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戀愛總是失敗,為什麼我的戀愛總是失敗!

2022-02-14 03:47:35 字數 4554 閱讀 9979

1樓:兩性心語錄

男女之間的感情都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部分吸引,一部分排斥

2樓:十里亭蘭

歸根結底就乙個原因:吸引力不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看來喜歡和愛是什麼區別?所以要有耐心,只要有恆心,我想你會成功的,呵呵,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肯定不是貞的喜歡那女的,要不然你肯定會有耐性的 哈哈

5樓:

耐性!!!!

你那麼性急,我是女都怕了你!

為什麼我的戀愛總是失敗!

6樓:兩性心語錄

男女之間的感情都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部分吸引,一部分排斥

7樓:十里亭蘭

歸根結底就乙個原因:吸引力不夠了!

8樓:葬_淚

也許就是因為過於自信`~

讓別人找不到安全感吧..........

9樓:

什麼事做一次就能成功?那樣的例子太少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太單純了!而且沒遇見真正愛你的人!而已!自己努力自己的,一定可以找到合適的人!

11樓:z誹主蓅

屢教不改吧```

拜託,別那麼容易相信別人

看準人再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很簡單,也很單純,是不是人家感覺你很幼稚啊,你找個年紀跟你差不多大的進行了

13樓:琴民

"我身高158cm,體重50公斤,長的還算可愛,工作還行!"因為這樣,所以失敗

14樓:多拉a夢天天

有沒有搞錯,這是正常體重,而且還偏瘦了呢,有沒有常識,我覺得這樣的身材很好了,不一定要瘦到皮包骨對巴

15樓:士佁扈芸芸

才六個就失去信心了

這個你還是慢慢來吧

總會有適合你的

但是相親要注意的是

不要太在乎外界的眼光

你要娶媳婦

不是給別人娶得

只要能夠孝順你父母

你自己也能接受就好了

朋友們的話不能多聽

16樓:第代宋昆銳

為什麼都被阻止

這是個問題

其次感覺你太急了

順其自然吧

17樓:浦存杞靜珊

你若想要得到,就別只是期望。人生短暫,經不起等待。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彼此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為什麼我的戀愛總是失敗?

18樓:兩性心語錄

男女之間的感情都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部分吸引,一部分排斥

19樓:十里亭蘭

歸根結底就乙個原因:吸引力不夠了!

20樓:憂雷雲龍

只見過一次面,彼此都不能算是了解吧。

沒有哪個女孩子會對乙個陌生的人很熱情的啊。

只是剛剛開始,約會打**自然會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一開始就很熱情的女孩子,你覺得你心裡可以接受嗎?

也許你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盡量放開一點,也盡量主動一點。多聊幾次,多見幾次,慢慢熟悉了就好了啊。

21樓:孔夫子

不應該理解為她們不喜歡你

1:或許是你的性格與對方不同,之間沒有共同語言,聊不到一塊去,這樣很尷尬.

2.或許對方也是個根本無心戀愛的人.這兩種都有可能.

想找到自己心儀的女孩,還是盡量不要讓別人去介紹,自己去找吧.

22樓:斂真

人對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見女孩子時你要知道這個女孩子是什麼樣的性格,有的女孩子喜歡內斂點的男孩,有的呢就喜歡活潑點的,也許你當時的表現不符合她們的條件吧.也有可能是人家已經有自己談的物件了,是家裡人逼的迫不得已才去見面的也說不准呢.所以你要先把情況搞清楚,別找個有男朋友的還和自己來往的,那樣大家都痛苦.

23樓:甲鶴

時候未到吧。

這種情況曾經也看到過。

追女生寫寫情書也可以啊。

還有送些小禮物之類的。加油~

24樓:琦斌斌

也許是你不夠壞,要知道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喲!要想千方設百計把喜歡的人弄到手,就是你人生成功的開始。祝你成功!

25樓:

不要氣餒呵,再接再厲。男女戀愛本來就應該男孩子主動的,所以你不要抱怨啦,至於她們不理你,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追法有問題啊,好好分析分析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耐心些,別洩氣!總會有女孩愛上你的!

27樓:李明

別洩氣,只是緣份未到,總有一天你會有人懂得欣賞你的.

28樓:零零阿雪

你沒什麼不好的嗎?那 為什麼這樣了,自己找找問題,,,

29樓:情淚海

沒關係啊,愛情要屢敗屢戰的,繼續加油啊,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不要為幾次失敗而洩氣

failures,repeated failures, are finger posts on the road to achievement.the only time you don't fail is the last time you try something,and t works.one fails foward toward success!

