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框怎麼製作的?有什麼具體的方法步驟嗎

2021-07-12 12:45:11 字數 4256 閱讀 9793

1樓:夢裡心落

準備材料:12張彩紙、一塊硬紙板、剪刀、熱熔膠製作方法:

1、準備好彩色的紙張。

2、從彩紙的一個角向另一個角捲過去,成為一個圓柱體(封口用膠粘上)。

3、準備12根圓柱彩紙棒。

4、將兩端修剪整齊。

5、取一個硬紙板(比相片四邊各長3-5釐米左右),在上方打上熱熔膠。

6、將彩紙棒粘到上面。

7、用同樣的方法,把剩下的彩紙棒也粘到紙板上,為了美觀,可以錯落的擺放。

8、這是全部粘完的樣子,注意其中一條邊的彩紙棒要粘在其它彩紙棒上面,方便塞相片。

9、將相片從縫隙處塞到裡面。

10、用絲帶掛在掛上,相框就製作完成了。

2樓:space貝思裝飾

1、粗棉線變成時尚相框

粗棉線是家裝最長見的材料之一,為了有備無患,所以總是會剩下不少,這兩款相框的主材料都是用最普通的粗棉線,無論是盤出小型圓盤扣還是直接盤旋貼上在相框四周,都是很好的創意哦!如果喜歡框沿較窄的相框,圓盤扣的裝飾就最適合不過啦!自然下垂的幾個盤扣還能帶來不少的設計感哦!

如果相片較小而相框較寬的話,那麼用直接盤旋的白色棉線包裹最能凸顯出中間的色彩!

2細棉線和泡沫的完美結合相框

細棉線和泡沫在家裡再常見不過了,加上小小的圖釘,就可以製作出一款漂亮的小相框!從屋頂簡單垂下,能有非常好的裝飾效果呢!再加上你的靈感,各種形狀,各種搭配都可以應運而生,平日裡隨手拿起一個,細細回味,能為你的房間增添不少樂趣哦!

3麻繩製作質感超好的相框

麻繩是現在十分流行的裝飾材料之一,不僅環保低碳,而且個性十足!以下兩款相框都運用麻繩製造良好的質感,無論是平行鋪排或者是包圍纏繞,都帶來了一種最自然、最古樸的獨特風格,是個人品味展示的好方法哦!

4散碎馬賽剋制作個性十足相框

馬賽克本身的好質感決定了它一定是個性裝飾裡的主角!打造diy時尚相框,無論是已經散碎的或是完整的,都能一樣能帶來很好的效果!用散碎的馬賽克貼在相框四周,能製造出十分凌亂與個性的美感!

完整的馬賽克文理更漂亮,直接通過色彩的搭配製造豐富的層次感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5木框加上金屬色顏料成就歐式相框

歐式的華麗風格可不是專賣店才有的哦!簡單的文理與圖案,搭配上經典的歐式金色顏料,自己也可以diy出具有歐式宮廷氣息的相框呢!木料的選擇上最好利用比較厚實的板材,這樣更能在凹凸感的製造上畫龍點睛!

6木板與紙板製作的浪花造型的相框

7紙板配上手繪圖案打造專屬相框

簡單紙板配上漂亮的顏料,製作簡單卻創意無限,原料是最普通的紙箱,加上自己手繪的圖案之後,立馬變得生機勃勃!多個相框搭配在一起,打造一個專屬的**區域也不錯哦!

8瓦楞紙清晰肌理給你一個漂亮相框

瓦楞紙的精緻文理可是打造diy相框的好寶貝!充滿自然與休閒氣息的瓦楞,可以將最簡單的創意發揮到極致,既可以簡單的保持其原有的效果,講究環保低碳;也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裝飾和顏色,將瓦楞的肌理作為漂亮的背景,這一切都由你的一雙巧手決定了!

9開心果殼加上紙板、鐵絲是相框製作好素材哦!

