訊電腦管家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ie 快取),查殺惡意軟體。(騰訊電腦管家——清理垃圾(掃一掃、清理外掛程式)

3 盡量設定ip 為靜態ip ,可以減少電腦開機啟動時間。

4 電腦桌面不要放太多檔案和圖示,會使電腦反應變慢的,軟體盡量不要安裝在c盤。c盤太多,也可以用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軟體搬家,解決。

5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視窗中點選「啟動」-啟動 ,除輸入法(ctfmon)、防毒軟體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騰訊電腦管家——電腦加速,智慧型優化開機加速。

6 建議只裝乙個主防毒軟體,裝多個會佔電腦資源,會使電腦更慢。

7 定期的對整理磁碟碎片進行整理,開啟我的電腦 要整理磁碟碎片的驅動器—屬性—工具--選擇整理的磁碟開啟「磁碟碎片整理程式」視窗—分析—碎片整理—系統即開始整理。

8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

9 定期對電腦進行防毒清理,優化。

10 電腦硬碟用久了,也會使電腦變慢,重新分割槽安裝可以修復邏輯壞,電腦也會快點,硬碟物理讀寫速度慢,也只能是換個好點的!記憶體也可以用橡皮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修復下系統,然後再加速項裡設定下開機啟動項,不必要的東西就禁止啟動,經常清理下系統垃圾,讓系統乾淨點,開機就不會那麼慢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自檢吧,你需要去設定他不自檢。

2小時41分鐘等於多少秒,2小時40分等於多少小時,帶過程

因為1個小時 60分鐘 所以2 60 41 161然後一分鐘等於60秒 161 60 9660 所以2小時41分鐘等於9660秒 2 60 60 41 60 2小時40分等於多少小時,帶過程 2小時40分等於2又 bai2 3小時。解答過du程如下 zhi 一小時dao 60分版 鐘2小時40分鐘 ...

電腦無故自動重啟有時開機還不到2分鐘,電源換了還是一樣,系統也裝了幾次,求高手指教

藍屏 你可以考慮是驅動衝突 或者是記憶體有一條出問題 要不就是 系統裝得不行 你可以換乙個系統試試看 不過還是要看你的主機板的電容是不是爆了 或者電壓不正常 我感覺是你的顯示卡的問題 顯示卡拿下來 把金手指地方擦哈 這絕對不是軟體的問題 看你的描述,有四個可能 1 溫度過高。2 仍然是電源問題。3系...

電腦開機2分鐘自動關機什麼也不提示我今天整到修電腦那去了她說沒事防毒軟體用的金山毒霸也沒殺出病

首先問你,是什麼時候出現這種情況的,如果是最近兩天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你家的電壓不穩定造成的。有時候屋內的溫度過高,也會出現類似的情況。建議你那計算機搬到其他地方試一下,看看是否還出現這樣的問題。你如果對這個系統還留戀的話就下個卡巴或者nod32 他們帶毒防毒都很強 建議你還是重做系統 可以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