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路里食譜 怎麼做 低卡路里的食譜

2023-01-22 21:10:07 字數 4355 閱讀 2252

1樓:深秋落葉

低卡路里的食物組合而成的餐單,就有加速燃燒脂肪的功用。甚至可以讓**者在短短數天內減掉體重。所以只要有恆心,強忍著貪吃的慾望,堅持只進食**餐單上的食物,就可以成功達到**的效果。

(一)修身菜之**餐單。

菜湯材料: 洋蔥四至六個、 蕃茄四至六個、 椰菜乙個、青椒兩個、 洋蔥、西芹適量、 鹽少許。

第一天 整天只進食生果。

第二天 整天只進食蔬菜(可以加些薯仔和多葉的蔬菜) 第三天 進食蔬菜和生果。

第四天 進食八隻香蕉和脫脂牛奶。

第五天進食十二安士牛扒或六隻蕃茄(可以任何煮食製作) 另外,全日要喝八杯清水(每杯要有九安士) 第六天 進食無限制量的牛肉及蔬菜 第七天 進食糙公尺或生果及蔬菜。

這樣就可以達到排走身內廢物和脂肪的作用。

曾試過這個**餐單的,可以在一星期內減去十五磅的佳績。 低卡路里的食物組合而成的餐單,就有加速燃燒脂肪的功用。甚至可以讓**者在短短數天內減掉體重。

所以只要有恆心,強忍著貪吃的慾望,堅持只進食**餐單上的食物,就可以成功達到**的效果。 (二)纖體之選:三日兩夜**餐單。

第一天、第二天及第三天 早餐:一杯黑咖啡或茶 、西柚半隻、 香蕉半隻 、芝士一塊花生醬兩湯匙的多士一塊、 小黃萍果乙個、 蛋一雙。

午餐:吞拿魚四安士 芝士四安士 蛋一雙 多士或面句一塊 梳打餅五塊 黑咖啡或茶。

晚餐:薄肉片兩塊 熱狗腸兩條 吞拿魚四安士 豆角或四季豆、一杯西蘭花四安士 、紅提子十粒、 小萍果乙個、 香蕉半隻 、細蜜瓜半個、 雲呢拿雪糕四安士。

進食這個**餐單,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作用。三日內可以減去五磅。

低卡路里的食譜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吃飯**最快。

低卡路里食物**食譜

3樓:網友

▉我的食譜裡面每天應該吃多少五穀根莖類3-6碗蛋豆魚肉類4-5份蔬菜類3碗(每碗約100公克)水果類2個(中形橘子乙個;番石榴乙個)奶類2杯油脂類2-3湯匙(一湯匙15公克)

▉我吃進多少熱量---簡易食物代換。

●1份主食(70大卡)=1/4碗飯、麵條、麵線、公尺粉、冬粉、麥片、豆簽、碗粿、玉公尺、麥粉、薏仁=1/4個饅頭、1/4包速食麵=1/4碗蕃薯、芋頭、馬鈴薯、山藥=1/4碗紅豆、綠豆、蠶豆、豌豆=1/2碗稀飯(稠)=1/2個漢堡、熱狗麵包、燒餅、油條=1個小餐包=1片土司=3片蘇打餅乾=10粒無餡湯圓(含油脂高,不宜常用)

●1份油脂(45大卡)1茶匙油(沙拉油、花生油、豬油、麻油)=1湯匙鮮奶油=1茶匙花生粉=1茶匙沙拉醬、花生醬、乳酪或瑪琪琳=2茶匙芝麻=2茶匙奶油乳酪=1/2節香腸=5粒腰果、杏仁果=10粒大花生仁。

●1份奶類=1盒或1杯(240cc)全脂奶=4湯匙全脂奶粉(含脂肪8公克,熱量150大卡)=1盒或1杯(240cc)低脂奶=3湯匙低脂奶粉(含脂肪4公克,熱量120大卡)=3湯匙脫脂奶粉(脂肪含量低,熱量80大卡)

●1份肉類(55-75大卡)=1/2只棒棒雞腿=1兩瘦肉(豬、牛、羊、雞、鴨、鵝)、魚肉=1個蛋=2平湯匙肉鬆、魚鬆=5只蝦仁(中)=5個脆魚丸(不包肉)