說實話我也沒有gf,我都18了啊……

但是我想這需要緣分吧,不可強求。

31樓:

你沒聽說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就說明你人太好了,應該學壞一點.我也在學壞,呵呵

32樓:

你缺少戀愛那跟筋吧 艾~不過你這種人一定能找到個好老婆的

33樓:冷凝悅耳

那得看你在和她們的交往中,出現了什麼問題,或者乾脆問她們你有什麼地方使她們不能和你繼續交往。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乙個失敗的人吧

35樓:曠野居士

從始至終,你還沒明白什麼是戀愛。

為什麼我戀愛總是失敗呢?

36樓:十里亭蘭

歸根結底就乙個原因:吸引力不夠了!

37樓:兩性心語錄

男女之間的感情都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部分吸引,一部分排斥

38樓:彼氏彼籹

你的戀愛失敗 是認為你沒有真正明白什麼是噯生活不會拋棄人 只有人拋棄生活

你說有女人為你流產 也有人愛過你 為什麼你就不懂得珍惜 ? 是覺得失去了才知道她們的價值吧?

既然你內疚過 那你就繼續內疚吧 是你曾經拋棄過你自己 否定你自己的幸福 所以幸福都害怕遇見你了 當然跑得遠遠得啊·

自己做錯了 就承擔一切吧

是緣分的話 總會讓你再遇到的

感情的事強求不到 也不到你強求

恐懼是你自己造成的 快樂的時候你不去珍惜 到恐懼的時候才害怕28歲啊 真的不年輕了 好好反省你的過去吧 你自己那麼大嗰人 你應該知道現在該做什麼的

好好生活 好好工作 你會遇到你生命裡的最後一位女主角的希望下次遇到的時候 你好好珍惜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完你的介紹,感覺你的心已經非常花了,傷了那麼多人,,,,,,

你現在戀愛肯定會一直的比,

放下心高,好好的愛乙個人

40樓:張0月半0子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給你的定位是:你是乙隻小花狗。

41樓:

如果想改變現在的你 那你就去看看clannad

你一定會有非常大的變化,然後下次的戀愛你不會失敗 並且是你最後一次的戀愛!最後真正的愛情之旅

42樓:兆瑞靳冰蝶

有時候可能是性格不同所致。你可以總結下你之前的幾個男朋友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如果你性格不好的話,還是要改變下自己,有時候自己也會受不了自己的。

43樓:龐好連穎

很簡單!每次在你失敗的時候你都不去總結經驗和教訓,還是那樣一塌糊塗地去愛,但是你要真正理解的愛的涵義你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如果不總結失敗的教訓,那你這一輩子都活在稀里糊塗之中!

44樓:飛照佔熙華

走的太近了,適當給點距離吧

45樓:劇恬聞平樂

可能還是沒有找到你的另一半吧

原來的失敗只是插曲別著急

談戀愛總失敗怎麼辦,為什麼戀愛總是失敗呢?

遇到喜歡的,總喜歡通過表白來確認關係 得到的結果一般都是拒絕 我要做什麼,ta才喜歡我?我一直沒有反思此問題,一直再重複這個錯誤。如果你一直這樣,很難有長進。真正懂得吸引異性的人的溝通方式 遇到喜歡的,先通過溝通交流了解對方情況和需求 不刻意的展示自身價值,通過言談舉止,自如的表達自己,能主動給別人...

為什麼我這麼失敗 20,為什麼我這麼失敗!

失敗不是乙個人的恥辱 俗話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失敗了 不代表你沒有收穫 你也獲得了你為什麼會失敗的經驗!不會啊 可能是你想的太多 不是給想的太壞,本來沒那麼糟糕的,你可以換個角度想一下啊,失敗是成功他媽媽哈,你就當她們是在激勵你啊 做給他們看啊 笨蛋,要相信自己,相信你會成功的,麵包會有的,牛奶也...

為什麼我那麼失敗那麼沒用?為什麼我那麼失敗?

你好,看你的語氣,你應該是很失落吧?是什麼原因使你那麼失落呢?你或許聽說過 失敗是成功之母 這句話吧?你或許要對我說 那我的母就太多了 失敗和成功都是相對的,都是在一定的條件下形成的。或許你只看見了別人的成功,而沒有看見為成功付出的代價。你可能不知道,乙個人奮鬥一生可能才成功一次,這僅有一次的成功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