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車不知道是普桑好呢,還是捷達車好呢

2022-05-11 05:45:02 字數 5512 閱讀 7290

1樓:北卉盍夢之

乙個是上海大眾,乙個是一汽大眾,兩車都是德系車,本人要買就選捷達。

2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和普桑都是跑出來的名牌

2車的效能質量能以這樣的價位買 都是每說的2車相比各有千秋

還是捷達略有優勢

我建議你還是買捷達好

3樓:

普桑好,配置齊全,而且價錢現在又跌了,07款經常只要73000就搞定了,維護,維修都很方便。捷達比較小,外形也沒有普桑好看,六樓有一點說的不錯,開解捷達就想農民,如果你是農民的話就買捷達,挺適合的。如果是工薪階層還是建議買普桑。

4樓:

普桑好,**低,效能好。別人開了十幾年都好好的,維護費用低,維修方便。普遍公認的好車,選它沒錯。

5樓:

捷達適合家用!維修方便,也皮實!

普桑適合商用,車內空間比較大,但是比捷達廢油,普桑的b住部分容易下壓!

個人認為家用還是用捷達

6樓:北盼秋

兩台都唔好10w左右有很多好車買車要謹慎選擇啊!

7樓:離水金魚

普桑看著大氣!但減震不是太好!捷達小巧,但減震好!個有個的好處,配件的價錢也都是一樣的

8樓:前哨愛問

看樓主工作和行車路況了.

捷達開著沒普桑舒服,但比普桑快.

捷達快,但沒普桑穩.

普桑開著大氣一些,捷達看著小巧一些.

感覺普桑好一些.

最後還是您來定!

9樓:再也不作弊了

個人覺得捷達不錯,外表和效能都比普桑好!!!!

10樓:雨白瓜

捷達更好!

機器效能方面更好!

而且外形也有特點一些,普桑遍地都是,也不好看!你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換是我 我會選擇普桑`給你說幾點``

1。`現在的人 買東西 又想便宜又想好```說到頭就是價效比問題```普桑**不高 雖然樣子不怎麼樣``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很不錯的車`現在的新秀更是沒話說了``abs``方向助力`電噴``cd~~可以和以前的老2000相媲美了``

**才6w9~~~ 你私人買也就7w出頭```2。車駕結構``可以說普桑的結構 比2000 超人``3000 還要結實```可以說普桑很給開```什麼路曠都可以``車架有結實``很耐開

只是建議 主意還是你自己拿``呵呵``

12樓:

我是賣汽配的 普桑 和捷達都有 兩者都個有優缺點普桑的配件到那都便宜

捷達車子多的地方配件便宜 如果少 那就貴得要命了普桑的外觀沒捷達那麼好看 而且也沒柴油捷達那麼省油 維護方面 也是捷達更少一些 但捷達到修理廠時都是大手筆 換個時規皮帶 漲緊輪 就要1000左右了 普桑卻 只要100左右

現在07款的普桑也不錯 **便宜 而且配置又好跟2000 3000 都差不多了

13樓:潛念念

捷達是淳樸的簡捷的安全的

且價效比高,適合 工薪階層 人士購買和使用的他就像乙個淳樸的農民``在不停的勞動也不停的剩錢所以 個人建議 捷達是最理想的品牌

本人 開這麼多年車 還是認為 捷達 比什麼都好要速度有速度 維修保養都很便宜

舒適性也不錯 (不過車廂內空間比較小,但一家人出門旅遊\辦公都夠用了)

你開捷達 後 才能感覺到 什麼才叫剩錢

14樓:

老桑擁有桑塔納.走遍天下都不怕!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捷達吧,價效比高些

16樓:江南有只豬

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普桑,不好!

17樓:

捷達好捷達不但外形好看而且效能好

我想買車,捷達和普桑選哪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有:"南普桑,北捷達"。之說,現在的人都沒有這種觀念管它的只要省油,好開就行。

兩款車型都是價效比較高的,同屬德系車,都有著較紮實的地盤和車身。捷達在外形上比普桑小,其實內部空間差不多;現在的普桑都是1.8l的汽油機,捷達有1.

6l的汽油機和1.9l的柴油機;在油耗方面捷達比普桑省油點,如同是汽油機普桑與捷達的動力相差無幾,**也差不多,如果是捷達的柴油機油耗為4-5個,購車**也高些(大概10w)。要看lz的用途和愛好。

19樓:夢翔

你是南方人就買普桑,北方人就買捷達。這是有科學道理的。

20樓:李明

呵呵,這倆車家用的話買捷達,跑長途多的話買普桑!!

21樓:等到來生

捷達絕對好各個效能都比破桑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捷達

23樓:沙發不給力

捷達,普桑已經停產了

捷達和桑塔納哪個好?準備買車了,買捷達還是桑塔納?

