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V9的採集內容裡面的那個分頁怎麼採集啊

2023-01-23 10:20:06 字數 2601 閱讀 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v9自帶的採集模組採集帶分頁的資訊確切是有點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頂起來,讓v9採集也粉彩!!!其實用v9是應為不是預備做站端賴採集,而是有時採集一些器械!!慾望大年夜家能幫下忙,最好是給我一條帶採集分頁的規矩好?!!

我測試本身研究研究!!!

3樓:青木堂

phpcms v9的分頁採集還是比較智慧型的,只要把分頁的那一塊全部放上就可以了。

從:分頁開始標記。

到:分頁結束標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我感到v9的採集器還挺好用的!!!所以想研究研究。

phpcms v9 解決內容頁太長怎麼手動分頁

5樓:酷格科技

使用方法:

將游標移動到要分頁的位置,然後點選,會自動插入分頁符[page]。另外,確保「分頁方式」一項選擇「手動分頁」。這樣,當內容在前端顯示的時候會自動在此處斷開分頁了。

注意:手動分頁的時候插入位置要合理,主要是避免將內容中成對的html標籤拆開而造成顯示不正常。

phpcms後台使用教程可參考官方文件和iphpcms的教程。

phpcms v9 如何設定文章內容分頁

如何對phpcms v9的首頁列表進行分頁

6樓:外貿村長

01020304060708091011更新首頁快取,再看一下效果,首頁資料列表分了3頁,當點選第2、3的頁碼時,位址列顯示url分別是。

這沒有錯,但是頁碼還是停留在第一頁碼上,且列表顯示的還是第一頁的資料,在除錯過程中最引起我注意的是,點選頁碼時,在位址列顯示相應的頁碼數值,如果能夠把頁碼值傳進給"page",會有什麼變化呢?於是我把上面**的。

"page="$page""改成了"page="$get['page']"再次更新首頁快取,點選第二分頁,phpcms v9首頁列表分頁成功了!

7樓:詞根背單詞

插入分頁符**中插入分頁**。

phpcms v9 文章分頁**在哪修改

8樓:漩渦佐助

v9的分頁函式在phpcms\libs\functions\下可以看註釋說明 * 分頁函式 * param $num 資訊總數 * param $curr_..

v9的分頁函式在phpcms\libs\functions\下。

可以看註釋說明* 分頁函式** param $num 資訊總數。

* @param $curr_page 當前分頁。

* @param $perpage 每頁顯示數。

* @param $urlrule url規則。

* @param $array 需要傳遞的陣列,用於增加額外的方法。

* @return 分頁。

function pages($num, $curr_page, $perpage = 20, $urlrule = array = array(),setpages = 10){…返回分頁路徑** param $urlrule 分頁規則。

* @param $page 當前頁。

* @param $array 需要傳遞的陣列,用於增加額外的方法。

* @return 完整的url路徑*/function pageurl($urlrule, $page, $array = array())url路徑解析,pages 函式的輔助函式** param $par 傳入需要解析的變數 預設為,page=

* @param $url url位址。

* @return url*/function url_par($par, $url = 中原始碼可以看出主要是pages起作用,pages函式返回的就是html**了。

模板中的html也只能相應地寫在了這個函式內,想改其中的html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如何對phpcms v9的首頁列表進行分頁

9樓:聖賢醫狼

是要二級分類還是其它,用foreach迴圈來實現唄。

10樓:酷格科技

要注意的是:你在首頁的控制器方法中(content/index/init)要做一些相應的修改,因為首頁程式裡應該沒有給你準備翻頁的變數引數。獲取翻頁傳參放到$page變數裡:

$page=$_get['page'];

或者是在模板裡列表標籤前加 :

phpcms v9分頁省略號怎麼修改

11樓:加油吧齊天大聖

1首先,開啟 phpcms\libs\functions\ 這個檔案,找到檔案第622行的分頁函式,複製一下,貼上到預設分頁函式的下面,重新命名後儲存。

(筆者在此命名為:pages_new)

接著,注意這裡根據自己的需求,修改分頁類的呼叫。這些東西你可以去後盾人看看,這樣你可以了解的更加詳細。

phpcms v9忘記後台密碼怎麼辦

開啟資料庫,找到密碼那一列,用乙個已知的md5字串替換即可。phpcms後台密碼忘了怎麼辦 去資料庫找admin表。passwor欄位改為 9881e361cd1c5b37ed3f5d112b26994e encrypt欄位改為 suxr4c 然後輸入密碼123456即可登入 完後可以更改密碼。ph...

phpcmsv9搬家和換網域名稱以後鏈結還是原來的?

用phpcms後台的清空快取功能,另外基本設定裡面也要改成新的網域名稱。具體步驟他們官方論壇上好像是有的,就是phpcms更換網域名稱後的處理步驟。phpcms v9 更換域後,欄目頁是新網域名稱,內容頁還是舊網域名稱,怎麼回事 很多不了解phpcms的童鞋都會遇到這樣的困惑,讓我們分析一下 在ph...

phpcms v9表單嚮導中怎麼加入驗證碼

在後台 模組 投票 新增投票 可參照進行填寫。填寫完整後,找到你剛新增的投票,點選呼叫js 一共有三種 根據需要複製其中乙個,然後貼上到前台中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phpcms 表單向匯出的表單怎麼修改樣式 phpcmsphpcms v9 使用表單嚮導可以做表單提交的頁面嗎?我都提了一次了。這個沒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