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源程式靠什麼掙錢,開源程式怎麼靠什麼盈利

2023-01-22 21:50:06 字數 1859 閱讀 3449

1樓:高階**工作者

單單對於開源程式來說,自然都開源了,要相信就不是為了營利!當某種技術發展到一定程度之後就會開源,大家集思廣益,得到更好的發展!

2樓:冀靚影

服務,賣的不是程式,是服務。

開源程式怎麼靠什麼盈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賣軟體(**是免費釋出,但**和二進位制程式都是可以**的)、賣硬體(製作硬體,搭載開源軟體)、賣參考書(使用說明,教材)、賣服務(培訓、維護、…)等。

軟體只是提供乙個應用平台,真正有價值的是平台上執行的服務。開源有助於調動整個社會的力量完善這個平台,進而提公升這個平台的效能,原團體或個人就可以獲得這種長遠收益。

簡單的例子:乙個軟體賣10¥,可能有10個人買得起;如果開源了(不等同於免費),任何人都可以免費獲得(使用方面可能受限制),學的人就可能有1000,這裡面只要有100個人支付培訓費(假定1¥),原來的錢就賺回來了。最重要的是,這個軟體可以較容易地佔有市場。

國內部分公司太在意短期利益,其產品往往曇花一現。

4樓:水滴of奔流

做開源的組織都不是以盈利為目的的。

另一方面,即使開源了,也不見得任何人都可以寫出優秀的程式,還是需要專業公司去製作的,開源了也是一種推廣。

舉個例子,linux作業系統是開源的,但是紅帽linux依然可以盈利的。

開源軟體是怎麼賺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周邊服務支援收費,比如黑帽子。

6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方法有很多,你可以看下這個原始碼**,用積分或會員盈利,搜「原始碼多多」

編寫開源**的程式如何掙錢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賺錢,可以弄個**,用於公布你的開源程式,然後做廣告。

開源軟體目的就是共享,要做開源軟體的人,一般是不會想去通過這個軟體去賺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開源就是非盈利性的做法。

資源共享,不存在盈利目的。

開源的框架和軟體怎麼賺錢 ??

9樓:網友

也有捐贈啊之類的,不過最多的**可能是某些公司或者組織資助的,為了防止大公司壟斷。

10樓:紫陌萱林

他們工程師開發的框架 如果去開發專案 提供服務肯定是最地道的 這是**。

好心人的捐贈 因為大公司用了他們的框架開發了專案 需要一直維護下去有 bug得更新 所以捐點錢對他們對自己都有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提供相應的服務來賺錢。

市面上那些免費軟體和開源系統是怎麼賺錢的?

12樓:天璽化妝品代加工

開源跟免費 需要達到一定的使用量才能賺錢, 方式有很多,總體都是廣告植入的方式 收取一定費用,

13樓:開心果淘淘樂樂

看是什麼軟體吧,像一些店群管理軟體免費的就基本很少了,我用的是店叮噹,他們是有乙個免費的外掛程式可以,主要也是看看大家一下使用建議,也是為更好的做好這個外掛程式。

開源j**a框架怎麼盈利?

開發軟體的人靠什麼掙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賣軟體。維護軟體掙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弄機械人吧,那玩意和生孩子不一樣,用不著養二十年才有回報。

android的源程式怎樣用eclipse開啟

首先開啟eclipse 工作區右鍵 選擇import 選擇android 雙擊安卓資料夾旗下的唯一乙個選項 選擇browse 找到你的android工程資源確定 用eclipse的import功能將其匯入,就可以開啟了 android studio寫的程式怎麼用eclipse開啟 android s...

如何用vs2015編寫c語言源程式

應該新建c 專案就行,c 包含c,給您的建議,還需要您自己實踐。如何使用vs2015編寫c語言 1.建立專案,檔案 新建 專案 2.專案型別為 win32控制台應用程式 自己定義專案名稱,確定3.按照win32應用嚮導完成設定,下一步 即可4.選擇應用型別為 控制台應用程式 附加選項為 空專案 然後...

C源程式中沒有sln為字尾的檔案,應該如何開啟專案

sln是解決方案。prj是專案檔案。你看看有沒有這個字尾名的?追問 沒有這個字尾名的,只有一些源 回答 那樣的話,你可以自己建乙個空專案。再把那些 加入到專案中了。不過那樣很難保證專案能成功編譯。c 源程式檔案 vs解決方案檔案 web專案檔案 c 專案檔案的字尾名是什麼 c 源程式檔案 asp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