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500養的起普桑嗎,月薪3500能養得起車嗎

2021-07-23 02:39:21 字數 1416 閱讀 6846

1樓:普桑迷

二手普桑不錯的,新車不貴舊車不便宜這就是普桑,普桑保值的,當時我也覺得這車難看,本想買新車風雲2和f3的,但後來還是聽從了開汽修店的鐵哥們,跑到上海花四萬多買來了輛04年12月的世紀新秀,跑了7.5w公里的。建議你到上海去買,因為上海的普桑車多,所以選舉的於地大,還有上海的路好,所以車子也會好點。

開到現在有兩個月了。沒出現毛病。還是很滿意。

你說的那2000一定是問題車。還是買個04-05年的普桑吧。這種車保養的好點還可以開個十年。

開三年後想買新車,轉出去也最多虧個幾千。我乙個月收入一千八的都在養,你說你養的起不

2樓:

指望月薪三千五來養這麼舊的普桑有點吃力,普桑效能非常優越,既然淪落到只能開80碼,足以說明這車不管車體還是發動機都已經到了垂暮之年,暫時花五六千事小,以後斷斷續續還要花很多錢!要是你休息時間充足,利用休息時間拉拉客掙點銀子,又是另一種說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3500 養普桑沒問題 但是能開到80的普桑估計老的夠嗆,就像個無底洞了現在 你得不斷的收拾他 ,建議不要,

3500養個10萬以下的車還是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養普桑是很便宜的,但是要花5000修的普桑,可不多見,估計是事故車! 3500是可以養的起的,但平時不能開的太多,汽油還是要錢的。

月薪3500能養得起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

du一般來說zhi,十萬左右的車一dao年開銷:保險費3500元,回一萬公里油錢6000元,保養2——答3次1500元,交通罰款少則200多則600元正常,再加上一些其他費用如洗車,過路過橋,高速費2-3千元。節省著總計也要一萬四千元吧。

月薪3500買個小車也是養活得起的。不過還是得看你對車的需求度了,個人認為,養車和月薪沒有關係,你喜歡車的話借錢買車的人都有,有的人很有錢但也是開的10萬以下的車。

【汽車】:

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

桑塔納的中文意思是什麼?

6樓:章澄邈權清

您好,這個就是桑塔納3000最大的意思,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7樓:夾谷語懷

桑塔納是美國加

bai利福尼亞州一座山

du谷,zhi這裡不僅盛

產名貴的dao葡萄酒,而且常常刮強勁的版旋風,當地人把權這種風稱為「桑塔納」。為了讓自己生產的汽車既有名酒般的品質、又能象山風那樣風靡,大眾公司將其產品命名桑塔納。 沒有實際的中文意思

8樓:李颯

西班牙語 「熱風吹過的地方 」

月薪3500的人配得上找女友嗎,月薪三千多的人,是不是真的不配談女朋友

找女朋友有時候和工資無關,緣分到了自然就有女朋友了 所有人都有找女朋友的權利,拿3500工資的人並不少 3500為什麼配不上找女朋友?這番話說得未免也太自卑感了吧,並不是天底下所有女人都是物質追求者,也有情感追求者,首先你要理解這一點!我感覺物質是基礎 多少得夠用吧 3500你自己能剩多少 不是所有...

我月薪3500,想買塊手錶,應該買什麼價位的

手錶的話,要買稍微沾上奢侈品三個字的東西真心建 byrut 這個品牌不錯的 也不高 價效比相當的不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1839年瑞士,世界十佳 手錶品牌 2 愛彼手錶 audemars pigeut1875年瑞士,世界十佳手錶品牌 3 伯爵piaget 1874年瑞士,頂級.建...

月薪多少錢才能養的起一輛20萬的車

如果說日常養活一輛二十萬左右中型車款來說最起碼月收入要一萬左右才可以。您好,這個並是看月薪多少,主要看每月能有多少節餘,單說養車的話,20萬的車,一般家用乙個月有1500左右也差不多了。您好,這個正常來說20萬的車輛的話是需要年收入在10萬靠上的,前提沒有房貸。你好這個只要是全款買車,月薪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