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到政和多少公里

2023-01-23 01:35:05 字數 1112 閱讀 773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贛州市。

1.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興國路。

2) 沿興國路行駛公里,左轉。

3) 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3.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安慶/鷹潭/廈門/南昌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瑞金樞紐2

4.沿瑞金樞紐2行駛570公尺,過瑞金樞紐ii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5.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平/福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城樞紐2

6.沿南城樞紐2行駛650公尺,直行進入福銀高速公路。

7.沿福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肖家坊互通主線一號橋,朝邵武/武夷山/上饒/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過肖家坊互通主線二號橋,直行進入浦建高速公路。

9.沿浦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寧德/浦城/南平/寧上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下壩樞紐互通。

10.沿下壩樞紐互通行駛300公尺,過下壩樞紐互通約580公尺後,直行進入寧上高速公路。

11.沿寧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平/福州/三明/寧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興田樞紐。

12.沿興田樞紐行駛440公尺,直行進入京台高速公路。

13.沿京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政和/松溪/屏南/福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松柏樞紐。

14.沿松柏樞紐行駛660公尺,過松柏樞紐約160公尺後,直行進入寧上高速公路。

15.沿寧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石屯大橋,在政和/s20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930公尺,直行。

17.南平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隧道。

2) 沿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04

3) 沿s20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大街。

4) 沿西大街行駛2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星溪北路。

5) 沿星溪北路行駛350公尺,左轉。

6) 行駛110公尺,過右側的國土大廈約70公尺後,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解放街。

7) 沿解放街行駛6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政和縣。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把尺。自己去量。

河圖到江西贛州多少公里,贛州市貴金屬交易中心在哪裡?

江西贛州不僅因山水秀麗而聞名於世,更由於這座古老城市因完好儲存了自宋代沿襲至今的三千多公尺的古城牆而聞名遐邇。贛州宋城牆全長3664公尺,以其高低逶迤之勢與秀麗江水形成美妙反差。清晨漫步在古樸蜿蜒的城牆上,只見城外一江清流,遠處山間田舍煙雲飄渺,近處街坊鱗次櫛比,讓人感到猶如置身於一幅美麗的 清明上...

贛州西到瑞金羅漢岩有多少公里,南康到瑞金羅漢巖風景區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5.4公里 起點 贛州西服務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直行進入廈蓉高速 2.沿廈蓉高速行駛12.3公里,在唐江 南康 s32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唐江互通 3.沿唐江互通行駛350公尺,直行 4.行駛410公尺,朝上猶方向,左轉進入贛豐線 5.沿贛豐線行駛190...

贛州到廣西桂林有幾公里,從廣西桂林到成都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3.1公里 起點 江西理工大學 1.贛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左轉進入育才路 2 沿育才路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江西理工大學南門,右後方轉彎進入紅旗大道 3 沿紅旗大道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紅旗大道 4 沿紅旗大道行駛180公尺,在第4個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