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幼兒園體檢早晨能吃飯嗎?體檢哪幾項?

2023-01-23 06:40:02 字數 2543 閱讀 8050

1樓:問就是不懂啊

不能吃。因為要查肝功能,一般要求檢查肝功能、B肝兩對半、血常規、抗A肝病毒igm和心電圖、胸透等,再就是一般專案,身高、體重、五官(耳、鼻、齒、喉等)

2樓:小妖

不能吃要抽肝功什麼的。

吃了會血糖高。

會誤以為小兒糖尿病。

孩子上幼兒園去哪體檢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會有指定的體檢地點,你要問幼兒園的。如果是入園體檢,孩子會指定各地婦幼醫院,如果是常規體檢,一般幼兒園會有醫生來園體檢。

孩子上幼兒園體檢早晨能吃飯嗎?體檢哪幾項?要抽血嗎?喝奶可以不?

4樓:拱略柳春荷

若有抽血項,不可以吃飯,最好也不喝奶。

若是檢查指定的幾項,是可以根據檢查內容決定吃不吃飯的。

寶寶在幼兒園體檢早上可以吃東西嗎

5樓:嗨小豬撩流量

1、體檢不吃東西的檢查專案,基本上都跟抽血有關係,你可以先了解一下,是否抽血,如果沒有,可以吃,如果 有,就不吃,等體檢完再吃;

2、一般的幼兒園,如果有抽血專案都是安排 到醫院去體檢,不會在幼兒園裡面進行,所以應該可以吃飯。

6樓:回韻操飛文

幼兒園體檢如果需要驗血等檢查,則需要空腹。建議給孩子帶一些食物,等寶寶體檢結束後吃。

孩子上幼兒園下午體檢,早上能吃飯嗎?

7樓:妞妞eva禮品

幼兒園體檢可以吃早飯。

這種體檢不會做到每乙個部位的。

小孩子上幼兒園做體檢能不能吃早餐

8樓:哪吒搞笑動漫

人的血壓及化驗指標在一天24小時之內會隨著人的活動和飲食等因素變化,特別是飯後2小時內血糖會公升高,膽囊要收縮,活動後腸氣亦會增多而影響胰臟腎臟等顯影。這些因素都會影響體檢結果。

健康體檢的程式一般是在空腹的前提下完成抽血化驗(包括血常規、血生化、血免疫、腫瘤標誌物、激素、微量元素等專案)和腹部超聲檢查。還有不需空腹的內、外、眼科、耳鼻喉科、口腔、**及中醫等臨床科檢查,心電圖、胸部透視、骨密度、經顱都卜勒等輔檢科檢查。

入園體檢寶寶需要驗血,寶寶需要空腹抽血。寶寶在體檢前的乙個晚上十點以後,不能吃東西喝水了,要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抽取血液檢查以後,才可以吃東西喝水。

我兒子剛剛要上小班幼兒園,請問體檢能吃早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不能吃早餐,入園前自行帶幼兒進行肝功檢查(抽血檢驗),入園時需向幼兒園提交存檔。其餘常規體檢園方守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體檢之前什麼都不能吃,水也不要喝。

孩子上幼兒園體檢需要空腹嗎

11樓:公考路上的人

按照國家規定,孩子必須進行入園體檢,那?這就得結合體檢專案來看。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母嬰保健法》和衛生部、國家教委頒發的《兒童保健工作規範》、《托兒所、幼兒園衛生管理保健辦法》等法律法規的規定,適齡寶寶在入托入園前都需進行體格檢查。

一、兒童入園體檢必檢專案:(1)幼兒體格檢查及評價(2)alt+B肝兩對半(3)血常規(4)A肝——igm(5)胸透(6)心電圖(7)血型。

二、入園體檢流程:1、**、交費、取體檢表2、填寫體檢表,取候診號碼3、量身長、體重,生長發育評價4、對號進體檢室體檢5、驗血查肝功、B肝6、憑通知單接受宣教,領取體檢報告。

三、幼兒體檢專案:肝功、澳抗、血色素、微量元素(含血鉛)、智測、胸透、全面體檢。四、體檢注意事項:

1.早上空腹,別吃魚肉蛋和奶,喝奶後要隔四個小時才能採血。2.

抽完血後24小時內不能洗澡。3.如果是在耳朵上扎針取血,要先揉耳朵,否則很疼。

4.由於體檢涉及到肝功能檢查,太早檢驗有可能會因間隔時間長,接觸傳染源機率多,干擾體檢結果,所以家長最好在入園前半個月內帶幼兒進行體檢。5.

檢查合格後拿著體檢合格證明方可入園。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兒童體檢需要空腹嗎?兒童體檢一般要測血常規,看有沒有貧血,抽血查肝功能,看肝功能的情況,還要測身高,看發育情況,還有體重,還有孩子的心電圖情況,大概是這些體檢專案,其中血常規、身高、體重、心電圖等檢查和空腹沒有關係。還有血常規檢查,主要看有沒有貧血、感染,身高、體重是測生長發育的情況。

最主要的是肝功能檢查,必須空腹,所以做肝功能檢查抽血查肝功能的時候要空腹。其它的檢查,比如血常規、身高、體重、心電圖等不需要空腹。抽血查肝功能必須空腹測才準確,如果不空腹測肝功能,可能會對檢查結果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空腹抽血查肝功能是必須的。

13樓:網友

孩子入園體檢前,我們要做好哪些準備工作呢?

14樓:針樂務閑靜

兒童入托前,應做入園體檢,包括血常規、B肝二五項、肝功、腎功、胸片、身高、體重等專案。檢查前應空腹抽血,以免影響對檢查結果。必要時可帶上早餐。

幼兒園入園,體檢需要帶哪些東西,幼兒園入園體檢要帶什麼證件,免費還是自費的

寶寶們長大了要進幼兒園了,而寶寶入園前需要體檢,經檢查,無傳染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後,才能入幼兒園。查詢了深圳兒童入園的體檢專案,希望給親們一些幫助。深圳兒童入幼兒園體檢專案 一 幼兒體格體檢及評價 二 alt B肝兩對半 三 血常規 四 A肝 igm 五 胸透 六 心電圖 七 血型 小貼士1 幼兒肝功...

多大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多大上幼兒園合適?

孩子3歲的時候上幼兒園是最合適的。很多私立幼兒園對於3歲之前的孩子會開設小小班,但是,要知道2到3歲是寶寶成長過程中的第乙個叛逆期,這個時期寶寶彷彿總是和你對著幹。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該吃飯的時候不吃飯的情形幾乎每家都有。而且我們知道3歲以下的寶寶抵抗力比較脆弱,寶寶特別容易生病。三歲之前的孩子...

孩子剛上幼兒園害怕老師,怎麼辦,孩子上幼兒園以後老說他怕老師不想上學,怎麼辦

首先問清楚孩子是因為什麼原因害怕老師的,很多時候是因為孩子不太適應幼兒園的作息時間,在家一般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但是上幼兒園,每天的時間都是有安排的,不會隨孩子意願的,因此要好好開導孩子,然後和孩子說明白去幼兒園的道理 其次是要和老師溝通,看看孩子在幼兒園是乙個什麼情況,多和老師說說孩子的性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