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文科四川省527分的等位線是多少

2023-01-22 23:50:05 字數 2627 閱讀 3556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高考成績、考生一分一段排名表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招生計畫都已經公布,考生要到所在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高考成績、考生排名以及各個批次的控制分數線。

2、高考藝術類專業、體育類專業的文化課分數線也已經同時公布,考生同樣要到所在省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3、目前全國絕大部分省份都是知分填報高考志願,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布後,所有省份都會馬上開始填報高考志願,請考生按照所在省的時間安排及時填報志願。填報高考志願選擇報考學校時,考生要根據自己的高考分數,往年報考學校的錄取分數線等本科資料來選擇報考學校。

4、高考志願填報完成後,會進行高考投檔錄取工作。高考錄取結果會隨著每個批次的錄取結束在考試院官網及時公布。

文科658河南排名?

2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你可以看下河南省招生辦公室公布的一分一段表,658分排名已經很高了,大約在75名左右。

安慶高考文科公升學率

3樓:安慶娃娃

我只記得當初高中時,很多成績一般的孩子後面都選擇了文科,基本上都是本科以上吧。不知道現在情況怎麼樣了。

你在哪所學校?

如果有心學習我還是建議學習理科。畢竟上公升空間大,學起來也比文科有樂趣有成就感吧(現在的想法,當時可不這麼想)..

想放輕鬆點就學文科吧。

4樓:零下132度

文綜的成績提不上去。

沒辦法既然傾向於文科 就選文吧。

如果理科也還好的話,就要多考慮一下。

你在哪個學校?

5樓:莔囧_莔囧

..自己傾向文科就報文吧 只要自己有本事 照樣可以孤傲突群。

請問對口公升學高考分錄取時是按文科錄取分算還是理科錄取分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按文科,也不按理科,就是按對口類的錄取分數線。

7樓:位小琴

對口公升學有對口公升學的分數線的,和文理不同。

品駿公升學全案【山東高考】文科生,選什麼專業好就業?

北京市三中的高考公升學率如何?這個學校的文科強,還是理科強?

8樓:新基建參與者

一般一樣的。

高中3年要靠自己。

不要有依賴心理。

相信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都不知道 理科3班大概不到三十人上一本 4班大概十七八個上一本 高分的不太多 但上一本的還可以 文科就不清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文科更強。

合肥市八中2011高考文理科公升學率是多少

11樓:超連結2號

文科一本 本科達線率。

理科一本 本科達線率。

12樓:焦韻磬

過幾天就知道了,沒證據,憑什麼說八中不行。

13樓:保羅哈哈

文理綜合本科達線率92%,一本達線52%,理科全校600多個一本,文科600分以上28人。.

14樓:網友

請各個班級吧統計資料報一下!

15樓:宮芫

文理科,600分以上多少啊?

16樓:元儒

很好。基本上都能考上,今年的合肥市理科狀元,安徽省第四名就在合肥八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官方怎麼沒有資料啊!

18樓:綠原雪

合肥八中這次詞考得確實不錯,我們班是普通理科班共52人,有29個人達一本。

19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沒考好,八中本來就不行!!!

20樓:亞平寧落葉

我們班是理科平行班,一本:,本科:

21樓:天空藍澈

我是理科平行班,我們基本上都考上本科了,好像只有一兩個沒考上。

河北省遵化一中、玉田一中、樂亭一中、辛集一中高考文科公升學率是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一名家長嗎?

我是遵化一中的,先說遵化一中,我是03-06,那是文科不是很強,在前三個裡面中等偏上,但後來出了文科狀元,應該逐漸的形成一套自己的方法了,辛集一中應該也可以,還是比較出名,您在打聽一一下辛集一中,前三個就選遵化一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樂亭一中應該會好些,因為我就那的。

24樓:玖瑟笑糖

我覺著是遵化一中、、管理上過硬、教學質量也是出了名的好、硬體也還行。

德陽市每年高考公升學率如何啊?2011級的文科要考重本估計要多少分呢?

25樓:豆玟麗似菁

其實乙個學校的公升學率大小不管緊要,關鍵是在於個人的努力情況。

我是過來人很清楚。

學籍在四川省戶籍在山西省參加了四川省的教師資格證筆試面試可以在山西省參加嗎

在四川參加筆試並全部科目合格之後,可以回戶籍所在地山西參加資格證面試。山西省2017年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報名公告 2017年下半年山西省教師資格證面試物件 符合我省筆試報名條件,參加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筆試各科成績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內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 的考生,方可在我省報名參加本...

位於四川省的博物館有哪些,位於四川省的博物館有哪些

成都永陵博物館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永陵路 武侯祠博物館 四川省成都市市區武侯區漿洗街道武侯祠231號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館 四川省成都市市區青華路38號 四川省體育博物館 成都市體育場路 成都博物館 成都市蜀都大道大慈寺路23號 西南民族學院民族博物館 成都武侯區一環路南四段12號 四川省建川博物館 ...

2023年四川省高考560分可以上什麼大學

省內川農 理工 石油這幾個都可以走了。如果要去外省的話選擇就更大了。省內一本好點的好像有一點困難,二本隨便上。一本學校,學校的話太多了。年四川高考理科560分可以報哪些大學 這分數過了一本線17分,然而放在今年確實比較尷尬。說句老實話。如果按照去年的7800這個人數劃一本線,那就應該在556左右。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