24樓:劉阿水水

建議你選桑塔納,我當初買車的時候主要看配置,我發現同等價位下,桑塔納的配置比捷達更高,再者吧,桑塔納的銷量也比捷達好多了啊,這截至2023年,桑塔納的銷量都已經超過530萬台了,而捷達的銷量不過是400萬台左右,這銷量差距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說明問題了。總而言之,我覺得還是桑塔納更值得買。

25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和桑塔納都是乙個平台車型,兩款車總體來說差別在車子外觀還有內飾等方面,不過捷達相對保有量大,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相對好一些。

本人想買個家用車,捷達和桑塔納,不知道哪個好,希望

26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和桑塔納是同平台的同胞車型,發動機、變速箱和底盤都是一樣的,只是外觀內飾的設計不同而已!但就兩個車型的配置來說,捷達的基礎配置要比桑塔納高一些,相對價效比要高一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的整體做工質量都是比較可靠的,屬於同乙個平台技術,個人建議可以選擇捷達這款車,市場口碑和銷量好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捷達和桑塔納這兩款車是同平的車,底盤,發動機和變速箱都是一樣的,捷達的銷量更高一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跟捷達是同一平台車型的,三大件都是一樣的,外觀也差不多就是內飾稍微有所差距,可以根據自己喜歡選擇一款。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捷達與桑塔納屬於同乙個平台下的車型,再做工質量上都是一樣的,只是外觀不同而已。兩個車子油耗低,皮實耐用!喜歡哪個買哪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需求來看,建議選擇捷達這款車的,目前銷量還是很不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款車是同平台的技術。捷達配置要好一些。1.5的發動機動力和油耗更實用。

33樓:紅色獵人

捷達和桑塔納都是乙個平台車型,兩款車除了生產廠家還有外觀和內飾有區別不一樣之外幾乎沒有區別,不過捷達相對保有量大,車子維修保養方面相對更有優勢一些。

3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和桑塔納是同平台的兩款車型。技術都是一樣的。看你喜歡哪個外觀跟內飾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採用家族外觀設計,顯的很大氣,內飾很有運動感,顯得比較年輕化,空間足夠,有前後防撞鋼梁,配置也不錯,動力足夠,油耗低,安全配置算不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還是看看捷達吧,這款車皮實耐用,***,目前銷量大,後期維護方便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捷達皮實耐用,質量可靠,家用空間大!軸距2603mm,後排腿部空間充裕!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捷達略勝一籌,外觀大氣,操作精準,油耗低,整體不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車子的質量的話都是不錯的,看你喜好哪個了,平台基本一樣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選擇捷達,這款車輛更加皮實耐用。配置豐富。質量可靠。油耗更為節省。

41樓:匿名使用者

選捷達吧,效能比比較高

想買車,桑塔納和捷達之間猶豫了好久,哪個

42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上市多年口碑很不錯,動力滿足家用,做工紮實穩定,油耗低一般7個油耗左右,大眾口碑不錯,保值率較好,家用可以考慮

43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和捷達都是乙個平台車型,兩款車總體來說差別不大,考慮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的話捷達相對好一些。

很糾結想買車不知道是買現代瑞納還是大眾

建議還是買現代,大眾這車個人意見不怎麼合適底薪族,壓力嘛,還是有的,不過我想有個車貸工作會更有動力 建議你買polo,現代車效能還是差點。有沒有壓力你自己不比別人清楚啊?既然是夢想何不讓它實現呢 買車買大眾polo好,還是現代瑞納好?都是嚴重減配車,不推薦。這個價位,加點錢上寶來 朗逸,或者同價位國...

最近想買車,不知道是買速騰手動1 6還是馬六手動2 0好。請問買哪款合適

你好 看你選擇的車款預計購車款在13 17w 應該是想要大空間且不介意手動擋的實在車型 如果只在這兩台車裡比較的話 由於 多了4w 馬6在各方面自然是要強些 是可靠的選擇不過花了十幾萬買 老車 你真的願意嗎?我再推薦一點這個價位符合要求的車子吧 1.雪鐵龍c4l 1.8l自動勁馳版 17.19w配置...

想買個鑽戒,不知道是買ENZO還是謝瑞麟

我覺得你還是定製乙個吧,定製的比品牌的要實惠,鑽石屬於天然礦物,只要是真的價值都一樣,所謂品牌其實就是珠寶商附加利潤的體現。打比方都是美元,親能說美國取的一定比中國兌換的要好嗎?一字一字打的,希望採納 謝謝 不要買專櫃,貴一倍甚至更多 要結婚了,要買戒指了,i do enzo和謝瑞麟哪個好點,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