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輛15萬左右的7座SUV,有什麼車

2022-02-01 01:02:31 字數 1914 閱讀 5333

1樓:車味

預算15萬,想買一台7座的suv車型,有哪些大空間suv車型可以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區間內的話,你可以看一下比亞迪的s7車輛的空間優勢表現得很不錯,效能也是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能只能考慮一下比亞迪s7,那舒適性不錯,空間還是不錯的,操控效能還是比較好的,不過做工和品質比較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15萬買7座suv,合資車是肯定沒有了,但是主流國產自主車挺多的,像傳祺gs8現在廣告就打得很火熱,不過也是高配的才有7座。我覺得也可以考慮一下力帆x80,頂配不到15萬,標配7座,發動機也是2.0t,動力夠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s7的話大概在十二萬多就能下來了,另外,七座的宋也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汽車,個人建議你可以看看比亞迪s7,它的效能比較出色,內部空間夠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十五萬預算的7座suv車型你可以看看比亞迪s7,上市時間長,質量和口碑都比較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15萬左右的7座suv建議選擇比亞迪s7,這款車空間比較寬敞,做工也不錯,車型成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的七座suv車型可以選擇的不多。你可以看看比亞迪的s7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也只有比亞迪s7了,推出市場多年,質量還算穩定還算可靠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力帆x80外觀比較大氣,7座設計,內飾用料厚道,2.790m的軸距有著不錯的空間表現。全系採用的是2.

0t發動機,和6at變速器配合起來,加速的平順,動力充沛有力,力帆x80全系採用前

輪驅動,前後懸架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和雙連桿獨立懸架,特別是後雙連桿的獨立懸掛過濾路面的起伏挺舒服的,油耗不高,質量可靠

15萬左右的7座suv有哪些車?

12樓:舊人墨染錦年

1.哈弗h6,**在11.5-14.5萬之間。

2.速騰,**在13.18-14.38萬之間。

3.朗動的7款車,**也都很合適,10.58-14.98萬元的**區間。

4.福克斯12款1.6l自 尊貴型,**15.49萬。

什麼樣的車才能被稱為suv車:

1.英文名sports utility vehicle——「運動型多功能車」。即融合了越野車和轎車的優點。

2.在原來越野車的基礎上增加了乘坐舒適性,造型時尚性,燃油經濟性等。

3.在原來轎車基礎上增加越野通過性,駕駛操控性,行李空間等。

4.根據suv的效能、結構、定位不同,可分為越野型suv和都市型suv。

13樓:車味

預算15萬,想買一台7座的suv車型,有哪些大空間suv車型可以推薦?

有沒有10萬左右的suv推薦下唄?我想買輛suv

14樓:安卡汽車

可以考慮一下長安cs75,9月份銷量26000餘台。長安cs75是長安在suv領域的一員老將了,機械品質同級領先,動力輸出相對細膩,行駛品質令人滿意,空間大,價效比高,換裝1.5t發動機後油耗表現有所下降,底盤無法過濾連續的顛簸,內飾用料較為廉價,隔音一般,但是考慮到現在的售價,也在接受的範圍之內。

預算8萬左右有什麼SUV?最好7座的

預算8萬左右我就推薦你國產自主品牌的力帆邁威,7座的,你的8萬還有找還能夠上牌了,而且有1.5l跟1.8l的兩款發動機,亮點是兩款都有自動擋,對於自己或者老婆是新手的人來說是個非常好的訊息,我們這邊都有廣告好像準備做大型 活動,你可以關注看看跟去試駕自己體會。cs35本身的實力尚可,外觀內飾和空間表...

15萬左右的SUV什麼比較好,15萬左右的suv,哪個品牌的最好?

準備過段時間去看看馭勝s350,好像在15萬左右,這車的整體感覺是我喜歡的型,所以想找個時間去試試操控和動力,希望能給我驚喜 15萬左右的suv是很多家庭選擇車型主要考慮的乙個價位,在這個價位上,可以選擇合資的小型suv,也可以選擇國產的緊湊型suv或者中型suv,一般家用車對於空間的要求都會比較高...

我想買輛15萬左右的車大家有什麼好的車型

其他的8代索納塔現在降價後也在這個價位,k5都在這個範圍。軒逸呀還有明銳呀都在 這個價位可以買b級車也可以a級車,幾個牌子裡榮威的品牌不如其他的,睿翼油耗要明顯高於速騰和朗逸 標緻508我真的不是很了解,但是標緻408是今年連續幾個月上訴車子質量不合格最多的。安全方面德國車肯定要好於其他車,速騰全系...