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有什麼好喝的製作方法?

2023-01-27 07:45:03 字數 6260 閱讀 4168

1樓:白珍全全全

首先應該準備好自己喜歡的水果,一半榨汁、一半切粒,鍋中加入12毫公升的水,加入1包果味茶包,加入自己喜歡的果醬,再加入少許濃縮果汁,加入鮮果汁熄火,倒入杯中,這樣就做好了。

2樓:天悅

先準備金桔,檸檬,蘋果,梨,把他們清洗乾淨,然後都切成小塊兒,放到沒有油的鍋裡,加入清水和冰糖,用小火熬製乙個小時左右,在熬製過程當中,一定要時常攪拌,晾涼以後,倒入蜂蜜,這樣就可以做成水果茶。

3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先準備好食材,然後將食材切成塊或者是切成小的水磨,然後放在榨汁機裡面榨,這個時候再拿杯子放入幾塊冰塊,然後再將果茶倒進去攪拌均勻,再放在冷藏20分鐘左右,這個時候就可以了。

4樓:一葉小船

橙子剝皮後榨汁,蘋果洗淨切塊,士多啤梨洗淨切塊,提子洗淨切半,彌核桃洗淨切片,在橙汁內加入適量的煮開的紅茶,將切好的水果全部放入茶中。

加入適量的蜂蜜調勻即可。

5樓:牧曉絲

製作這個水果茶,首先看看我們需要的工具,萊卡的淨水養生壺,可以煮茶、燒水、熱奶、燕窩。

準備自己喜歡的水果、紅茶、蜂蜜;

把紅茶裝在茶葉壺裡;

然後放在養生壺裡煮開,煮好以後放涼就可以;

6樓:自由百合

菠蘿原汁200g,檸檬原汁一匙,柳叮原汁一匙多點,百香果原汁一匙,蘋果原汁少許糖適量紅茶一包。做法:將所有的材料放入鍋中加水煮開,在加紅茶攪動均勻即可。

7樓:家博寶貝啊

首先自己需要準備水果,紅茶,蜂蜜,把紅茶裝在茶葉袋裡,放在養生壺裡煮開,把水果切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放到茶裡晾涼加入蜂蜜就可以了。

8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可以放一些西瓜塊,放一些檸檬,可以放一些茉莉花,放一些百香果,再放入一些玫瑰,也可以加入一些冰塊,這樣是非常解暑的。

9樓:姑蘇老師

水果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一些水果切片,然後用氣泡水再加上一些蜂蜜兌起來,這是乙個好喝的水果茶。

10樓:蝶兒發光

材料:幾個百香果和養樂多,百香果挖出果肉放到杯子,然後加入養樂多攪拌均勻,加幾顆冰塊,酸酸甜甜的簡單又好喝,

11樓:007東風一號

將水果切塊,加入幾片檸檬,酸酸甜甜又降火;還有冰糖雪梨水果茶;百香果 橙子 西瓜榨汁等等。

12樓:鄂朵

想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我最愛喝的一種是冰糖山楂做成的果汁,酸甜可口,而且還非常有營養,有利於健康。

13樓:帳號已登出

自製水果茶最主要的是選擇好水果的原料,一定要新鮮,味道好的。製作的配料選擇蜂蜜,糖漿還可以加一些酸奶等。

14樓:帳號已登出

想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我覺得你可以多做一些火龍果的水果茶可以把火龍果切成片兒,然後經過烘乾這樣衝出來的水果茶就特別的好喝,可以放幾片冰糖這樣衝出來的水果茶,特別的好喝。

想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有什麼好喝的做法?

