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魚怎麼做好吃,魚怎麼做好吃?

2021-04-14 17:52:01 字數 1200 閱讀 2147

1樓:影遊之士香橙

南極copy冰魚,又稱南極蝦魚,是生長在bai深海零度以下無汙染的魚類,du它以南極蝦為食,拒zhi食雜物。體內含dao有豐富的魚脂肪dha、epa等成分,且鈣質含量豐富,不含血紅素,營養價值較高,是很適合現代人的健康食品。

冰魚的做法很多,既可以清涮、鹽烤,又可油炸、做湯。油炸椒鹽冰魚,其做法是:先將冰魚洗淨去鰓及內臟後,放入雞粉、鹽、味精、花雕酒、薑水和蔥等作料,醃製10分鐘使其入味,然後將冰魚放入80度左右的油鍋中炸至金黃色。

食時用炸好的冰魚蘸上玉公尺粉、椒鹽和千島醬,入口肉質細膩鮮美,富有彈性。這種吃法的好處是全魚從頭吃到尾都不浪費。

隨著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人們在食用美味的同時,更注重健康。南極深海寒水的魚類,可謂一種新的健康飲食。

祝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魚怎麼做好吃?

2樓:s飯學堂

酸菜魚以草魚為主料,配以泡菜等食材煮製而成,口味酸辣可口;魚含豐富優質蛋白,能提供人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

3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4樓:匿名使用者

鰱魚這樣做,傳說中的魚香茄子。

5樓:肖瑤_吖

hi姐妹,今天吃酸菜魚吧,酸辣口的很開胃

6樓:太陽貓

魚肉劃刀加調料醃製;起鍋加油加入佐料加熱製成醬汁。魚肉刀口用香蔥去味後烤熟。將醬汁淋在烤魚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新吃法,鯉魚新的製作方法

9樓:愛別等

轟炸魷魚,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人哈

10樓:汲典東方亦竹

做個冬菜蒸鱸魚

很鮮美鱸魚又常見

營養還高

不能促進骨齡閉合

11樓:汲美巨集卉

我覺的還是紅燒的好哈哈

12樓:蒼譽植正德

魚生火,肉生痰!!!物極必反1

經驗之談希望採納111

13樓:鄒璇焦夢易

清正,乾燒,紅燒,蔥油,家燒燜,香煎11111

多寶魚怎麼做好吃?魚怎麼做好吃

做法1 烤多寶魚。準備食材如下 多寶魚1條,食油適量,辣椒粉適量,食鹽適量,孜然粉適量,白芝麻,蔥花。具體做法如下 將多寶魚清理乾淨之後,在表面打上刀花,然後用廚房紙巾吸乾水分,烤箱180 c上下火,提前預熱5分鐘,然後將多寶魚放到烤箱裡,烤20分鐘,先把水分烤乾,再拿出來,刷上一層食油,再放回烤箱...

怎麼做好吃的魚,魚怎麼做好吃

糖 醋 鯉 魚 用料 鯉魚1條 約755克 蔥薑蒜公尺共5克,白糖200克,醋80克,醬油20克,精鹽3克,水澱粉200 克,花生油1500克 約耗5克 烹飪工藝 1.將魚去鱗 去腮,開膛取出五臟,用水沖洗乾淨。每隔 2釐公尺寬劃一刀 大翻刀 提起魚尾,刀口張開,撒上精鹽稍醃。然後將魚身全部均勻地掛...

魚泡怎麼做好吃,魚泡怎麼做才好吃

愛吃魚的小夥伴們都知道,魚泡的美味和勁道,但是也許好多人並不知道魚泡到底是什麼?魚的那個重要器官?魚泡也叫魚鰾 魚膠 魚肚。與燕窩 魚翅齊名,是 八珍 之一,有 海洋人參 的美譽。魚鰾就是俗稱的魚泡,內含空氣,可以使魚調節身體的密度,在水中上公升或下沉。生活在海水上層和中層的硬骨魚類,大多數都有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