●1份豆製品(55-75大卡)=1/2碗毛豆、干絲=1/2盒盒裝豆腐=3/4塊素雞或溼豆包=1塊板豆腐=1塊黃豆幹=1杯不加糖豆漿(240cc)=2塊五香豆幹=3個油豆腐泡。

●1份蔬菜(25大卡)=1/2碗煮熟蔬菜。

●1份水果(60卡)=1/4個木瓜或大芒果=1/2個葡萄柚、泰國芭樂、香瓜、釋迦、美濃瓜、硬柿=1/2杯柳橙汁=1/2根香蕉=1個中型橘子、柳丁、土芒果、土芭樂、紅柿、蘋果、水梨、奇異果=1片西瓜(300公克)=3個文旦、哈蜜瓜=2個蓮霧或棗子=4個李子、黑棗=8粒士多啤梨或葡萄(大粒)=12粒龍眼或葡萄(小)=15粒櫻桃。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玉公尺 燕麥片 饅頭 素包子 全麥麵包片 蔬菜餅乾 洋蔥 黃瓜 土豆 綠豆芽 蘋果 菠蘿 香蕉 等。

5樓:網友

低卡路里的食物有很多,主食主要有各種雜糧,比如蕎麥,燕麥,黑公尺麵等,肉類最好的是魚,蝦和瘦牛肉,雞胸肉。

6樓:探美百科

**食譜中低熱量食物有哪些?

想要乙份低卡路里卻又能吃飽的營養**食譜,一整天的量。謝謝

7樓:信耕順肖雀

起床先喝一杯水。

早飯一碗精粗混合的粥。

不夠的話再加個蛋。

不過聽說女的不適合每天都吃蛋。

早中飯之間半個水果。

多是蘋果或釉子。

這兩個比較有營養又不容易胖。

中飯之前先喝杯水。

多吃素菜。少吃葷的和公尺飯。

下午再半個水果。

晚飯吃碗銀耳蓮子羹或者吃根黃瓜番茄的。

睡前一小時喝半杯牛奶或酸奶的。

肯定能慢慢瘦的。

沒事的時候多動動。

這樣肯定能瘦的。

貓咪的食譜怎麼做?

誰能幫我設計乙份食譜!每日的卡路里攝取量低於1500的!

8樓:網友

**食譜一:

早餐豆漿一碗、全麥麵包兩片、雞蛋乙個。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綠豆芽,公尺飯半碗。

晚餐素炒西胡蘆、蝦公尺燒冬瓜、腐竹拌黃瓜,紅豆粥一小碗。

**食譜二:

早餐紅豆大公尺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黃瓜、胡羅蔔、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公尺),桂圓或大棗1把。