開心果殼變身漂亮的花瓣,鐵絲轉型為柔軟的藤蔓,只要你能想到,就能將可愛的創意變為實物!這款充滿田園氣息的相框無論擺在家裡的任何地方,都能夠成為讓人矚目的焦點,無論是相片中的主角還是相框的精良製作,都讓人愛不釋手吖!

10幹樹枝、棉繩、麻繩製作一款歐式鄉村風格相框

在你十足的創意與靈感之下,幹樹枝也能“起死回生”哦!加上幾條簡單的棉線與麻繩,就能製作出一款極具歐式鄉村風格相框,不規整的造型使得整體感覺更加充滿自然的田園氣息,手工diy的曼妙就在於此!中間縫合一塊簡單的帆布,線條的鏤空與錯落感將相框的整體質感襯托的淋漓盡致!

11普通樹枝也有春天,時尚相框大製作!

以下推薦的三款相框都是將最普通的樹枝或木條平行貼上而成,三種風格各有特色,為了配合不同的**內容需求,能用同樣的木質材料打造出不同的風格,簡單的**更顯隨性,整齊的粘合更感時尚,參差的並排更具自然特色,根據自己的喜好,做出最適合的相框吧!

12常見玻璃瓶變成獨具特色的時尚相框

誰說相框一定方方正正,玻璃瓶裡裝相片不是更有特色嗎?平時用完了的玻璃瓶處處可見,造型可愛不妨留作相框,讓漂亮的風景更具立體感,多個瓶子擺放在一起搭配,整體效果更好,就好像童話故事裡的精靈一樣,住進瓶子裡,同時也將美好的回憶好好收藏!

13瓶蓋也能變身時尚畫框,想不到吧!

瓶子、蓋子,一個都不能少!小小的瓶蓋原來能將大大的風景細心的收納!創意的生活無處不在!

充滿創意的瓶蓋能將許多漂亮的**集中在一起,可以在原本單調的桌角黏上幾個,也可以作為裝飾貼在畫框周圍,鏡子旁邊也是不錯的選擇!總之,創意就在你手中!

看了我們這麼多的推薦,有沒有蠢蠢欲動啊!快拿起工具來一次漂亮的diy吧!

3樓:定和個人安全防護

工具/原料

剪刀、支架、**、一張硬紙板、紙張、膠水、**畫步驟/方法

1.準備一張硬板紙(紙張必須比**大2倍)把**放在硬板紙的中間,從**邊緣留3到5釐米的長度,剪下一個長方形,依照**的大小,把紙張中間掏出一個比**小一點的矩形。

