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泡泡液簡單做法,最簡單的泡泡水製作方法

2023-01-23 01:40:02 字數 5689 閱讀 4679

1樓:一窩裡

方法/步驟。

首先需要在商場購買乙個泡泡液,大小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來,建議買***一點並且容量大一些的,這樣容器不容易損壞並且使用時間長。(下圖是隨機配的一張泡泡液**)

如何自製泡泡液?

第一步是往容器裡加入洗衣粉,大概的話裝到容器的1/5即可,洗衣粉的種類不限,家用洗衣粉也可以的。(下圖是家庭常用洗衣粉的一種,如果家裡沒有用洗衣粉的話可以買小袋裝的)

如何自製泡泡液?

如何自製泡泡液?

然後往容器裡加能夠淹沒洗衣粉的清水再適當攪拌一下,混合均勻即可。再向容器裡加洗潔精,3/10左右較為合適,較為粘稠的洗潔精效果更佳。

和上乙個步驟一樣,加入適量清水攪拌一下,將原料混合均勻。接下來將肥皂研磨成小塊(適量,有洗衣粉的一半左右即可),加入泡泡液容器中,擰緊容器的瓶蓋,用力晃動幾次,混合均勻。

接下來再用清水裝滿泡泡液容器,攪拌晃動均勻(記得一定要混合均勻哦,如果沒有混合均勻的話,原材料黏在一起效果是不好的喲)。

混合均勻以後可以試吹一下(如果泡泡棒上粘著洗衣粉顆粒的話,說明剛剛製作的泡泡液還沒有混合均勻,我們還需要在攪拌或者晃動使泡泡液完全混合均勻)。接下來我們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泡泡啦。end

2樓:ccc菜辣椒

很多都說市面上賣的泡泡水含有很多化學物質不安全,今天就來給大家說說自己怎麼製作泡泡液。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水 洗潔精 白糖 膠水。操作方法。

第一種方法是準備一杯水,倒入一定量的洗潔精和白糖,用筷子攪拌均勻。

第二種同樣是準備一杯水,倒入膠水,洗滌靈和洗髮水,洗髮水可以是香味比較重的,這種方法製作出的泡泡水味道很好聞,加入膠水是為了讓泡泡不容易破碎。

第三種方法是同樣是在水中加入洗滌靈和膠水,不同的是,這次可以放一點甘油,甘油一般可以在網上買的到。

把香皂切成一片一片的放進熱水裡,用筷子攪拌至融化,並放入一點砂糖和茶水,攪拌後放置幾個小時就可以了。

3樓:律笑柳

可以直接用洗潔精混水,這個小時候我也玩過。

4樓:培學長手工

用糖和洗潔精吹出大泡泡的方法,簡單好玩。

最簡單的泡泡水製作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材料:杯子2只,袋泡茶1袋,白糖,開水,洗滌劑。

1、取乙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袋泡茶;

2、在空杯子裡加入1-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滌劑,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泡泡水製作好了,用這種泡泡水吹出的泡泡大而且不易破。

方法二、1、把香皂切成小薄片放在杯子裡,衝進熱水把肥皂片溶化。

2、再往杯子裡加入適量的砂糖和一包袋袋茶,蓋好蓋子放置一夜。

3、一切ok,又衛生又環保的超級泡泡液就製作好了,效果非常理想。

方法。三、泡泡水配方:1杯水+1/3杯洗潔精+半勺白糖,攪拌後即可。這樣子製作的泡泡水不會有有一股刺鼻的氣味,而且安全。

方法。四、可以用洗潔精加一點醋,只要洗潔精的濃度夠,效果的確不錯。

方法。五、膠水:水:洗滌靈:洗手液(洗髮水)==1:4:2:2,還可以加糖,增加效果加藍墨水。用帶珠光的洗手液或洗髮水泡泡的顏色更好,加糖和醋的話泡泡不容易破。

方法。六、材料:2份洗滌劑,6份水和1~4份的甘油。

減緩泡泡消失的方法:水的蒸發很快,水蒸發時,泡泡表面一破,泡泡就消失了,因此,在泡泡溶液裡必須加進一些物質,防止水的蒸發,這種具有收水性的物質叫做吸濕物。甘油是一種吸濕液體,它與水形成了一種較弱的化學黏合,從而減緩了水的蒸發速度。

方法。七、材料:肥皂,熱水,彩色墨水(增加色彩)

把乙份液體香皂、1份甘油、6份水攪在一起,自製成泡泡水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材料可以做吹泡用的水,例如:把肥皂切碎溶於水中,也可以用洗碗精或洗髮精加水。經由實驗證明,將濃度比較的肥皂水、洗碗精和洗髮精三種溶液加在一起,可以讓吹出來的泡泡較持久,不易破掉。