15樓:勤奮的苦海

經常喝水果茶,可以給身體排毒,提亮膚色,自製的水果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的來搭配,喝起來舒心又方便,隨時滿足自己的口味,趁著週末,給自己做個水果茶吧,好喝又好看。

做法。1.準備自己喜歡吃的水果,還有茶包。

2.我用的是綠茶,沒有綠茶包的也可以用紅茶代替,用熱水沖泡,晾涼備用。

3.把所有食材都準備好,該洗的洗,該去皮的去皮。然後合適切片的切片,合適切塊的切塊。

4.雪克杯中放入檸檬片壓出汁,放入蜂蜜和綠茶湯,緩和均勻。

5.所有的水果放入桶中,倒入混合好的茶水即可。

6.有時候生活需要點情調,來上一杯水果茶,過癮又解饞。如果再搭配一點小點心,真是小資生活了,香氣滿屋,滿滿的幸福味道。

這樣美味的水果茶就做好了,經常喝水果茶對身體有很多的好處,它是美容佳品,可使**潤滑柔嫩。水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故有「活水」之稱,有利於溶解硫元素,使**潤滑柔嫩。水果中普遍有銅、碘、錳、鋅、 鉀等元素,人體如缺乏這些元素,**就會發生乾燥、易裂、奇癢,因此經常喝水果茶可以護養**。

16樓:史蒂芬斯

首先我們可以將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切成片,我比較喜歡喝的是檸檬柚子茶,將檸檬切成片,將柚子皮用水煮過之後,將這些水倒入壺中,加入檸檬,加入適量的蜂蜜糖漿,攪勻之後加入適量的冰塊。

17樓:自己滴定

首先就是可以把我們想吃的水果,然後切成片都放入這個茶壺當中,然後再倒上一些水,並且放上一點冰糖,再放上一些茶葉,泡兩個小時左右就可以開始喝了。

想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應該如何製作?

18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把這些水果洗乾淨,然後切成合適的大小,然後在乙個容器裡面適當的加入一些水,加入一些糖。

19樓:331魏曉筠

紅茶1包、蘋果半個、檸檬1個、西柚1個、百香果2個、金桔3個、菠蘿1/4個、蜂蜜2勺。 檸檬用鹽搓洗乾淨後,切片去籽,將準備好的其他所有水果切塊 去一包紅茶茶包,放入水壺中,用開水沖泡5分鐘左右 開水泡5分鐘後,撈出紅茶茶葉,將茶水放至溫熱 將所有切好的水果放入紅茶中,加入2勺蜂蜜,攪拌均與即可。

20樓:墨綠夜晚

首先我們把準備好的梨和橙子切塊,然後往鍋中加入適量的水,把水果也倒進去,等到水熱之後,再加入適量的蜂蜜就可以了。

21樓:撒的謊

可以把自己喜歡吃的一些水果都晾曬成乾,到時候泡在水裡面加入一些冰糖,再加入一些檸檬汁就成了。

想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22樓:微風的暖星

需要準備水壺,水,杯子,還有各種水果,刀,案板,先把水果洗乾淨,然後用刀把水果全部切成片,裝入水壺裡,加些水,小火熬煮,煮好倒在杯子裡就可以。

23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準備喜歡吃的水果,刀,案板,烘乾機,盆,熟料袋等,需要準備的東西並不是很多,這個東西還是比較簡單的。

24樓:一葉小船

把水果切片或者是切成小塊兒後,用烘乾機進行烘乾,烘乾完成後裝入準備好的盒子或罐子進行密封儲存即可。後面想要喝水果茶的時候開啟棍子去用一些就可以。

25樓:帳號已登出

製作水果茶首先要挑選自己喜歡的水果原料,選擇色澤好,光澤好,飽滿的水果,不要選擇變質的水果。然後購買一些果糖,果漿,通常商店就會有後。最後選擇自己喜歡的茶葉。

就這樣,就可以製作水果茶啦。

26樓:嘉玉玉寶貝

需要準備的就是乙個盤子,其次就是準備一些你愛吃的水果,比如說是蘋果,梨,柚子,葡萄,火龍果。還要準備一些蜂蜜以及茶葉,準備乙個勺子,一些冰塊,這樣的話就可以開始製作。

