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嘻哈最好的是誰,中國有嘻哈總冠軍是誰

2023-01-23 06:35:02 字數 2598 閱讀 74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嘻哈當然是潘瑋柏。

中國還有很多地下嘻哈。

也覺得不輸給潘帥哦。

比如李小龍、黑棒、扭曲的機器還有cmcb

2樓:淅淅

個人喜歡海爾,特別是os時期的馬思唯。

中國有嘻哈總冠軍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總決賽還沒有比呢。不過有可能是pgone或者是gai可能性大些。

中國嘻哈十大人物有哪些

4樓:端木吟天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

排名10:大狗。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9:沈懿。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8:ty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7:bridge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6:gai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5:pg one萬磁王&brantb小白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4:alrocco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3:茶公尺。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2:艾福杰尼。

中國最新的嘻哈歌手排名1:歐陽靖。

5樓:帥哥靚仔

中國公認嘻哈領導者:陳冠希(陳老師)

6樓:我的上卿

殺手mc肆醉人都去哪了?

元老級都比不過新秀?

7樓:greatgao先森

中國嘻哈第一人是周杰倫。嘻哈鼻祖。

8樓:手機使用者

歐陽靖、陳冠希、潘瑋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做嘻哈有問過我陳冠希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呵呵 海爾兄弟呢?

11樓:灰色暖眸

第一:gai 與 pg one

第三:艾福杰尼。

第四:jony j

誰是中國有嘻哈里最強的

12樓:完美假知己

歐陽靖歐陽靖聲音洪亮,頭腦清晰,很有禮貌,記憶力很好,並且是個語言天才;為人謙虛,看重進步;他機智、詼諧的歌詞、老練沉著的即興發揮和應變能力令觀眾大為意外和讚嘆。歐陽靖不只是hiphop man,更是hiphop superman」,他就是活生生的饒舌傳奇。

《中國有嘻哈》的冠軍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9日,《中國有嘻哈》正式收官,gai與pg one並列雙冠軍。

《中國有嘻哈》是由愛奇藝自製的**選秀節目,由愛奇藝高階副總裁陳偉和金牌製作人車澈聯手製作 ,吳亦凡、張震嶽、熱狗、潘瑋柏擔任明星製作人 。節目於2023年6月24日開始在愛奇藝獨家播出,於9月9日收官。

14樓:匿名使用者

熱播了乙個夏天的《中國有嘻哈》於前晚落下帷幕,在最終的冠軍大戰中,pg one和gai平票成為「雙冠軍」,這一結果也引起了不少質疑。

第一季《中國有嘻哈》結束之後,總製片人陳偉透露,第二季節目也將開始籌備,並將在北美舉辦賽區,讓中國的嘻哈文化走到它的發源地。

第一季的選手中已經有人表示,將會繼續參加第二季的選拔,這是否意味著節目將迎來大量的「回鍋肉」?陳偉說,這些選手會有自己新的成長和心得,他們也可以給從來沒有參加過節目的選手一些經驗。「我們是乙個以嘻哈選秀為故事主線的劇情式真人騷。

往屆的選手參加新一季的比賽,我們會用好這個題材,會給下一季的真人騷增加新的故事點。」

15樓:永秀楣

其實吳亦凡的搭檔就是kevin shin了,而且kevin shin是吳亦凡多年的好朋友。

中國有嘻哈十大人物有哪些名單** 中國有嘻哈說唱水平最高的是誰

16樓:洗洗潔女孩啊

能進後面幾強的實力都不弱吧,因為我也是靠這個才接觸到嘻哈的,我覺得hiphopman也就這樣吧,在我心中最厲害的是jony j,唯一能聽詞的raper

17樓:笨蛋小姐

說唱水平最高的無疑是hiphopman歐陽靖。

中國有嘻哈全國6強名單:冠軍到底是誰

18樓:娜豆不一樣

《中國有嘻哈》是由愛奇藝自製的**選秀節目,由愛奇藝高階副總裁陳偉掛帥總製片人,愛奇藝上海製作中心總經理、《蒙面歌王》總導演車澈聯手製作,2023年5月2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吳亦凡、張震嶽&熱狗、潘瑋柏以明星製作人身份集體亮相並確定加盟《中國有嘻哈》。這是愛奇藝推出的中國地區首檔hip-hop**選秀,節目於2023年6月24日開始在愛奇藝獨家播出。

2023年9月9日,《中國有嘻哈》正式收官,gai與pg one並列雙冠軍,艾福杰尼拿下季軍,jony j則為第四名。

《中國有嘻哈》幾位評委,誰最厲害

19樓:地方歇後語

參演嘉賓(導師)有吳亦凡、張震嶽&熱狗(mc hotdog)、潘瑋柏。

《中國有嘻哈》自6月24日起,每週六晚8點將於愛奇藝獨家上線。

中國有嘻哈嘻哈俠淘汰了嗎hiphopman和雙胞胎誰晉級了

其實歐陽靖在抄 一對一battle的時候,襲 是沒有被淘汰的,因為歐陽bai靖雖然最後du也是被淘汰了,卻是在zhi九進三的時候被淘汰dao的,這次的全國二十強中,還是有歐陽靖的。而歐陽靖的話,應該也只是想要活躍一下氣氛,搞笑一下,並沒有真的離開,在歐陽靖和雙胞胎的比賽中,是歐陽靖最後晉級到了二十強...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為什麼會被淘汰,中國有嘻哈歐陽靖退賽原因揭曉中國有嘻哈hippopman被淘汰有黑幕嗎

因為歐陽靖已經站在了一定的高度,他不淘汰對其他人不公平,他的主要目的是喚起觀眾對嘻哈 的關注,並不是名次或比賽本身,希望對你有幫助。中國有嘻哈歐陽靖退賽原因揭曉 中國有嘻哈hippop man被淘汰有黑幕嗎 目前還有訊息傳出,hiphopman嘻哈俠退賽了。到底為什麼退賽,官方也沒有給出回應,不過熱...

中國有嘻哈的嘻哈俠是誰歐陽靖被淘汰有什麼黑幕

他說唱的韻腳和flow,以及動作等颱風表現都非常好,很有大將之風。我記得第七期忘詞時,竟又以一次隨機應變的 炒麵freestyle 完美應對。從颱風和實力來看,他絕對是冠軍不二人選 中國有嘻哈歐陽靖淘汰是否有黑幕 hiphopman嘻哈俠是誰退賽原因 中國有嘻哈 嘻哈俠慘遭淘汰引發爭議 冠軍已經內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