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桑燒機油什麼樣,普桑燒機油的問題

2022-05-26 03:50:01 字數 1443 閱讀 9049

1樓:途虎話養車

冷車燒機油:在汽車溫度尚未完全熱起來時,發動機排氣管排出許多藍煙,但熱車後正常。這個現象的出現是氣門油封老化導致。

氣門油封由於溫度的降低,橡膠物質的氣門油封出現僵硬導致無法完全密封,機油從氣門處漏進燃燒室燃燒後出現了上面的現象。

熱車燒機油:在汽車達到正常溫度後,排氣管依然排出藍煙,這說明活塞環出現了密封不良的現象。由於活塞環密封不良,機油在機油泵的作用下直接通過活塞環洩漏處竄入燃燒室燃燒,就有了排氣管冒藍煙的現象了。

導致此種現象出現的原因也有幾種,如:材料老化、積碳卡住、缸套磨損過大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冒藍煙就是少機油。不論什麼車。

燒不燒機油最簡單的鑑定方法,就是把機油加到標準刻度,跑5000公里後看需不需要新增機油。不需要就是不燒。允許少量消耗。

3樓:是海一家

如果燒機油查機油尺一看就知 ,還有就是曲軸和凸輪軸廢氣管帶走點機油廢氣不會影響到機油量. 2,長久時間摩擦活塞環的彈性也就不好,這就有可能造成曲軸箱內機油串到缸內造成你說的燒機油 3還有就是氣門油封壞了

4樓:

1看排氣管冒的是不是藍色的煙(現在的電噴有三元催化的原因都看不出的,

2看從這個保養期到下次保養時消耗了多少機油,肯定是有消耗的,

普桑燒機油的問題

5樓:愛卡汽車專家

最開始是四缸突然不工作,更換火花塞後正常。

這幾天發現總缺機油,加到中線,跑幾百公里就到底線了。

拆掉火花塞發現四缸裡面是溼溼的,不知道是不是進去的機油。

怎樣判斷普桑世紀新秀燒機油的位置

6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機油尺上有網格,機油麵在網格內就說明機油量是足夠的。

如果低於網格,就需要新增了。

每天出車前都需要檢查機油量,發現不夠時,及時新增就是了。

發動機消耗機油是正常的。如果消耗量增多,排氣冒藍煙,下排氣大,動力嚴重下降,就需要及時檢修更換缸套活塞及環做大保養了。

06年普桑開始燒機油了,不用大修能解決嗎?? 50

7樓:匿名使用者

老1.8的大眾桑塔納被很多計程車隊拿來跑業務,我家裡有計程車老司機,跑了一輩子出租,得出結論是老桑塔納正常保養,很少有燒機油的。50萬公里以內也不用開缸大修。

一般開到5年期滿也不會開缸大修,也很少有燒機油出現。如果你遇到這種問題了,那就說明裡面的金屬件有問題了,需要開缸大修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加油膜和黏度高一點的機油

9樓: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燒的厲害嗎很輕的話用粘度高一點的潤滑油能好點

我的車市區燒機油高速不燒機油什麼原因

你加速看看是排氣管冒煙,還是下排氣冒煙,如果是排氣管冒煙就是氣門油封不會,如果是下排氣冒煙就是環和缸套不行了。請問下你的水裡進機有沒有?在就看氣門是否密封,在看空氣調節氣是否有問題?汽缸套輕微磨損,或者當初換的氣門油封質量不好 換火花塞試試 火花塞有間隙了 應該是氣門油封的問題。奧迪a6市區跑燒機油...

途觀的車子燒機油是咋回事,途觀燒機油是什麼原因,有哪些解決的辦法?

能造成燒機油的幾種主要情況 1,氣門油封失效,機油由氣門油封進入燃燒室後參與燃燒,其現象是冷車啟動時,消音器處冒藍煙.達到熱車狀態時,現象明顯減輕.建議更換新的氣門油封.這種情況維修成本最低的 2,活塞環磨損超差,活塞環失去應有的彈性和密封性,不能刮掉缸筒內多餘的機油,同時會產生 下排氣 不論冷車熱...

我的車冷車不燒機油而熱車燒機油什麼原因

也可能是該更換夏季專用機油了。冬季機油黏稠度比較低,高溫時容易滲透到燃燒室,而用夏季機油會好些 如果不是你用的那機油 次的不行的話 就是你那車維修的時候 沒有修好 油幫浦和軸瓦間隙大 燒機油的話一般都是氣門油封和環的問題 總的來說感覺還是維修的事 回去找他們去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是氣門油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