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待返餘額怎麼領,電信寬頻待返還餘額怎麼用

2023-01-23 06:25:05 字數 1051 閱讀 676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待返餘額是指參與了電信合約計畫的機型,預存話費或贈送話費會在規定時間內返還,一般按月返還,每月月初或者月末規定時間返還,這個沒有辦法領的,在合約期內按要求使用,到了返還時間自然會返回到使用者賬號中的。

2樓:玖不需

不用領,每個月月前就會充到你的號碼裡面了。

電信寬頻待返還餘額怎麼用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部分費用是分月返還到您的帳戶的,是不能直接使用的,每個月會自動返還的。

電信手機待返還餘額的每月返還金額可以改嗎 20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手機每月返還的金額是固定不變的不能更改。

電信手機使用者參與電信的合約計畫後每月會有一定數目的話費返還,這個返還話費是按簽約合約的規定執行的,返還金額是不變的,不可以修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更改**,返還金額就不會在返還了,返還金額也是固定的,沒法變動,因為那些都是電信系統做好的東西,然後相應的活動都是根據此定的,不可能改親。

中國電信怎麼查待返還話費 5

電信待返還餘額為110元什麼意思

6樓:緣如水

電信有時候做活動 滿多少送120 120不是一次性 每月返還10元 待返還就是待後面每個月返還的總數。

電信的錢怎麼領

7樓:匿名使用者

合約機嗎?

不需要領取,它會每個月自動返回到你的手機號裡面。

電信翼支付返現怎麼領取?

8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3.也可以在每月15日前左右,登入翼支付客戶端在翼支付賬戶收支明細中查詢。

4.翼支付返利的錢是可以消費使用,繼續參加該活動並且在活動說明的條件下是可以再次返利的。

電信寬頻辦理流程?中國電信寬頻辦理流程?

1.辦理電信寬頻,首先需要確定所在地或小區是否有電信寬頻的線路。可以用手機撥打電信的。2.同時,也可以在客服處登記安裝資訊。登記成功後,工作人員會聯絡並上門為其辦理寬頻業務。3.如果不需要 預約上門安裝,可以攜帶個人身份原件,去附近的電信營業廳在櫃檯申請辦理寬頻業務。電信寬頻辦理流程那就是你帶上自己...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兩種方式,一種方式就是前往你附近的電信營業廳,告訴營業員你要開通寬頻,他們會 1.辦理電信寬頻,首先bai需要du 確定所在地或小區是否有zhi電信寬頻的dao線路。回可以用手機撥打電信的客服 1....

中國電信寬頻無法連線怎麼辦?電信寬頻連不上怎麼辦

先檢視寬頻貓和路由器是否正常,如果是寬頻故障導致網路無法使用的,可以致電電信客服10000進行報故障處理,報故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除故障的。這個最好就是打10000,他們解決問題是專業的。你可以找他們。他們肯定會給你說方法的。這比你在你在網上問強多了這比你在網上問強多了,畢竟他們就是吃個飯的。寬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