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30萬公里普桑還能賣多少錢?

2023-02-16 19:05:03 字數 1671 閱讀 4511

1樓:晏英華

呵呵,你會以為你的車沒報廢嗎,拿出哪條都報廢幾回了,有戶值3000,前兩天乙個沒戶的99年的車1500我都沒要。 檢視原帖》

94äêµäé£ëþäéäüâô¶àéù箣¿

94äêµäé£ëþäéäüâô¶àéù箣¿

94年的普桑大概值多少錢,還可以用多久啊~~

2樓:丙擾龍槐

94年?? 我的天啊 能賣上1w估計就不錯了 主要得看成色。

發動機啊~磨損程度 汽車行駛里程也得看看拉~

車輛以前報廢年限是15年 好象最近修改了 不強制要求報廢年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94年的普桑手續齊全的話大概值1-2w之間吧。

一定要過戶的。

買2手車主要是看看車身的情況怎麼樣建議你最好找個懂的一起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94年的還賣啊,當廢鐵的**差不多了。

1w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能說是廢鐵啊 要看車的發動機 效能等等 **我們不好給你定 然後車的報廢年限 只要是私家車 就沒有報廢年限了 只要你審車能審過 就ok了。

6樓:三生石上生死約

你好;你說的車能賣萬元左右,最好過戶,有什麼問題一過戶就出來了,比如《違章,債務糾紛,規費繳納情況,交通事故處理情況,手續是否合法,》等等。過了戶之後,假如自己丟失了車的證件自己的戶頭,補各種證的手續特方便,不用在找原車主。

五菱巨集光s跑1萬公里還能賣多少錢

1994äêé£ëþäé¿éòôâô¶àéù

2023年桑塔納可以賣多少

7樓:網友

2023年上海大眾桑塔納化油器市場收購**在萬左右。

08年的桑塔納普桑30萬公里價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肯定不要……

至於到底值不值,看你自己的啦,另外找個懂行的幫你仔細看一下車,小心別是什麼翻新的或者問題車……

給你乙個汽車的折舊計算方法參考著將就用吧……1、折舊率=已使用年限÷ 規定使用年限×100%2、實際價值=新車購置價×(1-折舊率)

3、已使用年限不足1年的不折舊;

4、折舊率超過80%,按80%折舊率計算實際價值。

94年普桑能賣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到今年11月分就13年了,好在現在沒有報廢了,只要車況好還可以審,只是半年就需要審,如果你的車沒出過什麼事故的話,應該能賣到20000。我感覺普桑還可以,如果是自己一直開著的話,私家車,我建議你不要賣。

10樓:網友

94年的上海桑塔納330k8blol,大約可賣23000元。

11樓:枚古龍韻

你的車已經可以報廢了,超不過5000的。

12樓:網友

車子歸屬地是**,上海的話可以比市價再多賣幾千呢 可以賣到2w吧,賣給外地人。

本田雅閣開了6年16萬公里現在還能賣多少錢

是7代還是8代雅閣,6年16萬公里現在大概值7萬左右 到不了那麼多,在沒有抄事故,bai大修的情況下,6萬都是極限了.要知道du,現在的汽車市場,價 zhi格都在dao下降。7萬都可以買到很多不錯的緊湊車了雜說呢,看當地市場了,反正雅閣這車確實算款神車,不過這幾年車市變化太快,6年 16萬公里真不好...

08年寶馬330車12萬公里賣多少價

08年寶馬330車12萬公里賣15萬左右,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08年寶馬330車12萬公里 需要看車子現在的具體狀況。二手車 根據 車齡 公里數 有沒有發生事故 發動機使用等綜合情況而定的。建議你還是到專業的4s店,根據你的車況情況讓二手評估師進行一下測評。這個還是要看看具體車況的,才能夠最後的確...

10年雅閣跑了11萬公里大概能賣多少錢

10年車齡的雅閣如果是2.0排量自動擋的跑了11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五萬左右,具體看實際車況。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的話,該車子的二手車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