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六款普桑epc燈不亮車也打不著

2023-01-23 06:25:06 字數 2870 閱讀 1504

1樓:鹹菜拌饅頭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 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

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型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型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型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6:未加防凍液。

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幫浦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發動機電腦的供電是不是有問題。

大眾桑塔納epc和發動機故障燈不亮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老桑塔納直給17號保險一根火線如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看保險燒了沒有,電腦插頭有沒有問題【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凸輪軸調節閥故障,建議更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普桑epc燈狂閃打不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epc燈亮有兩種可能。一是節氣門髒了,應進行清洗。另一種情況是剎車燈不亮,需要檢查剎車開關以及線路。

當然曲軸箱通風系統有洩漏也能導致這個故障。建議您盡快檢查和維修。希望可以幫到您 ,祝您用車愉快 。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地老天荒我為神

這應該不是放了一夜打著了 而是電腦又重新學習了 以前電腦是根據壞的氧感測器讓發動機工作 直到完全壞了 現在換了乙個新的 電腦需要重新學習調整 多跑一會 電腦才能學會。

11年普桑開啟鑰匙,儀表epc和發動機故障燈燈都不亮,發動機也發動不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瓶沒電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網友

有多問題1,發動機是否有油有電2,點火鎖塊頭是否壞了,3,鑰匙心片讀不到訊號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保險,如果保險沒有爆需要查電路,電路沒有問題的話需要更換發動機電腦【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請問桑塔納epc燈開啟電門不亮,儀錶盤上其他燈都亮,也打不**,是什麼問題啊?要怎麼解決啊?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車來輛啟動後仍不熄滅,說。

源明車輛機械與電子系統bai出現故障。一般來說duepc燈亮有兩種可能zhi。一是節dao

氣門髒了,應進行清洗。另一種情況是剎車燈不亮,需要檢查剎車開關以及線路。 還有由於油品問題,epc故障燈也會點亮。 一般大眾的車epc燈亮說明車輛有問題,建議盡快去4s店進行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打不著火,是汽車最常見的故障之一。打不著火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可以聽回。

見啟動機的轉動答聲,但是發動機不能起動。另一種是扭動鑰匙後,什麼聲音也沒有。第一種情況是起動機工作,但發動機不工作。

這種情況比較複雜,因為這可能是多種故障中的某一種造成。極少有兩種或兩種以上的故障同時發生,但也不能說得絕對。

06款普桑epc燈亮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epc(電子動力控制系統),很多人都叫它電子節氣門。

該系統由一些感測器、控制器等元件組成。當某感測器出現故障或感知到不正常的情況時,控制系統就會根據設定好的程式採取相應的措施。

例如:當我們正在加速,控制單元感知到節氣門處於開啟的狀態。這時由於制動燈開關本身的故障造成控制單元接受到了乙個制動燈開關給的制動訊號,按照程式控制單元就要降低噴油時間,減少發動機的動力輸出。

但此時控制單元還接收到節氣門的加速請求訊號,電腦認為這兩個訊號互相矛盾。控制單元在無法準確判斷故障原因的情況下就先點亮epc燈報警提示使用者檢查。從這一點上來說,epc燈有些類似故障提示燈或者美國車比較多見的發動機「check」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們這裡也出現過,就是新車改了之後也會出現這種問題,到維修站也不索賠,需要更換節氣們總成,但也不能絕對100%保證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插座是否插牢,就像abs一樣,epc的插頭也會鬆動!

16樓:

你亂改發動機電器元件,肯定出問題。

普桑開啟電門鑰匙epc燈和發動機故障燈不亮

17樓:糖不吃丟糖

開啟鑰匙門後,車輛開始自檢,epc指示燈會點亮數秒,隨後熄滅。如車輛啟動後仍不熄滅還有由於油品問題,epc故障燈也會點亮。

普桑燒機油什麼樣,普桑燒機油的問題

冷車燒機油 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熱車燒機油 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

老款桑塔納燒油厲害汽油味很重,普桑車內汽油味重是怎麼回事

老款桑塔納燒油厲害汽油味很重,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檢查一落車子的發動機是否需要清除積碳。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重點對噴油器做一下清洗,有可能是滴漏引起的。普桑車內汽油味重是怎麼回事 1 碳罐橡膠管路老化了 一些車齡較長或者跑的公里數較長的汽車,發動機艙內的橡膠件容易出現老化跡...

普桑能飄移嗎

不能,除非你技術和拓海有的一拼,否則開ff的普桑玩飄移就是在玩命。就是嘛!ae86是130ps,總重不超過1噸的且前後重量配比為50 50的前置發動機後輪驅動,不要小看86 普桑是可以漂移的,但技術要好才行呀!普桑的抓地力有問題。過彎時會有抓地不足的現象。而且動力不太夠。好像不能支援大的甩尾。更何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