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到佛山高明怎麼坐車,惠州到高明的是到哪個汽車站

2023-01-23 06:40:03 字數 1717 閱讀 6217

1樓:東海

坐火車:

k230/k231次 惠州 04:41 佛山 08:02 3小時25分鐘 28元。

1232/1233次 惠州 06:57 佛山 09:31 2小時39分鐘 25元。

k9114/k9115次 惠州 14:31 佛山 17:07 2小時41分鐘 28元。

到達佛山火車站---高明。

在火車站乘坐公交車到汽車站下車(途徑汽車站的公交線路太多~不方便列出~就是在火車站上車後下一站就是了~)下車後往前直走200公尺~在t字紅路燈轉右再走100公尺(注意~下車後向前走200公尺內會看見兩次紅綠燈~能向右轉的只有第二個~!

)在你的右手面有城市客運站~你可以到裡面買禪城到高明的城巴票上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到佛山然後在佛山對面坐城吧車到高明。

惠州到高明的是到哪個汽車站

3樓:明仔列夫

惠州汽車客運總站是沒有到高明的直達車,只有到佛山和順德轉車。

博羅東站則有專門到高明班車。

惠州有沒有到佛山高明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直達車,可以到經廣州省站、芳村汽車站、窖口客運站,或禪城區佛山汽車站轉車到。惠州到廣州直達省站大概2小時,廣州到高明大概乙個小時,不過候車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全程得乙個上午左右。

5樓:卡巴琪的安第斯

樓主貼個自己的**更吸引眼球兒。

廣州到佛山高明怎麼坐車 10

6樓:廣州宜爾寶月嫂公司

廣州洛溪漁人碼頭到佛山高明可以做地鐵2號線——換8號線——換廣佛線——換高明線城巴,如下圖:

從惠州到佛山有多遠?

7樓:三人演義

從惠州到佛山走高速大概是180公里,2小時就能到了!

佛山高明到惠州怎樣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佛山汽車站到惠州汽車站 要81元 195公里 小時。

高明汽車站 有到惠州河源的班車 早 開的。

不知道 能幫助你嗎。

增城到惠州怎樣坐車?

9樓:溫文新

1、如果不是高峰期的話就在外面截車到博羅長寧路口。在那裡搭車到惠州總站。

2、包車或者坐那些廣州—河源車。那些車路經惠州的。

3、直接搭車去華立學院,那是是普快去惠州必經的線路,直接找到一輛往惠州方向去的惠州車,隨手攔車,下車就是惠州了。

10樓:小丑噻

可以用bus365或者12308買票,前者可以買全國的汽車票,覆蓋的比較廣。

惠州淡水到佛山高明區大概要多少時間?怎樣乘車?

11樓:p改變

去本地的客運站,搭直達佛山客運站的車到佛山,之後走過佛山城巴站(城巴站就在客運站附近)搭直達車到高明區客運站。

佛山高明到惠州的汽車

12樓:晏新厹

從佛山汽車站到惠州汽車站 要81元 195公里 小時。

高明汽車站 有到惠州河源的班車 早 開的。

不知道 能幫助你嗎。

惠州有高鐵到佛山嗎

惠州沒有高鐵到佛山,只有普通火車k231次。k231次列車途經站點 廈門 始發站 漳州 龍巖 永定 梅州 龍川 河源 惠州 東莞東 廣州 佛山 肇慶 茂名 茂名西 玉林 貴港 南寧 百色 興義 威舍 紅果 富源 曲靖 昆明 終點站 k231次列車由廈門開往昆明,全程距離為2436公里。始發站發車時間...

從郴州到惠州巽寮灣怎麼去,惠州到巽寮灣怎麼坐車

我清明節的時候去過,你從郴州就坐火車到惠州。再坐惠州坐到惠東,然後在惠東車站坐到稔山鎮的車就到巽寮灣了,那裡風景確實可以,靠近平海那邊有個溫泉,有的酒店入住是送溫泉票,我們上次去住的皇庭大酒店298,送兩張溫泉票和早餐,環境不錯,照我看應該在三星級以上,去海邊步行就可以了,還可以自助燒烤,海上打魚,...

惠陽淡水到惠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坐幾路公交

開往乘車地點 發車時間 車型票價 耗時淡水 天河客運站 09 30 大型座席高階 60.00 1小時30分 淡水天河客運站 11 00 大型座席高階 60.00 1小時30分 淡水天河客運站 12 25 大型座席高階 60.00 1小時30分 淡水天河客運站 16 30 大型座席高階 60.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