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轉賬到建行為什麼兩天還沒到

2021-03-04 09:01:14 字數 1540 閱讀 9751

1樓:一口百會

你好,和銀行系統有關係,

還不如用支付寶轉帳,更有保障。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農村信用社轉賬到建行為什麼都三天了還沒有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來講只要收款賬戶填寫源正確一般都能

bai到賬的,正常du是一到三個工作日到賬zhi,如果一直到不了dao

賬,最好諮詢一下出管行客服。

1、實時轉賬:提交成功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

2、普通轉賬:提交成功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3、次日到賬:銀行受理轉賬申請後,延遲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到賬時間不超過乙個工作日。

銀行轉賬的方式如下:

1、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2、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3、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4、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成功後,可以打**確認一下,防止轉錯賬戶或者沒有到帳,可以及時和銀行聯絡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29號到今天1號還沒到賬

4樓:歲月靜守

沒到賬的原因很多:

檢查一下賬戶餘額是否不足。

匯款賬號是否正確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存

回在,建議你**答諮詢一下建設銀行或信用社。

跨行轉賬分為實時跨行到賬和普通跨行轉賬:

1、實時轉賬:在提交成功之後對方即可收到款項,沒有時間差立即到賬;

2、普通轉賬:在提交之後,收款人不會立即收到款項,一般會在2-3個工作日內收到。

注:現在普通轉賬也很快,一般情況下24小時內即可到賬。特殊情況(例如節假日)是2-3個工作日。

為什麼建設銀行轉農村商業銀行五天都沒有到賬?

5樓:13381004139史

建設銀行跨行跨省轉賬到農村商業銀行都5天了還沒到賬,可能的原因是:

1、收款人姓名、賬戶以及開戶行不對應到賬的匯款失敗,建議查詢賬戶交易記錄和餘額看看是否已經退款。

2、收款人銷戶到賬的匯款失敗,建議聯絡收款人核對。

3、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建議聯絡銀行客服解決辦法。

如果退款了建議重新匯款,轉賬可以使用網銀,也可以使用atm機,還可以在櫃檯轉賬。

我用深圳農村商業銀行手機銀行轉賬,轉到對方建設銀行,用的實時到賬,為什麼第二天下午了都還沒到賬??

6樓:銳燕

仔細檢查帳戶和戶名有沒有搞錯,一般不用那麼久的,肯定是有錯誤,等退款了。

7樓:一手都沒有

你好,不是同乙個銀行的不能夠轉賬

農村商業銀行轉賬到農業銀行要多久到賬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客戶 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銀行轉賬的方式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在銀行開一個帳戶,然後填一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

重慶農村商業手機銀行怎樣跨行轉賬

在轉賬介面,輸入收款人 姓名,卡號,下面對應的就自動出來開戶行了,如果出不來,選擇一下也可以了就 提前向對方要了 然後根據步驟走就行了唄 如果您是辦理的5萬元以下的轉賬的話,跨行轉賬到賬時間視人行及收款行系統情況決定,建設銀行可確定建設銀行的賬務處理時間即通常資金會在24小時內到達收款行。但具體到達...

農村商業銀行異地同行轉賬1600元的手續費是多少

同地異行 每筆2元 同行轉賬費用 交易額的0.5 最低2元,最高50元 異地異行轉賬費用 每筆2元 交易金額的1 異地櫃檯取款是要收手續費的0.2 0.5 湖南 不滿1元按1元收取存 取款手續費最高20,50元 可通過支付寶轉賬節省手續費 支付寶轉賬步驟 登入支付寶的 然後輸入賬號密碼,單擊 登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