2.至於後面的支架,就隨你啦,三角形,l形,各種……就看你自己的個人喜好啦。

3.找一些漂亮的紙張,用剪刀剪成一些不規則的小紙片。

4.再把小紙片粘在相框的邊框上面

5.再在相框的一角粘上好看的圖畫。

6.最後,在相框的背面粘上一張紙,方便插上相片,完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工具

硬紙板、雙面膠、剪刀、美工刀、水彩筆、熱熔膠、花色布

1.用美工刀裁剪一塊長方形的硬紙板,用水彩筆畫出相框的內框,用美工刀切掉內面,用剪刀裁剪出相對的花布,從當中切開。

2.將裁剪開的花布用雙面膠貼於背面,如圖修剪整齊,相框正面就出來了。

3.再用美工刀裁剪出的一塊長方形硬紙板(與相框外框大小相等)用來當相框背板,用美工刀在相框背板上刻上一道凹槽。

4.用雙面膠將相框背板與相框的粘左右兩邊和底邊粘在一起。

5.再裁取兩塊塊長方形硬紙板,用雙面膠將花布貼上,做成相框背面的支撐。

6.用熱熔膠將做好的支撐架粘到相框背板上就可以了,一個漂亮的布藝相框就出來了

ps:另外一種~

復古實木相框製作方法是怎樣的?具體有什麼步驟

5樓:可愛的小白鞋

先切割,再打磨,打磨好然後拼接,再上色,玻璃,背板弄出來既可,埔鑫專業做木質相框背板的,要具體步驟可聯絡

實木相框製作方法誰能介紹下

6樓:陌路情感諮詢

即以木材為原材料製作而成的相框。常見的有杉木、松木、柞木、桐木、橡木等。最常用的是杉木和松木。根據相框的檔次來決定用材。

相框製作需要採購許多原材料,比如鋁板,木板,塑料板,絨布,螺絲,膠水等。要製造出高質量的產品在採購時就必須把好關。對於鋁製的產品進行一次或者多次的衝壓處理,通過衝壓機器進行處理,以便達到理想的形狀。

對於木製品來說,在進行切割之後需要進一步的處理和打磨,使產品的性狀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買點釘子,膠,鋸條,油漆,自己在家裡面研究著做唄。

8樓:匿名使用者

兩邊倒45度角用蚊釘固定 刷底漆 面漆

手工相框製作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兩塊相同大小的木板,把一個木板的中心掏空成**大小,再把兩塊木板對好,粘牢,把**貼上在那個木板的洞裡,手工相框 就完成了.沒有木板可用塑料板代替.

10樓:商務

工具/原料

硬紙板、雙面膠、剪刀、美工刀、水彩筆、熱熔膠、花色布方法/步驟

用美工刀裁回剪一塊長答

方形的硬紙板,用水彩筆畫出相框的內框,用美工刀切掉內面,用剪刀裁剪出相對的花布,從當中切開。

將裁剪開的花布用雙面膠貼於背面,如圖修剪整齊,相框正面就出來了。

再用美工刀裁剪出的一塊長方形硬紙板(與相框外框大小相等)用來當相框背板,用美工刀在相框背板上刻上一道凹槽。

用雙面膠將相框背板與相框的粘左右兩邊和底邊粘在一起。

再裁取兩塊塊長方形硬紙板,用雙面膠將花布貼上,做成相框背面的支撐。

用熱熔膠將做好的支撐架粘到相框背板上就可以了,一個漂亮的布藝相框就出來了。

注意事項

相框的內框大小要小於所放入的**,不然**容易掉出來。

相框一般用花色較量的不做會比較好看。

美工刀,剪子屬於危險事務,裁剪時注意不要傷到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o(∩_∩)o... 那個人回答得好水哦,不過志在幫人,是個實際的方法1

怎麼自己做簡易的相框,怎麼自己製作畫框?

簡單相框的方法 第一步 準備材料 基本材料 選擇與想要裝飾的 大小符合的相框紙 金屬質地的圈,最好選擇能開啟的圓形金屬圈。木質支架,畫架型或者l型的都可以。基本的材料就這些,下面介紹一下輔助材料。輔助材料 裝飾帶或者帶有花邊的帶子 用毛氈製作的小裝飾圖案 還可以選擇其他的裝飾帶子。這些都是在百元店裡...

辣條是怎麼做的?具體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辣條是怎麼做的?具體的製作方法是什麼?辣條又叫大麵筋 素牛筋等,它是以小麥粉或其他穀物 豆類為主要原料做成的一種食品。人工自製。準備材料有 豆皮,油 辣椒粉 小公尺辣醬 花椒 桂皮 八角 姜 糖 料酒 醬油。製作步驟 1 豆皮加鹽 料酒醃一會兒。2 將豆皮在滾水中焯一下,起油鍋,將豆皮炸至金黃,撈出...

梨果酒的釀製方法,製作梨子酒的具體過程方法,

將梨果除去雜質後,清洗乾淨,再將梨果切成1 2釐公尺厚的片塊,加入酒麴,100公斤梨片用酒麴1 5 2 2公斤拌均,放入糖化箱進行糖化,3 4日後再將糖化梨片裝在發酵池或罐內發酵 發酵溫度控制在20 24 之間,發酵20 25天後取梨片過濾梨汁,將梨汁倒入烤酒蒸具內蒸餾,文火慢蒸,至酒烤完為止 將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