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農行卡對卡轉賬,為什麼到今天早上還沒到賬

2021-03-12 18:04:07 字數 1115 閱讀 8512

1樓:中國農業銀行

自2023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自助櫃員機將延遲24小時

到賬,並回提供24小時內的交易撤銷答服務。

除通過自助櫃員機以外的渠道,辦理轉賬業務,系統會提示選擇到賬方式:

1、選擇實時轉賬則實時到賬;

2、選擇普通轉賬則2小時後到賬;

3、選擇次日轉賬則24小時後到賬。

我昨天在農行卡對卡轉賬,為什麼到今天早上還沒到賬呢,都是本地農行

2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果是在atm機上進行抄的轉賬,

除向bai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du通過自助櫃zhi員機將延遲24小時到賬dao,並提供24小時內的交易撤銷服務。 根據農行的系統設定,24小時後扣款為24小時至25小時之間扣款,系統只發起一次扣款。扣款成功,資金實時入賬,扣款失敗,實時解凍資金。

3樓:欽明達罕彩

用atm(自助櫃員機)轉賬,除本人同行賬戶互轉能實時到賬外,本人跨行和向他人轉賬,24小時後才能到賬;如對轉賬存疑,可在24小時內撤銷。

農行卡轉賬到農行卡多久到賬昨天轉的今天還沒到是怎麼回事

4樓:中國農業銀行

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農行自助櫃員機應延遲24小時到賬。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轉一般2小時內

如果下午還不到,可以諮詢下客服

6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轉賬到非本人同行賬戶,24小時以後才能到賬。

昨天早上朋友給我轉賬到農行卡,為什麼到現在還沒到賬?

7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果是他行抄轉賬到農行:

1、農行卡bai作為收

款方,只

du要銀行卡狀態正常,農行系統實zhi時接收匯款。dao2、農行作為收款方,決定不了到賬時間,到賬時間需和轉出方銀行核實的。

如果是農行轉賬到農行:

1、使用atm機轉賬是需要24小時後到賬的。

2、使用網銀或掌銀轉賬長時間沒有到賬可以通過電子渠道查詢轉賬狀態。

農行卡轉賬到農行卡多久到賬昨天轉的今天還沒到是怎麼回事

自2016年12月1日起,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自助櫃員機將延遲24小時到賬,並提供24小時內的交易撤銷服務。根據農行的系統設定,24小時後扣款為24小時至25小時之間扣款,系統只發起一次扣款。扣款成功,資金實時入賬,扣款失敗,實時解凍資金。通過除櫃員機以外的渠道,辦理轉賬業務,系統會提示選擇...

農行卡對農行卡轉賬多長時間到賬,農行卡往農行卡轉賬多長時間能到賬?

1 若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2 通過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兩個小時後到賬。選擇次日轉賬,交易成功,資金24小時後到賬。3 為了保障客戶的資金安全,除向本人同行賬戶轉賬外,通過自助櫃...

為什麼別人的農行卡轉賬到我的農行卡那麼慢

資金到賬慢,有多種情況。首先,通過農行渠道給農行賬戶轉賬,系統會校驗對方資訊,資訊不對,無法提交成功的,所以,不用擔心資訊錯誤的問題。其次,若通過農行atm機具,給他人農行儲蓄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一般是24 25小時內到賬。若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