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cms v9表單嚮導中怎麼加入驗證碼

2023-02-14 23:10:04 字數 915 閱讀 7273

1樓:eleven福滿多多

在後台-》模組-》投票-》新增投票-》

可參照進行填寫。

填寫完整後,找到你剛新增的投票,點選呼叫js **-》一共有三種**,根據需要複製其中乙個,然後貼上到前台中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

phpcms 表單向匯出的表單怎麼修改樣式

phpcmsphpcms v9 使用表單嚮導可以做表單提交的頁面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提了一次了。這個沒有幫助文件麼!~能不能給點介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做個報名表,不知道咋用表單實現,求大俠指點啊。

phpcms用後台的新增表單嚮導新增的表單,然後在頁面裡呼叫的js,問題是...

4樓:孫躍銘

我不知道你對phpcms 了解 多說 有乙個全域性的方法 在\phpcms\libs\functions\

這裡有兩種辦法可以幫你解決。

在中新增自己的全域性方法 這個大部分免費的開源框架都會有。

function showmessage($msg, $url_forward = goback', ms = 1250, $dialog = returnjs = 這個就是phpcms 自帶方法。

針對 2 可以在你想跳轉的php頁面內填寫:

showmessage("調轉", url); url 為你要跳轉的位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跳的頁面位址";

return;

phpcms v9裡面的表單嚮導裡面選擇的模板 ,裡面的表單詳情頁(show.html)是如何呼叫的?

phpcms v9忘記後台密碼怎麼辦

開啟資料庫,找到密碼那一列,用乙個已知的md5字串替換即可。phpcms後台密碼忘了怎麼辦 去資料庫找admin表。passwor欄位改為 9881e361cd1c5b37ed3f5d112b26994e encrypt欄位改為 suxr4c 然後輸入密碼123456即可登入 完後可以更改密碼。ph...

PHPCMSV9的採集內容裡面的那個分頁怎麼採集啊

嗯,v9自帶的採集模組採集帶分頁的資訊確切是有點問題。頂起來,讓v9採集也粉彩!其實用v9是應為不是預備做站端賴採集,而是有時採集一些器械!慾望大年夜家能幫下忙,最好是給我一條帶採集分頁的規矩好?我測試本身研究研究!phpcms v9的分頁採集還是比較智慧型的,只要把分頁的那一塊全部放上就可以了。從...

phpcmsv9搬家和換網域名稱以後鏈結還是原來的?

用phpcms後台的清空快取功能,另外基本設定裡面也要改成新的網域名稱。具體步驟他們官方論壇上好像是有的,就是phpcms更換網域名稱後的處理步驟。phpcms v9 更換域後,欄目頁是新網域名稱,內容頁還是舊網域名稱,怎麼回事 很多不了解phpcms的童鞋都會遇到這樣的困惑,讓我們分析一下 在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