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5主機板多少錢,華為榮耀5x主機板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1751 閱讀 695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5x主機板**是553~631元,不含人工費用。具體

的**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或者也可以通過手機(會員)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去華為售後的話建議先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資料做好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哦。

華為榮耀暢玩5x換主機板多少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5x在非保修期主機板的維修參考**大概是629元(不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概為876元

華為榮耀5x返廠換主機板多少錢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copy5x 全網通版在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售後給你蘅量

華為榮耀v8主機板多少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v8主機板的價bai格是

du1350元,如果是手機主機板損壞zhi,建議dao備份資料後帶購機回發票到華

為售後檢修。答

就近的華為售後可以在手機里查到,開啟手機,點選「手機服務(會員服務)> 服務網點」,也可以在華為消費者業務官網 » 服務與支援 » 服務中心查詢。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主機板損壞更換的費用是比較高的,一般在千元左右主要看具體機型,一般手機主機板損壞不建議維修 直接更換新的手機吧

華為榮耀暢玩5x主機板現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榮耀暢玩5x螢幕(觸控螢幕+顯示屏)的非保修常用維修配件參考價是¥325(建議您將更換後的故障件取走,自行處理),更換顯示屏人工費標準80元。若觸控螢幕tp/lcd功能完好(僅蓋板玻璃損壞),螢幕保外維修的**不超過350元(含物料費和人工費)。以上**僅供您參考,具體**以售後網點為準,祝您生活愉快!

華為5x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9樓:應城劉兵

這個型號的手機已經過時淘汰了,一是未必找得到配套的主機板;二是即使換主機板也得300左右,換主機板還不如換新機。

華為榮耀暢玩5x多少錢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暢玩5x版本**如下:

1,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增強全網通版 智慧型內手機的華為**的價容格是:1099元。

2,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雙4g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是1099元。

3,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移動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是999元。

4,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電信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是1099元。

備註:實體店的**會有所浮動,建議您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查詢手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參考**

是全網通版1399元、移動版999元。華為的**都是透明的,您可以登陸華為官網版(http://consumer.

查詢權詳細的參考**。

實際**含有人工費用,請以實體店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1399

京東價在1299-1699

華為榮耀6a多少錢 5,華為榮耀6a多少錢

目前華為 官方標配價 榮耀暢玩6a 全網通標配版 2gb 16gb 榮耀暢玩6a 全網通高配版 3gb 32gb 可以到體驗店體驗或者到華為 查詢更多引數資訊。華為榮耀6a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6月 請看下圖。這是幫你登陸華為 查的並截的屏。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暢玩6a有 2gb 16gb 全網通標配...

華為暢玩5x多少錢,華為榮耀暢玩5X多少錢

華為榮耀暢玩bai5x版本 如下 1,榮du耀暢玩zhi5x 雙卡雙待 16gb 增強全網通dao版 智慧型手機的版華為 的 是 1099元。權 2,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雙4g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 是1099元。3,榮耀暢玩5x 雙卡雙待 16gb 移動版 智慧型手機的華為 是999元...

華為榮耀5A怎樣設定鬧鐘華為榮耀5A設定

1.手機系統時間不准或變慢,可能是使用了運營商網路下發的時間。由於網回絡延遲等原因,運營商網路答下發的時間可能會出錯,從而導致手機系統時間不准。2.請進入 設定 高階設定 日期和時間 可以選擇 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 也可以手動設定正確的時間。華為榮耀5a 和華為榮耀暢玩5a 什麼區別 榮耀源旗下只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