27樓:姑蘇老師

製作水果茶的話,可以用一些自己喜歡的水果,比如說芒果香蕉,菠蘿百香果。混合起來泡水,加入一些蜂蜜。

28樓:撒的謊

需要用到檸檬片,百香果, 蜂蜜,士多啤梨,桑葚等材料就可以,自己比較喜歡喝酸酸甜甜的。

29樓:自由百合

家庭水果茶,需要預備:各種喜歡的水果(蘋果,荔枝,梨,士多啤梨等)和紅茶。

30樓:小芯兒

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的話,一般需要過,還有就是你需要的就是喜歡吃的水果,還有就是茶葉。

31樓:計濰

在家裡做水果茶,你要準備茶,準備水果,這些東西備齊了,你就可以做水果茶了。

想在家自己做果茶,有什麼簡易做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1、花式鮮果茶。

材料:各式鮮果橙子1-2片、奇異果1-2片、士多啤梨乙個、紅茶(冰糖或砂糖,可加可不加)

做法:紅茶泡好備用 橙切片,奇異果切1-2片 士多啤梨對半切好。把鮮果放入杯內,倒入熱茶泡3分鐘左右即可。

2、香茅水果茶。

材料:檸檬香茅1大匙,荔枝2顆,蜂蜜適量,熱開水200cc,冰塊適量做法:將荔枝剝殼洗淨後切小塊備用。

將檸檬香茅放入沖茶器中,衝入200cc的熱開水,靜置約3分鐘後倒入放涼。加入蜂蜜調味,飲用時加入適量冰塊即可。

33樓:鳳凰衛視詐騙

百香果茶。

材料準備:冰塊1/4杯菠蘿汁。

1/4杯橙汁。

2片新鮮檸檬。

1片鮮橙色。

甜綠茶製作過程:

甜綠茶製作:

9個普通大小的綠茶袋(注:如果你購買家庭大小的袋子,請使用約1/2)水3/4杯糖。

冰在乙個小鍋裡煮少許水,然後加入綠茶袋。煮約2分鐘,然後取出。靜置5到10分鐘。

在浸泡時,將糖加入並加入一點水。劇烈攪拌幾分鐘以使糖開始溶解。從平底鍋裡加入茶水,然後再次劇烈攪拌。

茶袋仍在平底鍋中時,再次用水填滿平底鍋。把水倒入,用勺子的背部從茶袋中擠出多餘的水分。在加水加滿水罐時劇烈攪拌。

水果茶製作:

用冰塊填滿1/2罐子。加入檸檬和橙片。倒入果汁。用甜綠茶填充玻璃杯並攪拌。

蜜桃冰茶。

材料準備:12個普通大小的茶包。

新鮮的過濾水。

1杯糖1/4茶匙小蘇打。

盎司桃花蜜。

1個檸檬。4個新鮮的桃子。

製作過程:1、將4杯水煮沸,裝杯,放入茶包。

2、讓茶浸泡10分鐘左右。

3、將茶包移開,加糖至熱水中,攪拌至溶解。

4、加入小蘇打和桃汁,攪拌。

5、將茶的混合物倒入大水罐中,加入10杯冰水。

6、加入1-2湯匙鮮榨檸檬汁。

7、加入切片,新鮮的桃子和冰塊。

8、完成。

34樓:網友

1、橙子、梨、蘋果,全部切片,百香果取果肉。

2、水中加入紅茶包和冰糖,大火煮至沸騰。

3、放入準備好的水果,小火煮沸即可。

35樓:樂覓珍

水果茶是指將某些水果或瓜果與茶一起製成的飲料,有棗茶、梨茶、桔茶、香蕉茶、山楂茶、椰子茶、紅心茶等。人們出於某種保健目的,將一些對人體有益的水果單獨製成或與茶葉一起製成的具有某種特定效果的飲料。

水果茶具有養生功效,不同的果茶具有不同的功效,是一種天然的養生方式。

中文名水果茶。

主要原料。水果,花草。

是否含防腐劑。

否主要營養成分。

維生素主要食用功效。

美容,養生。

36樓:李能

簡易製作橙子春茶:橙子2個(切成4半榨汁即可) 春茶5克(熱水浸泡8分鐘) 白砂糖3克。

橙汁與茶汁混合加入糖溶化即可!