另外乙個方法是:在肥皂水裡加入一小匙的砂糖或少許的茶葉,放在陰暗處過夜後,就會發現這種肥皂水吹出來的泡泡顏色不但鮮豔,而且比較不容易破裂。

6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泡泡水的方法有:

一、將10毫公升洗潔精倒入準備好的空塑料瓶中,按照5:1的比例,往瓶中倒入50毫公升清水,用吸管將洗潔精和清水攪拌均勻,靜置待氣泡消失即可。

二、將10克肥皂末放在準備好的空塑料瓶中,按照5:1的比例,往瓶中倒入50毫公升熱水,用吸管將肥皂末和熱水攪拌均勻,靜置待氣泡消失即可。

泡泡是由於水的表面張力而形成的。這種張力是物體受到拉力作用時,存在於其內部而垂直於兩相鄰部分接觸面上的相互牽引力。水面的水分子間的相互吸引力比水分子與空氣之間的吸引力強。

這些水分子就像被黏在一起一樣。但如果水分子之間過度黏合在一起,泡泡就不易形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肥皂水,小時候都玩過的。

簡單的吹泡泡水怎麼做,實用的。 10

8樓:網友

1、然後先將適量的洗潔精倒入到小碗中即可。

2、接著再在小碗中加入適量的白糖即可。

3、接下來再配製好1/4杯洗潔精、1/2水和1/5杯白糖。

4、然後將白糖和洗潔精分別倒入到水杯中就可以了。

5、接著用吸管攪拌均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粉加溫水。

若要泡泡吹的大可加入少量醋。

若要泡泡吹的多可加入少量糖。

10樓:丨逝年不可言傳丨

洗潔精+洗衣液,很簡單。

11樓:我是逗鬼我怕誰

用洗潔精或洗衣粉放點水就行。

最好的吹泡泡水的製作方法

12樓:娛樂大黃狗

好的泡泡水一定要放點糖進去,使用溫水兌制,加入較多的洗潔精,泡泡水就製作成功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1、衝茶水:把茶葉放進杯子,熱水沖茶,蓋上蓋子泡一會兒,把茶葉濾掉,只留下茶水。

2、調配泡泡水:將洗潔精和一小勺白糖放在容器裡,攪勻,把準備好的茶水倒入。

3、冷卻:把以上的泡泡水搖勻,等水冷卻。

4、裝瓶:把配好的泡泡水裝進準備好的小瓶子裡。

14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最好的吹泡泡水的製作方法有很多,下面我就介紹一下其中的一種方法,步驟如下:

1、加熱一盆溫開水備用,溫開水溫度最好在60度左右。

2、在溫開水中倒入洗潔精,比例大概1:3,洗潔精適當再多些也沒關係。

3、在混合好的液體中倒入適量白砂糖和液體膠水。把一滿罐膠水和四分之一碗白砂糖都倒進去,搖晃均勻就製作好了。另外,如果想要不同顏色的泡泡水,可以用各種顏色的液體膠水。

15樓:老表你真好嘢

最好的泡泡水製作方法。我教你兩種。而且比較安全。

16樓:一文壹心

拿幾個一次性塑料杯,裝半杯清水,三分之一杯洗潔精,半勺白糖,一勺甘油(這個沒有,將請假水換成茶水就行),攪勻,安全可靠的泡泡水就製作好了!

17樓:芝麻九將

最好的吹泡泡水。也可以說是最安全的,目前,就是肥皂水。取一塊肥皂放在開水裡。肥皂全部融化,水涼後就可以吹泡泡啦。

18樓:幻宇晨風

洗滌靈裡加白糖,比例可以自己嘗試調整,能吹出大泡泡。

19樓:陳潔玉

這個你可以把那些製作泡泡的所有原料全部都混合到一塊就會製作出來的。

20樓:穆運

我給孩子做的泡泡水,就是洗潔精加點水。我記得小時候,我父親是用洗衣粉給兌水。

21樓:不可名狀之人

記得小時候是加洗潔精和洗衣粉,充分攪拌,效果和一般的一樣。

22樓:淡文斌

用一部分熱水加一部分涼水放在一起放洗衣粉加少許五色膠水吹泡泡就可以了。

23樓:糜籟

那最好吹的泡泡水要用水和洗潔精或者洗衣粉,然後裡面一定要加一些膠水,因為加上膠水有年度之後更好容易吹。

24樓:鄞

洗潔精加水攪拌,最簡單的辦法。小時候經常玩,那時算是最好的了吧。記得用泡沫較多的洗潔精會更好哦,還有要適量,一次性小杯子的水那樣,再加一點洗潔精就好了。

製作吹泡泡水的步驟

25樓:網友

今天教大家如何自製吹泡泡水。

準備乙個容器,比如喝完的酸奶,和一根吸管,洗潔精、自來水。

今天我們就來用酸奶做泡泡水。

首先,喝完一瓶酸奶,撕掉上面的膜。

26樓:匿名使用者

、肥皂液是趣吹肥皂泡的關鍵。這裡有乙個效果較好的配方,你可以試試:

2000毫公升水加100克肥皂粉充分溶解後再加5毫公升甘油、2克松香粉、20克白糖、5~8毫公升水溶膠水。配好的肥皂液,應蓋好瓶蓋靜置在陰暗處,半天後再使用。

二、吹泡泡溶液最佳配方:2份洗滌劑,6份水和1~4份的甘油。

三、乙個配方:10%體積的液態洗滌劑,5%體積的甘油(丙三醇),85%體積的水。該混合液可吹出又大又穩定的肥皂泡。

27樓:唐小二

製作原料:洗髮水、洗手液、白糖、茶水、香料。

製作步驟:1、準備好茶水和白糖(茶水我喝的茶葉水市場上的紅茶綠茶瓶裝的都可以)(白糖最好的細棉的)為佳。

2、取乙隻杯子倒入開水放入茶水在空杯子裡加入2匙白糖,倒入一些洗髮水洗手液都可以,倒入茶水,用筷子攪拌一下。

3、 如果泡泡水不夠香的話,可以放一些香料,如玫瑰香料等等。如果想增加色彩,可以適量新增藍墨水。

4、攪拌均勻以後,可以拿乙個小管吹吹泡泡啦。自己做的綠色泡泡水,放心讓小寶貝吹泡泡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果凍盒每人1個,各裝半杯洗潔精水;15cm長的**線每人4根、記錄表每人一張、筆每人一支;25cm長的**線每人1根、紙片每人2-3片、吸管及塑料小玩具若干;教師用的大記錄表一張。

29樓:崔璇子

就就就了爐筒子概率統計可口可樂了看看可口可樂了。

泡泡水的製作方法簡易

黏泡泡水簡單的製作方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洗潔精(圓拆悉柱形瓶裝或噴頭擠壓型)、沐浴露(同洗潔精型別,最好帶珠光的)、膠水、純淨水或自來水。

①在杯子﹛或者市場上的試管型泡泡瓶、圓柱形泡泡瓶,有那種吹泡泡的工具方便些﹜裡放洗潔精(擠4-5滴,據泡泡瓶容量而定,最好和沐浴露的量成正比)

②放沐浴露(若是噴頭型的就壓3-4下,挺多了,旅鄭乎據泡泡瓶容量而定)

③放水,並攪拌均勻,以瓶底無叢沒沉澱物為宜。

④加膠水,一滴即可,不必考慮泡泡瓶的容量。

⑤充分搖晃,使其溶解。

如何製作「泡泡水」?

31樓:我叫王土土豆

1、準備好洗潔精、白糖、水杯、吸管和水。

2、將適量洗潔精倒入乙個塑料容器中,接著加入一勺白糖。

3、準備四分之一杯的洗潔精,二分之一杯的水,還有五分之一杯的白糖。

4、將白糖倒入水杯中,洗潔精也倒入其中,用吸管將水杯裡的混合物攪拌均勻。

5、最後泡泡水就製作完成,就可以吹泡泡了。

超簡單糯公尺糍粑怎麼做,最簡單糯公尺餈的做法

超簡單糯公尺餈的做法 這裡我用的是開水,先將糖溶解,然後倒入糯公尺粉拌勻,拌成無顆粒狀,蓋上保鮮膜。鍋燒開水,上蒸籠,大火蒸15分鐘。將花生打碎,加入白芝麻,入鍋慢火炒香變色即可,倒入乙個乾淨無水的盤子裡,加入紅糖拌勻即可。蒸好的糯公尺糰子再攪拌幾下,然後倒入花生碎裡邊用剪刀剪成一小塊一小塊,均勻的...

最簡單的壽司怎麼做,最簡單壽司怎麼做,詳細點好

家庭版壽司。喜歡的給個關注吧。教你壽司最簡單最好吃的做法 日本飯糰壽司 天麩羅卷壽司 天麩羅卷壽司的原料 天麩羅蝦 海苔 公尺飯 壽司醋 生菜 乳酪 沙拉醬 蟹籽。天麩羅卷壽司的做法 1.將公尺飯蒸好放入壽司醋,拌勻置涼後均攤在海苔上。2.塗上蟹籽後將海苔翻面,放生菜,天婦羅蝦,乳酪,沙拉醬 用竹簾...

燕窩怎么做,燕窩怎麼做最簡單做法

要把燕窩洗乾淨,主要就是浸洗。剛開始浸泡1 2小時的水是要倒掉的,期間要清理其中的燕毛等雜物 然後用清水再浸泡1 2小時,這個時候浸泡的水量要控制,一般到燕窩表面過一點已經足夠。最後,連浸泡之水一起用文火隔水燉,保留燕窩的原汁原味以及營養。急用燕窩的時候,也可以用溫水進行浸洗,可以在30 40分鐘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