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左右操控性最好的車有哪些?

2023-01-22 18:30:02 字數 1790 閱讀 4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推薦咱家小福,哈哈,我就是因為喜歡他的操控性才買的。開起來確實爽。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朗、新福克斯、高爾夫。

15萬左右,最有駕駛樂趣的,買什麼車好?

3樓:彭恕戴醜

要是在10年前,15萬左右級別被稱為「駕駛者之車」的應該是大眾老寶來,可惜現在減配嚴重,各種換湯不換藥,各種吃老本,銷量也越來越差。近幾年來一直持有「駕駛者之車」榮譽的是福特的福克斯,陳震在試駕最新一代15款全新福克斯的時候也說過這是目前的「駕駛者之車」,這是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在15萬左右這個級別,全新福克斯的效能潛力、操控極限,駕駛感受,乘坐高階感在同級別是標桿產品。

這個是沒有任何爭議的,最有競爭力的馬自達昂克賽拉也僅僅是在山路上的表現不錯,但是在更全面路況下的駕駛樂趣,還是沒有福克斯來得優秀。

15萬左右的車哪款操控性比比較好,求懂車的推薦

4樓:藺璧拜詩蕾

15萬左右的車操控性比較好的車個人認為像大眾高爾夫、速騰、馬自達昂克賽拉本田思域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15萬左右 操控好 效能高 配置高的車是哪個?

5樓:芬蘭飛人

15萬效能和配置高我不敢說 但我敢說15萬內操控最好的是進口馬自達3兩廂~~動力應該是硬朗比較出色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 福克斯 速騰 朗逸 科魯茲 明銳 榮威550 ,還是福克斯三廂的好,2011款的出來了,這車外觀大氣耐看沒的說,動力和操控都屬一流,豪華型內飾也相當不錯。是其它幾款沒法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

1.速騰(全雷射焊接,安全動力都不錯)

2.標誌307(口碑很不錯的車,我朋友買手動擋,高速路跑超表)3.別克君越(新君越絕對值得你去一看)

4.明銳(,會讓你有飛的感覺,去試駕一下吧)5.榮威550(英倫風格值得一看哦)

6.馬自達6老款(**在13-14萬之間哦,也是經典車車去看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產的榮威、奔騰、

9樓:雨薇

豐田 的卡羅拉還不錯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別克英朗應該差不多吧。

10到15萬操控效能最好的車都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推薦的是福克斯兩廂手動,因為小福手動操控好,底盤素質高,動力也很強勁。除此之外,雪佛蘭科魯茲,卡羅拉,榮威550,世嘉三廂,雪佛蘭科魯茲,卡羅拉,榮威550,世嘉三廂,另外還有幾款也可考慮:榮威550,廣州本田鋒範,速騰……

12樓:皮蛋瘦肉粥正版

要是不考慮外觀、油耗,車系等等,單純考慮操控性,這個**區間,操控效能最好的是:馬三星騁兩廂手動,其次是福克斯兩廂手動。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只要手動擋的) 操控性 比較好的

13樓:一副居

在外觀、內飾、操控及安全等的關鍵環節中,騎士絲毫不遜色於韓系suv品牌中高階車型;而在售價上,騎士又以低於韓系牌底價的優勢突顯其經濟優勢。騎士作為一款中高階suv車型,具備極高的價效比的一款車。

14樓:網友

海馬騎士確實不錯,國產的品質已經做得很好了,最近馬幫絲綢之旅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這車可以買。

如何評價比亞迪秦pro這款車的操控性

已購新車半個多月了,還在磨合期的車主來發表一下我的體驗。首先我買的是秦pro燃油版,該車採用的是1.5ti渦輪發動機,綜合體驗下來動力還是十分充沛的。在起步時該車反應極快,輕踩油門即走,傳動也很快,沒有絲毫的頓挫感。而在超車時,輕給點油,速度很快就能跟上,隨之而來的就是強烈的推背感,可以說超車很給力...

15萬左右國產車推薦?15萬左右公認最好的車

十五萬的預算,如果買suv的話,比較推薦入手國產車,比較好的車型有奇瑞的瑞虎7系列,吉利的博越系列,長安的cs75系列,傳祺的gs4系列等,這幾款車都是國產車中的精品車型,無論整車的裝配工藝和車輛的行駛品質都已經達到了國內一線水準,即使比之合資車也毫不遜色,再加上時尚的設計和豐富的配置,是15萬以內...

預算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要求安全操控好

你好,預算15萬左右的轎車你可以考慮思域,標誌408,別克威朗,速騰等相對質量,安全,超控等都可以的。15萬左右的要求安全操控好就看下邁銳寶,速騰,標緻408,名圖等。這幾款車型符合你的要求 你好 如果價錢在15萬元左右的話,個人覺得像馬自達的昂克賽拉 大眾的速騰 別克的英朗都是不錯的選擇,安全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