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鬆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鬆餅簡單又好吃

2023-03-12 04:20:03 字數 1490 閱讀 9122

1樓:餅乾教你做美食

準備一盒原味酸奶,兩個雞蛋,少許普通麵粉;將雞蛋打入碗中,兌入事先準備好的原味酸奶和麵粉,充分攪拌均勻至麵糊無顆粒狀態;平底不粘鍋提前開最小火預熱,用乙個湯勺將麵糊慢慢倒入鍋中攤成圓形,待小餅表面出現小氣泡開始翻面;待兩面金黃即可出鍋享用。

2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酸奶小鬆餅怎麼做?首先碗中打入雞蛋加入白糖以及一大勺麵粉,再加一盒酸奶攪拌成沒顆粒的糊糊,平底鍋不加油,一勺麵糊乙個餅,全程小火,翻面即可。

3樓:波哥來趕海

酸奶鬆餅怎麼做?碗中打入雞蛋,糖,酸奶麵粉攪拌均勻,然後倒入不粘鍋,攤至雙面金黃撈出。

4樓:香蕉食堂

不用和麵也不用打發,零失敗的酸奶鬆餅,香甜又好吃~

怎麼做鬆餅簡單又好吃

鬆餅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5樓:不容陽師

鬆軟鬆餅好吃做法。

步驟。油皮:中筋麵粉150克,玉公尺油40克,白糖20克,溫水50克。

油酥:低筋麵粉100克,玉公尺油40克。

肉鬆80克,沙拉醬50克。

【具體做法】

1、將油皮和油酥中的所有材料分別混合,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上保鮮膜醒15分鐘,醒好的麵團做起來不容易破皮。

2、趁醒麵的時間準備肉鬆餡兒,我用的海苔肉鬆,肉鬆裡面加入50克沙拉醬拌勻。

3、將油皮和油皮分別分成十等份。油皮約26克乙個,油酥約14克乙個。

4、取乙個油皮包住乙個油酥,收好口搓圓。依次做好所有的油皮油酥。

5、取乙個麵團,擀成牛舌狀,從上往下捲起來,收口朝上再次擀長,從一頭卷起來。

6、再次將收口朝上,在中間按下去,將兩邊的麵團往中間靠攏。

7、擀成圓形,包入肉鬆餡兒。收好口,按扁。

8、電餅鐺上下盤同時預熱,時間到放入肉鬆餅,電餅鐺無需刷油。

9、烙至以免金黃,翻面繼續烙。兩面各烙。

五、六分鐘就差不多了。

好吃又少油鬆軟的鬆餅就做好了,是不是特別簡單,我們來總結一下小細節。

【小貼士】1、油皮和油酥揉好之後醒一會兒,讓麵團組織充分延展,這樣做起來麵皮有韌性不破皮。

2、做的過程中用保鮮袋或者保鮮膜隨時蓋住所有的麵團,以防水分散失容易乾裂。

3、肉鬆餡兒也可以換成豆沙餡兒、綠豆餡兒等,根據自己喜歡,做法都一樣。

4、如果用平底鍋烙的話,用最小火烙,時間稍微延長幾分鐘。

酸奶鬆餅怎麼做

6樓:香蕉食堂

不用和麵也不用打發,零失敗的酸奶鬆餅,香甜又好吃~

7樓:餅乾教你做美食

準備一盒原味酸奶,兩個雞蛋,少許普通麵粉;將雞蛋打入碗中,兌入事先準備好的原味酸奶和麵粉,充分攪拌均勻至麵糊無顆粒狀態;平底不粘鍋提前開最小火預熱,用乙個湯勺將麵糊慢慢倒入鍋中攤成圓形,待小餅表面出現小氣泡開始翻面;待兩面金黃即可出鍋享用。

鬆餅蛋糕怎麼做

教你鬆餅營養又美味的做法 用料鬆餅體 雞蛋 4個 蜂蜜 30g 橄欖油 30g 低筋麵粉 200g 泡打粉 5g 牛奶 60g 糖 25g 忌廉體糖 20g 奶油 200g 鬆餅蛋糕的做法 蛋黃 蜂蜜 橄欖油攪拌均勻 加入牛奶攪拌均勻 加入麵粉和泡打粉攪拌均勻 要使用橫切的方法,免得起筋 麵糊好了稍...

酵母版香蕉鬆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酵母1g 玉公尺油15g 低筋麵粉100g 牛奶68g 蛋液50g 香蕉90g 酵母版香蕉鬆餅的做法 準備1g酵母 倒入牛奶將酵母融化,開始會一坨,一會就會化開了加入15g玉公尺油,不要用橄欖油這種有味道的油雞蛋液50g要先用筷子打散,不要有一整塊的蛋白倒入蛋液混合以後再加入低筋麵粉混合成稠稠的...

炸酸奶怎麼做好吃,紅豆酸奶怎麼做好吃

炸酸奶的做法 把除油炸粉以外的205克安慕希酸奶 30克玉公尺澱粉,15克白糖和少許的鹽用矽膠刮刀拌勻,小火加熱,加熱時不停地用刮刀攪拌,避免粘鍋 糊鍋!當白色的酸奶麵糊變成細膩濃稠的乳白色時離火,品嚐一下麵糊是否已熟 無渣感即可 一般沒熟的話,利用餘溫也可以把麵燙熟!炸酸奶的做法 步驟1 準備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