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庭原因經常請假,領導對我很不滿,我該怎麼辦?

2023-01-23 01:35:02 字數 923 閱讀 6990

1樓:小豆子子梓

這個時候沒有辦法,只能繼續忍著,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即使是請假,也不要讓老闆覺得自己是無用之人。

2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和領導表明自己的立場和自己的態度,而且一定要解釋清楚原因,還有就是要認真工作。

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遇到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和領導主動的溝通,而且在之後也應該減少請假的次數,並且也應該向領導解釋清楚,並且也應該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4樓:哇哩哇哩

你可以跟領導解釋事情的緣由,這樣才不會讓領導感到不滿,而在公司應該更加賣力的工作,向領導證明自己的實力。

5樓:撒的謊

自己還是要減少請假的時間的,或者沒有辦法只能選擇辭職放棄這乙份工作了,也不要耽誤公司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和領導說明原因,領導都會理解,不說明領導當然會不滿,無論什麼原因工作必須按時按質量的完成。

7樓:雙魚愛仕達

我認為你應該減少請假的次數,而且應該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做出乙個成績給領導看。

8樓:王祿

你應該減少請假的次數的,畢竟在工作中,你如果經常請假的話,對公司的發展也是很不好的。

9樓:巨蟹阿斯頓

你應該和領導在平時打好關係,在私底下請他吃飯,然後和他說明原因,他可能對你就會很好。

10樓:行樂樂樂

這個時候一定要減少請假的次數,而且要完成自己的工作,為公司爭取更大的利益。

1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你應該跟領導進行溝通,將請假的原因告訴他,相信他能夠理解你。

因為家庭原因分手怎麼辦和男朋因為家庭原因分手了,現在很難過,怎麼辦?

婚姻是要具備各種條件的,首先戀愛結婚,不是你們倆個人的事,最少涉及了兩個家庭,你們要戀愛,可以,但最起碼也得懲求一下家庭的態度,草率的決定會給所有的人,帶來痛苦和煩惱,這道理很深,不是現在重點討論的內容,等以後你有了子女,你就會明白這一點,最起碼父母總是愛子女的,決不會害子女。其次到了戀愛的年齡,具...

高中學生因為身體不好,經常請假,會被老師針對嗎

經常請假一般不是好學生,我是說一般當然排除一些特別。要真是特別能一眼看出,下面是對那些貪玩的學生的做法 1.把他父母搬出!如果有學生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再請假,你讓他父母給你打 請假,打了 立馬放人。這樣他敢打嗎?最多敢一次!2.把學校搬出!在班上鄭重的宣布根據學校 會議,規定學生不能經常請假,再動之以...

女朋友要分手,因為家庭原因。本人高一

現在的你們,即使是非常喜歡對方,也不一定算得上是愛。就算是愛,又如何呢?真正的愛,是不管怎樣都要讓對方幸福。現在的你,還無法承擔起這樣的責任。如果真的愛她,就放手吧。不然,就等到自己有能力去承擔起這份責任,再去找她吧。總之,你做出的選擇一定是不會讓所有人後悔的。如果你真的喜歡人家 那就等你有能力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