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轉賬24小時沒到賬是為什麼?

2022-12-11 03:25:02 字數 2101 閱讀 3768

1樓:喜歡完美感覺

這兩天是假日,可能會遲點,放心吧,會到賬的。希望幫到你了。

我是跨行轉賬的,都過了24小時了,為什麼還不到賬?

2樓:簡單說保險

因為你轉賬的時間可能是週六或者週日,二十四小時指的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工作日,不包括禮拜六和禮拜日。也有可能是因為銀行系統公升級或者年底清算,會暫停部分轉賬業務,有時候銀行系統故障,也會導致的到賬時間延遲。

拓展資料:一、跨行轉賬匯款是一種向開立在國內其他銀行的單位或個人賬戶進行人民幣或外幣轉賬匯款的業務。使用網上銀行版本。

1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您首先要註冊「金融@家」個人網上銀行,並到營業網點開通網上銀行對外轉賬許可權,申請使用u盾(個人客戶證書)。使用網上銀行進行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

二、根據人民銀行的有關規定,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的服務時間為每個工作日9:00-17:00。

跨行轉賬匯款,工行與他行轉賬匯款按轉賬匯款金額的1%收取手續費,最低收取1元最高收取50元。您在辦理外匯匯款時請注意外匯管理局以下規定:外匯匯款的收款人姓名必須與匯款人姓名一致、或為匯款人的直系親屬。

若收款人姓名與匯款人姓名不一致,需出示「收款人與匯款人為直系親屬關係」的證明檔案,「直系親屬」包括「配偶、父(母)子(女)」,證明檔案如下:a. 收款人與匯款人同在乙個戶口簿的,應當出示戶口簿,b.

收款人與匯款人不在同一戶口簿的,需出示公證部門或派出所等有權機構出具的證明收款人與匯款人確為直系親屬的公證或證明文書,您同城外匯匯款收款賬戶與付款賬戶的性質必須一致,即「鈔戶對鈔戶,匯戶對匯戶」,也就是「資金劃轉前後的鈔/匯性質保持不變」。

三、根據2023年6月25日中銀協和中支清協發表的聯合倡議可知,**明確規定,銀行客戶通過atm機辦理跨行取款業務時,每筆業務的手續費最高不能超過元。在這份《關於降低自動取款機跨行取現手續費的倡議書》中,對於2023年跨行取款還收手續費嗎沒有限制,主要是在同城跨行取款和異地跨行取款兩個方面進行了規定。

倡議書明確要求各家銀行降低同城跨行取款的手續費,具體要求為個發卡銀行在辦理跨行取款時,每筆手續費最高收取元,結算中心每筆手續費最高收取元,取款銀行每筆手續費最高收取3元。

同時,在銀行客戶辦理異地跨行取款時,按照與同城跨行取款一致的收費標準進行服務。

3樓:網友

這種情況是吞了,多少錢。

銀行轉賬都已經過了24小時怎麼還沒到賬?求解

跨行轉賬成功了,為什麼24小時了還沒到賬

4樓:w心羽

建議您先核實收款資訊是否填寫正確;其次,不同渠道轉賬到賬時效不一樣,如果不是實時轉賬,或是大額轉賬都會有一定的轉賬時效,您可以通過轉賬渠道查詢轉賬到賬時效來進行判斷。

拓展資料

若是平安口袋銀行轉賬,到賬時效如下:

實時:預計實時到賬,實際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銀行;

普通:預計2個工作日內到賬,實際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銀行。

1、100萬以內(含100萬):預設走超網系統或小額系統,預計實時到賬,實際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銀行;

①工作日0點-17點15分:預計2個小時內到賬,實際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銀行;

③工作日20點30分-24點:預計2個小時內到賬,實際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銀行;

次日:將於24小時後發起轉賬,實際到賬時間取決於收款銀行。

5樓:樂觀的啊怪

回答您好,有可能對方設定了延遲到賬,網銀轉賬是可以設定到賬時間的。24小時仍然沒有到賬可能是由於轉賬方設定了資金的到賬時間,雖然對方轉賬了,但是資金到賬被延遲了。

一般情況下跨行轉賬最快是在1個工作日內可以到賬,最遲不超過三個工作日。在法定節假日或週末轉賬一般要下乙個工作日才會到賬。

提問別人再建行機子轉賬工商銀行卡!30個小時為啥沒到賬。

回答若排除了以上兩種可能性,還有第三種可能,就是對方收款款資訊填寫錯誤導致跨行轉賬失敗,這個時候資金會原路退回付款方的賬戶。你可以和對方核對一下記錄。

提問對方說轉了!我這邊沒收到。

付款水單有沒有、

提問這樣屬於跨行轉賬嗎。

這樣屬於跨行轉賬嗎。

提問他在機子上用陝西信合卡轉的。

提問我去問問。

支付寶為什麼轉賬都24小時了還沒到賬

1 通過支付寶轉賬到卡有實時到賬 2小時快速到賬和次日到賬 2 如果是普通的次日到賬,建議在次日24點前關注下資金到賬情況。若是bai通過支付寶 轉du賬 到招行卡,zhi2小時到賬。若從支付寶dao提現到招商銀行卡有內三種到賬容模式 實時模式 申請提現後,款項立即到達提現銀行賬戶 2小時快速提現 ...

工商銀行轉賬到郵政都24小時了還是沒到賬,有資訊大家幫我看下是不是假的啊,大家看看啊,到現在還沒到

看電子匯款單,上面的帳號 姓名 是不是正確 提現都是第二天零點前到賬 你這個簡訊說明不了問題 轉來轉去,錢就bai轉到別人 du的帳戶裡了,為什 zhi麼要這樣轉 dao圈圈呢?沒有收到款就專要等著屬,或者直接到郵局查一下就知道是不是局了。現代社會,手機電腦和錢一定要看管好,一不留神就會出 煩的!祝...

銀行轉賬為什麼要24小時才到賬,現在銀行轉賬為什麼要24小時到賬

只有通過atm機向非同名賬戶轉賬才需要24小時後到賬,24小時內可以撤銷轉賬,主要是為了防止電信詐騙,其他轉賬方式不受影響。為防範和打擊電信網路詐騙犯罪,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 公安部 工業和資訊化部 中國人民銀行 中國銀監會9月23日聯合下發了 關於防範和打擊電信網路詐騙犯罪的通知 通知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