想自己在家製作水果茶,有什麼果茶可以去火?

37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芒果百香果茶原料:

四季春茶、純水、芒果百香果果汁、果糖、冰塊、金桔、芒果丁、百香果、聖女果。

步驟:1、 產品杯中加入金桔半顆。

2、 芒果丁20g

3、 白香果10g

4、 聖女果一顆。

5、 雪克杯中加入四季春茶70cc

6、 純水100cc

7、 柳橙芒果汁。

8、 果糖。

9、 冰塊180g

10、 雪克並匯入產品杯即可。

蜜沁百香原料:

碎冰、檸檬、茉莉蜜桃醬、百香果、果糖。

步驟:1、 雪克杯中加入檸檬1片擠汁。

2、 茉莉蜜桃醬1t

3、 百香果半個。

4、 果糖。

5、 碎冰max

6、 攪拌均勻。

7、 倒入產品杯。

青桔百香果。

原料:雪碧、青桔、百香果、薄荷冰塊。

步驟:1、 杯中加入適量薄荷冰塊。

2、 青桔乙個。

3、 檸檬兩瓣。

4、 百香果半個。

5、 雪碧滿杯。

百香養樂多。

原料:百香果、養樂多、冰塊、果糖。

步驟:1、 杯中加入百香果1個。

2、 養樂多兩瓶。

3、 果糖適量。

4、 冰塊滿杯。

最後講幾點百香果知識:

1、 百香果在微皺時最甜。

2、 百香果食用方法:將百香果洗淨後,對半切開,將果肉用勺子挖舀即可3、 飲品店百香果備用:將百香果洗淨後,對半切開,將果肉用勺子挖舀至容器內,冷藏儲存,當天用完。

自己在家製作冰激凌,有什麼製作步驟嗎?

原料 純黑巧克力55克 牛乳80ml 不能用無脂的 香蕉蘋果一根 百利甜酒80ml 白朗姆酒15ml。1 牛乳和朱古力一起融化,我就用的是微波爐加熱超低溫加溫的,不能用高火,牛乳非常容易沸。提議用黑巧,乙個是低脂肪乙個是不易油水分離器 2 融化了的鮮牛奶和黑巧混合物質 3 在黑巧牛乳混合物質中新增百...

糖或鹽的晶體怎麼做,自己在家製作食鹽晶體怎麼做?

1 準備一杯 水,加入食鹽或 糖,直到食鹽或糖無法繼續溶解。這樣就做成了一杯飽回和食鹽水或糖水。2 將 答飽和食鹽水或糖水倒入乙個淺盆,放置一星期左右。幾天之後,水逐漸蒸發,盤子裡就析出四方形的食鹽晶體或糖晶體。晶體 crystal 即是物質的質點 分子 原子 離子 在三維空間作有規律的週期性重複排...

糖或鹽的晶體怎麼做,自己在家製作食鹽晶體怎麼做?

我們平時見到的食糖和食鹽就是晶體。題目是問 如何製作糖和食鹽的大晶體吧。如果是,那麼,將食鹽在沸水中溶解製成飽和溶液,在水洗大粒鹽中選定乙個純正方形的食鹽顆粒乙個,這個很關鍵,一定要細心挑選。然後用細線栓住它,懸掛在高溫的飽和鹽水中。盡量將這個實驗容器放在乾燥處。72小時後再看你的這個作品吧,或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