中餐西紅柿炒雞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麥菜,公尺飯半碗。

晚餐菠菜豬血豆腐湯,炒土豆絲,涼拌白菜心。

**食譜三:

早餐醬豆腐、蒸蛋羹、半個饅頭。

中餐涼拌西蘭花、清蒸魚、青椒冬筍丁,公尺飯半碗。

晚餐涼拌青筍,麻婆豆腐,酸辣藕片,小公尺粥一碗。

**食譜四:

早餐南瓜枸杞大公尺粥、煎雞蛋、什錦泡菜。

中餐紅燒牛肉,涼拌菠菜,素炒芥蘭,半個饅頭。

晚餐冬瓜排骨湯,胡蘿蔔青椒土豆絲、涼拌茄泥。

**食譜五:

早餐乙個蒸糯玉公尺,1個荷包蛋,一杯牛奶。

中餐西紅柿牛肉麵(麵只吃一半),涼拌海帶胡蘿蔔絲。

晚餐豆苗魚丸湯,素炒絲瓜,烤甘薯1塊。

**食譜六:

早餐牛奶一杯、雞蛋煎餅(不要中間的薄脆)1塊。

中餐豆皮炒青椒,黃瓜拌雞絲,香菇炒油菜。

晚餐蒜泥拌醬牛肉,辣椒炒苦瓜,青菜肉絲粉絲湯。

早餐紅棗玉公尺糊糊一碗,素包子乙個。

中餐素燜扁豆,番茄菜花,蝦仁蒸蛋羹,半碗公尺飯。

晚餐麻辣燙,包括豆腐、蘑菇、青菜、海帶、雞肉丸等一大碗。

**食譜八:

早餐牛奶燕麥粥一碗,肉鬆1勺,桂圓5個。

中餐燻魚1塊,涼拌豆芽胡蘿蔔海帶絲1盤,紅豆沙小湯圓1碗,大棗5個。

晚餐鹹蛋1個,鳳爪1盤,涼拌綠菜花,紫公尺粥1碗。

**食譜九:

早餐黑芝麻紅豆粥一碗,茶蛋乙個,涼拌蘿蔔絲小菜。

中餐清燉胡蘿蔔白蘿蔔羊肉1碗,香菜拌豆腐絲1小盤,饅頭半個。

晚餐紅棗枸杞烏雞湯面1大碗(內含幾塊雞肉,50克掛麵,青菜1把,蘑菇數朵。

**食譜十:

早餐綠豆粥1碗,豆腐腦1碗,雞蛋1只。

中餐大豐收(多種生蔬菜蘸醬)1盤,糯公尺藕半盤,炒土豆絲半盤,蘿蔔燉牛腩1碗。

晚餐白灼基圍蝦半盤,三鮮日本豆腐半盤,清炒芥藍1盤,袖珍小饅頭1個或玉公尺小餅1個。

低卡路里的食譜對於**來說有效嗎?

9樓:變啦

**期間降低卡路里的攝入固然正確,但低於800卡路里的食譜最終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降低新陳代謝率。以後多吃一點就會迅速發胖。

烤箱低熱量食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糕點都是高熱量的哇。

介紹乙個。新式芋香抹茶蛋糕卷。

材料:雞蛋4只、糖2大匙+1/4杯、綠茶粉2小匙、泡打粉1小匙、麵粉1/2杯、溫牛奶大匙。

餡: 芋泥1/2杯,鮮奶油1/4杯。

做法:1、烤箱預熱160c;

2、麵粉跟泡打粉混合後過篩2次待用;

3、蛋黃加2大匙糖打至顏色發白,綠茶粉跟溫牛奶混合後加到蛋黃糊中拌勻;

4、蛋白分3次加1/4杯糖打至硬性發泡,分3次加到蛋黃糊中拌勻,篩入麵粉和泡打粉拌勻;

5、蛋糕糊倒到鋪了烤盤紙的長方形模中,抹平,烤約15分鐘(不要烤得太乾,牙籤插入無麵糊沾著就好);

6、蛋糕稍涼後將底紙剝離,再將蛋糕放回紙上或幹毛巾上,趁蛋糕熱的時候連同紙或毛巾卷成鬆鬆的蛋糕捲狀並固定(放毛巾可保濕,蛋糕才不會乾掉,這是毛巾蛋糕的由來), 等待涼後再鬆開;

7、將冰冷的鮮奶油打至濕性發泡,加入芋泥混合均勻,抹在蛋糕焦面上(正面)捲起,用紙包裹外圍幷包緊,放冰箱冷藏至定型即可切片食用。

你吃過最好吃而且卡路里低的美食是什麼?

1.咖啡。根據 運動營養與代謝 雜誌的研究,早上做運動1小時之前喝一杯含有咖啡因的飲料,熱量燃燒將增加15 2.香蕉。香蕉有飽腹作用,且富有纖維和防止肌肉痙攣的鉀,是補充能量的絕佳選擇。3.雞蛋。研究表明,早餐吃蛋白質有助在一天時間內抵抗飢餓感,尤其讓你在午餐時攝入的熱量少一點。無論吃煮蛋還是炒蛋,...

好吃的怎麼做零食,好吃又簡單的零食怎麼做

好吃的,一定要做到,零食,我感覺香腸是比較好的,因為我特別喜歡吃香腸。好吃的,怎麼做零食?對這部分首先應該去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看看網上對零食是怎麼做的?你也可以去當地相關部門諮詢一下,他們也會告訴你,因此應該怎麼做才好才好吃?一問就知道了 你好,一般比較好吃的零食有那個三隻松鼠,然後衛龍的辣條也挺...

倉鼠吃的小零食怎麼做,倉鼠吃的小零食怎麼做?

1.磨牙食品 把饅頭切成小塊,放在陽光下暴晒,晒乾了就可以給倉鼠食用了,用途可以代替磨牙棒零食,而且方便衛生。2.水果乾 把蘋果切成小片,同樣放在陽光下暴晒,幹了之後就可以給倉鼠吃了,同樣的辦法,可以晒其他倉鼠可食用的水果。3.小魚乾 從海鮮市場買一些小魚苗,晒乾了喂倉鼠。家裡如果有水果的話可以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