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5萬左右的車,求15萬左右的車

2022-05-13 20:03:54 字數 652 閱讀 4537

1樓:盤祺然齊萍

15萬這個區間段可以在b級車裡任意選擇一款高配的車型。

一汽toyota卡羅拉,外形中庸、內飾做工精細。但是車子各個引數都很一般,只是搭配了vvti的引擎在油耗上還算可以。

福特福克斯,動力強勁、外觀時尚。內飾做工一般。唯獨是後排腿部空間較小,如果樓主身材很高後排乘客坐起來比較擁擠。

東本思域,外形時尚,車子內飾做工精細。配置也比較高.....動力一般但是車子的油耗表現很出色。

一汽馬自達3,外觀運動氣息濃厚、內飾做工一般。動力一般,底盤紮實彎道技術出眾...

其實b級車還有很多像別克凱越(換湯不換藥的車型),東風日產的騏達、頤達等等了...看樓主個人喜好,樓上所說的大眾帕薩特,馬自達6等車型都是c級車,樓主的預算連最普通的標準配置的**的裸車價錢都達不到。不過一汽奔騰的b70例外,外觀雖然中庸,但是內飾配置齊全。

做工還算精細。動力一般,關鍵是價效比高2.0at裸車也就是14.

58萬左右...樓主可以考慮一下(雖然我有車託嫌疑,哈哈)

2樓:巨佳惠資雨

15萬價效比最高絕對是馬自達6了

其次是思域和卡羅拉了

還有日本車質量不好難道大眾的好?

我哥的大眾寶來一年都不知道要休幾次了,小毛病多日本車幾乎沒有小毛病而且省油

15萬左右 價效比高的車,15萬左右 價效比高的車推薦

福特福克斯 首先說一句 福克斯是去年銷量最多的車型 今年截止到現在也高居第二 價效比不用說 全新福克斯做工質量比老福克斯強,內飾也比以前好很多。關鍵全新換的發動機還有變速箱,1.6的比以前1.8的馬力還大一點,油耗那也省多了。但是你要知道畢竟是一頓三的車,1.6的油耗也不低,市區怎麼也得9公升多,不...

裸車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極力推薦國產奇瑞 瑞虎,功能強大,質量講究,新瑞虎5或者7都可以的 國產車做的很不錯,全部辦好也不到15萬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一 豐田rav4 2019款 2.0l cvt兩驅先鋒版 國vi售價大概20萬左右 1 設計新穎,扁平的車頭比較有時尚感 2 配置豪華,空間 3 內飾簡潔,用料好 ...

15萬左右國產車推薦?15萬左右公認最好的車

十五萬的預算,如果買suv的話,比較推薦入手國產車,比較好的車型有奇瑞的瑞虎7系列,吉利的博越系列,長安的cs75系列,傳祺的gs4系列等,這幾款車都是國產車中的精品車型,無論整車的裝配工藝和車輛的行駛品質都已經達到了國內一線水準,即使比之合資車也毫不遜色,再加上時尚的設計和豐富的配置,是15萬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