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蘭花的做寶寶輔食怎麼做西蘭花給寶寶做輔食需要怎麼做了的

2021-03-08 16:37:33 字數 1553 閱讀 3319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公尺粉6小勺(貝親湯勺)

西蘭花適量

開水適量

清淡口味

煮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回

西蘭花泥的答做法步驟

1西蘭花一顆,取料理機可以打的最少量

2把根部去掉,有皮的地方去掉,切成小朵

3怕洗不乾淨用水泡泡,多洗幾次

4水燒開放入裡煮熟(我煮了大概8分鐘左右)5煮熟後放入料理杯裡,用料理棒反覆打幾次打成糊狀6這是打完後的

7取適量的西蘭花泥放入調好的公尺糊裡就可以開飯了8剩下的最好不要凍了再給寶寶吃,先吃現做最好,一次少做一點,剩下的大人可以喝掉,想想它的營養成分就幹了吧。原味(感覺有抹茶的味道)

2樓:大康書記

西蘭花公尺糊

準備食材:西蘭花兩小朵,雞蛋1個、小公尺稀飯適量。

做法: 1、西回蘭花掰成小朵,放在盛答有水的盆子裡,加入少許鹽,浸泡十分鐘。這個時候可以煮雞蛋。

2、湯鍋中放入適量水,水開後,放入洗好的西蘭花。煮三四分鐘。

3、把西蘭花剁成泥。

4、把西蘭花泥倒入已經熬好的小公尺稀飯中,拌勻。

5、這時雞蛋也煮好了,取蛋黃,和小公尺稀飯攪拌均勻,涼溫後就可以給寶寶吃。

3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西蘭花泥的做法

bai步驟

寶寶輔食 西蘭花du泥的做法zhi步驟:1 1西蘭花一顆

dao,取料理機可以打的最專少量

寶寶輔食 西蘭花泥的做屬法步驟:2 2把根部去掉,有皮的地方去掉,切成小朵

寶寶輔食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3 3怕洗不乾淨用水泡泡,多洗幾次

寶寶輔食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4 4水燒開放入裡煮熟(我煮了大概8分鐘左右)

寶寶輔食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5 5煮熟後放入料理杯裡,用料理棒反覆打幾次打成糊狀

寶寶輔食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6 6這是打完後的

寶寶輔食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7 7取適量的西蘭花泥放入調好的公尺糊裡就可以開飯了

寶寶輔食 西蘭花泥的做法步驟:8 8剩下的最好不要凍了再給寶寶吃,先吃現做最好,一次少做一點,剩下的大人可以喝掉,想想它的營養成分就幹了吧。原味(感覺有抹茶的味道)

西蘭花給寶寶做輔食需要怎麼做了的

4樓:面朝大海路途

寶寶輔bai食西蘭

花怎麼做du

1、西蘭花汁

準備食材:西zhi蘭花dao5朵、水

回1杯。

做法:將西蘭花洗乾淨;答用水滾煮熟;用攪拌機攪拌成泥;過濾;取其湯汁,即可。

2、西蘭花土豆泥

準備食材:土豆3片、西蘭花2朵、配方奶粉適量。

做法:西蘭花洗淨掰成兩小塊。西蘭花焯水後煮至剛剛軟爛,不要擠水。

西蘭花趁熱放入攪拌機攪拌成糊狀。土豆洗淨、去皮、切片,土豆片上鍋蒸12分鐘左右。然後把煮熟的土豆放進攪拌機攪拌成糊狀。

配方奶粉加幾滴溫開水稀釋,倒入過濾好的菜泥裡攪拌均勻即可。然後把攪勻的土豆泥放在過濾網上,用研磨棒在過濾網上繼續研磨過濾,然後用道具擠到西蘭花泥上

西蘭花怎麼做,西蘭花的簡單做法

炎炎夏日,這道菜比大排檔的好吃百倍,非常清爽下飯!粉絲西蘭花怎麼做?鍋中打入雞蛋,翻炒加入鹽,加入泡好的粉絲西蘭花,翻炒後加入,生抽老抽攪拌均勻。涼拌西蘭花怎麼做?把西蘭花過水撈出,加入蔥薑蒜沫,小公尺辣生抽,老抽,醋,芝麻醬攪拌均勻。西蘭花怎麼做?清炒西蘭花 所用食材 西蘭花 開水 鹽 水澱粉。烹...

西蘭花怎麼做好吃的家常做法,西蘭花怎麼做

西蘭花我覺得清炒一下最好吃了 把西蘭花摘好 稍微焯一下 然後下鍋 稍微炒一炒 美味極了。跟西紅柿一起也是不錯的選擇。涼拌西蘭花怎麼做?把西蘭花過水撈出,加入蔥薑蒜沫,小公尺辣生抽,老抽,醋,芝麻醬攪拌均勻。粉絲西蘭花怎麼做?鍋中打入雞蛋,翻炒加入鹽,加入泡好的粉絲西蘭花,翻炒後加入,生抽老抽攪拌均勻...

蒜蓉西蘭花怎麼做竅門,蒜泥西蘭花做法竅門

食材 西蘭花200克 蒜末1茶勺 等量蒜粉 植物油2茶勺 小熊食用玉公尺油,味道不是很濃 鹽少許。做法 1.首先將買來的西蘭花放在鹽水中浸泡20分鐘,這樣可以清除掉一部分菜上的蟲蟲。然後放些蔬菜洗潔精清洗,並用流水洗淨掰成需要的大小。2.洗好的西蘭花放入沸水中焯一下,不要超過30秒,超過30秒容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